女友父母嫌棄我的工作不好。不同意結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6:53:25

1樓:今朝醉

首先,你的說女友父母嫌棄你工作不好,是指他們不喜歡做這種工作的你,還是你的收入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再者就是你女友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是怎樣的,現在是婚姻自由和戀愛自由的時代,父母的意見只是起輔助性的作用,決定權還是在你女友手上,除非你女友在她家不怎麼被重視。

如果說是你女友的父母嫌棄你的工種,可以跟他們協商。了解下他們為什麼不喜歡這工作,是偏見呢還是有其他原因,好聲好氣跟他們溝通,倘若他們覺得你換了工作就比較好的話,你為了你女友將工作換了也行。

如果說他們嫌棄你收入低(也要看看是不是勢利眼,如果是的話,有點可怕,慎重考慮),這樣你就要想想怎麼賺多點錢,承諾給你女友好的生活,畢竟父母也不希望自己女兒以後的日子受苦,再者你女友對你的看法是怎樣,如果她願意陪你一起從貧窮一起奮鬥到富有,一起白手起家的話,說明她的立場是站在你這邊的,她會想辦法說服她父母,你的勝算還挺大的,前提是你要給得出未來的憧憬。

如果你女友的態度是聽她父母的,這樣子得看她們給你的期限是多長了,是可以等你經濟好點再許配女兒給你還是直接了當馬上看到錢這種,若是後者的話,我建議你選擇放棄吧,說明你現階段擁有不了她,而且她也沒有你想象中的喜歡你,就算勉強結婚,婚後的日子也不好過。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愛情和麵包你選擇哪個,沒有了麵包,愛情只是乙個海市蜃樓!

2樓:流浪的貓1347

所以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你女朋友什麼態度?你希望以後和你女朋友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結婚,什麼時候生BB?沒有bb時突然失業不尋求幫助能生活多久?要生bb是否能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老婆跟bb?

以後想給bb什麼樣的教育?……婚姻,不是一時衝動,需要思考得很多!男方應該比女方更理性,思考得更多。

結婚不是兩個人湊合過日子、合法住在一起,還意味著經營你們的家庭,你們愛的小窩,希望無論是否結婚,你們的愛都是給彼此溫暖的。

3樓:Grace

同樣的境遇,原因在於我男朋友離我家太遠,在我們這邊沒有買房子,而且學歷低、目前在自考;跟父母親戚爭執了兩年多,現在情況有些好轉,年前送禮了(類似於訂婚),具體什麼時候結婚,需要在我老家買了房子才有進一步計畫……若問我為什麼可以抵抗壓力,在於我男朋友有上進心,在不斷的提高自己,年後準備從事軟體開發工作(涉及轉行)而且對我很好,即便現在的學識學歷、經濟情況不是很好,但我願意跟他一起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共度餘生

4樓:

嗯,朋友。你既然是和你女朋友結婚,那首要的是不是應該去思考你女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她願不願意嫁給你哪怕你現在的財富很少。還是說其實你女朋友壓根沒想過嫁給你,恰好藉著父母反對而拒絕你。

倘若你們真的彼此相愛,我相信這個問題不會成為你們愛情路上無法逾越的鴻溝。

朋友,努力去做好每一件值得付出的事吧!不管是堅持還是放棄。

5樓:念之

描述太簡單,無法回答。請問您是啥職業,目前薪水如何,前景如何?有能力有信心給心愛的人或者兩人攜手努力,過上起碼乙個小康的幸福生活嗎?

父母不同意我和女友結婚,覺得她家條件不好,我不聽話就出去裸婚算了,很認真的說 後面的路該如何規劃?

二牙 來而不往非禮也,不知大兄弟為何會出言不遜。不過看了大兄弟在知乎上提的幾個問題還有關注收藏這些,年輕人應該做好本職工作實現自身價值而不是來知乎上和我撕逼,祝好 愛情是無價的!要珍惜!碰到乙個合適的人不容易!錢會有的,車子會有的,房子也會有的,人走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後悔的人過來回答!望題主三思!竟...

父母覺得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浪裡小白條 感覺你在原生家庭沒啥話語權,可能是你的性格和經濟能力決定的。你男朋友的家庭條件可能不如你家,但是有房算是還可以了,現在他掙6k可能壓力不小,如果足夠努力會越來越好的,你如果認定他,想辦法舉出他的優點慢慢說服家人吧,如果他們愛你勝過愛面子,會考慮你的意願的。 梨落 這個問題類似於愛情和麵包...

男方父母嫌我矮家庭背景經濟不好不同意,我爸也不同意我遠嫁怎麼辦?

Jenf 結婚不是談戀愛,父母都是過來人,意見很值得參考。得不到祝福的婚姻,其潛在的不如意因素,現在兩人都沒有把握應對,頭腦一熱,直接allin,激情消退以後,該怎麼辦?給你個建議,無論男女,其實我們喜歡的是某一類人,而不是某乙個人。 已登出 什麼把肚子搞大這種話都說的出來,你該不會還以為這是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