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別人說過 「你怎麼不去死?」嗎?

時間 2021-06-01 06:56:07

1樓:

仔細想想這句話反倒是我對別人說的別人沒有這樣說過我

我知道這句話很過分當時也是氣到頭暈了才會說這樣的話事後我很誠懇的道歉了

2樓:

瀉藥說過啊......

那天因為弟弟吃剩了很多食物直接丟了,我爸就開始罵我和我弟,從不節約到不懂事到不負責任到成績不好。反正一頓扯,想啥罵啥,後來大概罵得太過癮了就來了句你怎麼不去死(前幾分鐘罵我弟,後十多分鐘全罵我)

我什麼話都沒說,睜著眼睛流眼淚十多分鐘二十分鐘沒眨一下,一直死盯著手機,一點表情都沒有,手上一直在動但是我的世界在不斷地裂開、崩塌......

3樓:陳江

說過,被我爸說過。他也常常拿這個話罵我媽和我妹。我們三個的反應各有不同。

他這麼罵我的時候,我真的想去死,不是哀諾悲切的死,是帶著恨意死去,讓他後悔一輩子的那種想法。我媽被我爸這麼罵的時候,我媽會一邊哭一邊說我不去死,你怎麼不去死。我知道她心裡是難過委屈的,但自從她有了我們,就一直在為我們姐妹戰鬥,從未倒下。

我妹像我,又像我媽,所以她充滿怨恨和憤怒,但是絕對不會產生想死的想法,她會帶著怨念和恨意去抗爭去戰鬥。其實我們都是在反抗,只是方式各有不同罷了。

最後,這充滿怨恨和惡毒語氣的話語並不常常在我家出現,但它出現,就充滿傷害。沒有乙個人不是遍體鱗傷。另外,並不是說了這樣惡毒的話就不是乙個圓滿的家庭。

每個家庭自有它的方式去經營,甜蜜中常常也蘊含風暴,矛盾無時無刻產生。但即使是這樣,我依然願意用心去感受每個人的感受,去好好愛護我的小家。四分五裂太容易了,難得是用心維持。

4樓:山蒼子

唉,沒有唉,不過可能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就像一句隨意的話來聽吧,畢竟開心是自己的,開心最重要啦!不是人說的話幹嘛放在心上。

5樓:cheng

說過,但是為什麼要在意別人呢,就這樣輕易死去,真的甘心嗎?不僅不死,而且還要好好活著,活的更有意義更有價值。讓說這句話的人後悔,如果真的生氣那就是真的輸了

6樓:無殤

永遠不要試探別人的惡意。

也永遠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欺負辱罵誣陷你,大概因為你太過優秀,大概因為你太過平凡,大概因為你不如他人,更甚者只是因為始作俑者心情不好或者閒得無聊。

7樓:李一伯還錢

你認為你的存在價值,由別人說了算還是你自己說了算,或者說,由誰負責?

如果你自己都不承認自己存在的價值,別人怎麼會承認你的價值?

而且他沒有任何權利支配別人生命的權利。生命是你的。屬於你自己。

下次別人再這麼說你,勇敢回擊:你先去吧!伴路

8樓:Geniusmessi

你長得這麼好看,你怎麼不去死.

心境不同,環境不容,語感也不同."去死"並非一定要理解為你以為的那層意思,我印象中這句話的玩笑成分較大吧.

父母總對你說 活不下去你就去死你怎麼不去死?你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讓他們稱心如意呢?就不死!不但不死還要活的更好!活的出人頭地!不要想著活不下去,既然都活不下去了,咋不能孤注一擲?有手有腦總能掙到錢吧?等你的財富到了比嘲笑你的父母更高的程度,你完全可以享受被追捧的感覺!這個世界,只有自己和自己的錢最牢靠,其他,都是扯淡! 老王 我是一位母親我不知道說這句話...

你被別人討厭過嗎

一片葉子 必須被人討厭過,這是無法避免的,有的時候是確實做的不夠好,而有的時候卻是無中生有。重要的是要擺正心態,客觀理性的看待被人討厭這件事。 嗯,是我後桌的朋友,我們沒什麼交集,甚至都沒說過一句話,有一天,我後桌告訴我,他朋友說我壞話 這不好,那不好什麼的 我感到震驚,我想,難道我給她的第一印象不...

你有被別人說過像明星的經歷嗎?

哈哈哈哈感覺經常.但是我自己覺得不像 初中時候我乙個同學說我像楊冪 高中時候前桌說我像趙麗穎 大學就多了,我舍友說我像娜扎也有師兄說我像張鈞蜜我堂姐說從小覺得我像孫燕姿我表哥說我像德善 肥嘟嘟左衛門少女 up主算嗎?前段時間特迷寶劍嫂,口音動作基本要變成寶劍嫂轉殖姐妹了。結果室友都發現我長的好像寶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