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博森黃卓明(大仙GMAT)課程後才發現的GMAT備考過程有啥關鍵節點和誤區?

時間 2022-01-11 11:44:42

1樓:一杯小鐵

說說體會比較深的sc部分

迎頭痛擊的就是大仙一頓批判一上來先用一些所謂「長尾」(一些中介給的看似通用實則不通用的小語法點)東西去做題。他交我們用五道攔截線和「5-4=1」的思維去做題,簡直是從上帝視角殺sc,太爽了!

2樓:

本人最大的感悟是,大仙的課和其他機構的課有乙個很不一樣的特點。這個課不急於去給同學們補繁瑣的知識點或者教什麼做題的方案。大仙更注重乙個底層思維的邏輯輸入,這個輸入方面其實是解題方面最重要,很多同學本身欠缺,而又不知道怎麼提公升的地方。

提公升輸入的質量帶來的杆槓效應是比盲目補充知識點帶來的效應要高出幾百倍的。

還有乙個非常值得稱讚的是,大仙會對整個gmat考試的性質給大家進行解讀。比如說,GMAT的本質是乙個選拔考試而不是乙個比誰記憶力更好背的更多的考試。所以同學們應該花時間打造自己的思維體系,巨集觀vs微觀考點,全域性最優還是區域性最優,還有充分發揮協同效應等,這些比自己上來就盲目刷題和研究玄學的考題傾向等都要更有效。

3樓:yyyyyy

講講誤區,這麼多天的學習顛覆了我對GMAT的想象。跟著大仙學習之前,我對GMAT的想象是(像托福一樣先老老實實背單詞,再去學習一下解題技巧,最後題海戰術進行練習)。大仙的GMAT課非常有意思,我覺得他不僅僅在教我們怎麼應對GMAT,他會深挖每乙個part的底層邏輯和目的,並且結合實際生活和工作,其實每一件事都有他的底層邏輯所在。

不論是生活還是做題都要有乙個從巨集觀到微觀的思維模式,而且要多維度去研究和了解。讓我特別佩服的是大仙會照顧到英語不紮實的學員,深刻剖析很多人錯因根本不是讀不懂,而是沒有用乙個正確的思維腦圖一步一步攔截錯誤選項。英語特別好和英語不怎麼好都不是學好GMAT的絕對條件,重要的是你看問題的方式維度和格局。

如何評價卓偉爆料黃景瑜戀情?

看這麼多回答我真忍不住說了 如果把xwz和hjy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想象成一對圈內男星女星 你真不感覺比哪個緋聞女友都錘嗎?早他媽上熱搜幾百回了 一點文字 黃景瑜團隊和CP 站子聯絡進行應援工作室用cp 站子的圖黃景瑜工作人員罵踩許魏洲實錘全部截圖有。叫發糖發得少?許魏洲工作室從來不同意CP 應援車。...

如何評價黃明昊媽媽上了國家失信名單?

如何評價?我非常無語。從偶練以來,他的綜藝和舞台我都看過,我蠻喜歡這個小孩的,舞台能力挺好,性格蠻好的,工作也敬業。其實去年他媽媽欠債銀行的事就小爆了一下,我看到這個事了,我覺得他本人應該也是知道的,我想著這也算是個提醒了,他媽媽肯定會趕緊解決的,而且不是說抵押物在拍賣嗎。令我驚訝的是一年了,這事怎...

黃博文是一名怎樣的球員?

砍總 先說缺點吧 在中後場的防守選位不太好,經常追著球跑。如果出球點不明確的話,有點猶豫,慢,容易丟球。身體對抗稍弱。盤帶護球過人能力略有欠缺,小範圍內拿球擺脫的技術能力一般。體能不算特別好。優點 大局觀好,大範圍轉移排程的視野開闊。心理素質特別好。在有明確出球點的情況下,出球很快準狠。傳中球國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