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開始接受自己的平凡?

時間 2021-05-30 02:49:01

1樓:茉莉花茶味

想起《當幸福來敲門》裡的一句話:我小時候歷史還是什麼考了個A,當時我有種能成為任何棟樑之才的感覺,但結果怎麼也沒成......

2樓:張研

初中的時候老是感覺自己特不平凡,感覺自己是外星派來拯救地球的 。然後後來中考失利,沒考上高中,去了職業中專,然後呢,想既然去不了重點高中在職專去它那的高中部也可以啊,後來才知道自己連職專高中部的分數線都達不到,只能在職專部學習技術。後來我爸拖得關係,才去的職專的高中部。

就在中考失利的那個暑假我才覺得,其實我只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人,自甘平庸,無所事事。後來去了職專,我慢慢的接受了自己的平凡,我現在唯一的夢想就是安安穩穩的過好高中這三年,考乙個中等的藝術學院,做個好編導,用劇本的形式把我的故事呈現在螢屏上,如此,安好!

3樓:櫻桃都被西瓜吃了

都不是,是學統計正態分佈的時候。

不是還有句話嗎,上帝偏愛正態分佈。

世俗意義上的成功都是極少數,普通人能到一兩個標準差就非常了不起了。

因為接受了我這輩子可能不會有多大出息,所以就懶得去比較了。

雖然成功屬於極少數人,但是,我相信快樂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

不追求成功,就追求快樂好了。

不考慮意外,我還能活好幾十年,怎樣讓這段時間更快樂一點呢?

不快樂總是有理由的,把煩惱的事情記錄下來,找到原因,我就少了乙個不快樂的原因了,所以開始把想法記錄下來,去分析是不是合理......

快樂也總是有理由的,有已知的快樂,也有未知的快樂,所以開始探索其他領域,比如程式設計、寫作等等。

在什麼情況下,你覺得時間過的飛快?什麼情況下格外慢?

liuyuan01 隨著年齡增長,會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因為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從圍繞著自己轉到大部分時間需要圍繞別人轉,我們就需要把時間分給父母 分給朋友 分給家庭 分給子女 分給工作。另外,當我們沉浸在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中,或專注於一件事情中,時間也會不知不覺中很快過去。 孫松 做自己...

你在什麼情況下感到寂寞?

鹹魚翻身 一天悠悠過去一大半,到下午4.5點的時候,夕陽的光透過窗戶,屋裡有點昏暗,家裡只有自己。非常安靜。中午吃完飯,很睏,就睡了一覺,起來,房間裡昏暗,夕陽影在我床上。我總覺得夕陽讓我覺得寂寞。感覺全世界只剩我乙個人 感覺我生命要走到盡頭。 Zero 麥兜 麻煩你,魚丸粗麵 校長 沒有粗麵 麥兜...

你在什麼情況下最想分手!

有一次吵架,原因忘了,只記得我問那日本人二戰殺了這麼多中中國人也是對的了?他說,那也不是,但是弱肉強食嘛,反正中中國人那麼多。那一瞬間,我的心涼了,透骨冰寒的那種。 久醒 在我累了一天回家的時候,回到家她跟我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難道不知道我餓了嗎?我玩了一天不累嗎?我 呵呵,也許你不知道在你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