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前空翻兩周加轉體四周 1440 創造歷史記錄,獲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金牌,此動作的含金量有多大?

時間 2022-01-14 07:16:20

1樓:

1440對於男子運動員來說是基本功,但是對於女子來說這個動作就很不簡單。很多職業女選手職業生涯都沒做出過高完成度的1440 ouble cork。谷愛凌是天賦型選手。

要知道她只練了三周。

2樓:鬧鬧

含金量非常的高,因為這個動作本身就很不簡單,而且谷愛凌將參加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坡面障礙技巧和大跳台3個專案。如今能在副項大跳台上拿到世界盃冠軍,也顯示出谷愛凌強大的綜合實力。

3樓:李嘿嘿嘿

糾正個事...

double cork1440-偏軸轉體兩周轉體四周(偏軸兩周算在轉體四周內)

要是像標題這麼說僅用乙個「加」銜接我感覺勉強可以接受,另外乙個回答「轉了乙個四個360度加兩個空翻」給我一種除了matej svancer居然又有人能做2160的感覺。

含金量如圖,女子大賽上第乙個出現的動作必然是難度分滿分。完成度很高,14轉成了也沒在空中散花。

Amplitude(我理解為高飄遠程度)落得很深,起跳力量很足。落地部分稍多扣了一些分在我眼裡看可能是好事,如圖:

滑過雪的甚至沒滑過的應該不難看出這個落地不太完美的原因是上半身轉過了,導致重心偏向了一側,姿態稍有扭曲。在世界盃不算頂級大的檯子上出14且還有旋轉餘量,冬奧會可能更大的台子出16是可以期望的。

希望愛凌再創歷史!加油!

4樓:Sports那些事兒

但這個前空翻兩周加轉體四周1440和她競爭對手瑞士選手馬蒂爾德格雷莫最高的難度差不服,所以北京冬奧會谷愛凌還是有許多的挑戰的。

對於愛凌的三個專案其實奪冠可能性最大的是U型場地技巧和坡面障礙技巧,如果這兩項正常發揮,奪得金牌可能性很高,但谷愛凌也有一些強勁的對手,實力也不容小覷!

賽前看到谷愛凌是受傷的,看到今天的發揮,我們可以為她舒一口氣了,賽後採訪谷愛凌說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參加接下來的比賽了,期望她最近兩個月的比賽能順順利利,接下來谷愛凌還有包括極限運動會等多項比賽,也會正面和自己的競爭對手不斷的去比拼,期望她為北京冬奧會的比賽做好熱身,找到最好的狀態!

5樓:則焉

我估計你的問題比我的回答字數都多。如果看到在體育比賽中看到歷史記錄的字樣肯定含金量不低,因為什麼?因為創造了記錄呀!

谷愛凌是自由式滑雪運動員,他參加的專案是大跳台專案,作為女子運動員,能夠完成這樣的動作不容易,他是轉了乙個四個360度加兩個空翻,難度分是比較高的,完成度也比較高,所以得分到了乙個非常高的高度,他在最後乙個轉體之後落地,非常的清晰明朗,確實是中國第乙個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在世界盃上的冠軍。

中國在,不如我2023年之後在冰雪體育事業上的捷豹皮來,不如我2023年之後在冰雪體育事業上的捷報頻出,這是令人欣慰的,嗯,這證明了中國不但能夠搞好冬季體育事業,你能夠發展基礎民眾的冰雪運動,但是谷愛凌是美國歸化選手,中國體育事業不能成為歸化體育事業的的聚集地,意思是歸化可以有,但不能完全替代本土,哪怕1比1都算是失敗。因為這拋棄了體育事業最本質的初衷,可以讓歸化隊員帶動本國選手的成績,但不能依靠歸化選手的成績。國足不能成為………搞錯了,但是可好的是,中國並沒有走上此道路,剛剛的訊息是,中國男選手蘇翊銘也同樣的得了冠軍,嗯,這就是很好的例子。

如何看待16歲滑雪選手谷愛凌歸化?

從成績上來說確實是賺了,而且她漢語說得很好,並且很多年以前就開了微博,說明她是真挺喜歡中國的,這種有中國血統的優秀運動員歸化多多益善。不過那些沒有一點中國血統的還是盡量少歸化點,尤其是足球那種歸化三兩個都不管用的專案,沒必要 她的成就跟中國有啥關係.中國出啥力了?體育競技冠軍為國爭光爭的是什麼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