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再討論普及 伊巴卡交易,霍福德決定,雙少無法確定, 責任的定義怎麼分?

時間 2021-12-25 10:06:27

1樓:Enchantress

杜蘭特之所以去勇士,是因為勇士隊的陣容安排很全面周到,球隊風格和氣氛和諧,沒有想騎士隊那樣另類。

其次,杜蘭特在此前痛失總冠軍,哈登轉入火箭,他在雷霆對總冠軍的信心也減弱,加入勇士這個強有力的團體使自己衝擊總冠軍的機率更大。

我認為,杜蘭特轉隊更多是追逐夢想,或許有其它因素但也是次要的。

2樓:王晏

涉及到人心的事情,概率並沒有意義。不是沒有量化的邏輯,而是變數多到沒法推斷。你認為的細緻分析,只是你的「認為」,在不完整資訊基礎上作出的推論。

你不是雷霆管理層,不是二少,沒法24小時觀察,參照詳細的各種資訊,模擬雷霆管理層的決定二少的心態,所以,這個問題意義真的不大。

nba是競技體育,但更是一場大秀,為了讓這個秀更好看,定了球場外若干規則。但終歸秀總是秀,戲劇性哪能缺的了……當個超長的電影看得了。

3樓:喇嘣

1.提問請簡明扼要,如果說明很長,請把標題在提煉一下。

2.大家都是成年人,結果已經這樣了,劃分責任毫無意義。就算當初分開是乙個多贏的決定,總冠軍也只有乙個,不可能皆大歡喜。

有的人總是把NBA當做自己平時打野球,我跟誰誰鐵哥們兒我就一直跟他一隊。

如果你只是吧NBA當做乙個普通職場,A必須跟B保持長久合作嗎?清楚了嗎?

3.我乙個馬刺球迷都覺得當年馬刺打不過雷霆,鄧肯明顯被年輕的伊巴卡壓制,帕克明顯被年輕的威少壓制,我以前從未見過2人如此狼狽,馬刺的體系優勢在雙少的BUG級表現下被轟得土崩瓦解,雷霆跟總冠軍真的只是一步之遙,西決被佛光普照,那也是命。

4.威少需要找到自己的路,找到適合自己的團隊籃球的路。自熱火三巨頭開始,5人搖擺打法,至少勝任2個位置的打法革新便已經開啟,這種打法型別更高於馬刺的團隊式打法,消除了場上對位置的固定。

杜蘭特很好找,哈登也找到了合適的教練和隊友,最近雷霆勝率也不錯,但是威少的團隊籃球是哪種打法,我們普通人肯定想不出來,看季後賽吧,巨頭磨合都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總結一下,不要再試圖去劃分責任,有什麼好劃分的,就把NBA當成職場,你們公司A總離職去了甲公司,混的比現在好,大家口誅筆伐,結果心裡呢?怕是都很羨慕吧

客觀的討論一下演員吳磊?

是個對自我要求很高,超級努力,執行力很強。愛笑Sunny,喜歡和人溝通,並且喜歡別人和他的環境處於舒適狀態。前幾年錄湖南衛視的節目,中途生病他說過 這病耽誤我太多事情了。雜誌採訪裡他說過,他是個一定按計畫執行的人。對自己形象和他人的形象有要求,記得機場還特地提醒粉絲劉海亂了。有時候會中二,可能因為家...

為什麼很多網友討論問題不能心平氣和客觀,而是以辯論的姿態,要駁倒對方,指責不足,氣勢洶洶?

辯駁的都算好了,好多人是一言不合直接罵街,恨不能滅了對方全家。打嘴炮不用付出成本,一般人也不會順著網線跑過來打他,他就肆無忌憚了。不過,中中國人口這麼多,久走夜路必闖鬼,萬一真遇到較真的,問位址,認慫的不回覆或者隱退就丟人了,不認慫的應戰的有可能就丟命了。總得丟乙個,罵人的那一天,就該做出選擇了。 ...

客觀而不帶情緒地討論能通過練習做到嗎

暖星 想用理智分析一下 排列組合一下各種情形 1.你的觀點正確,他接受了,他爽你也爽。最好的結果。2.你的觀點正確,他木有接受,好氣啊。最壞的結果。3.你的觀點其實不正確,他接受了,雖然你爽了,但是把他坑了不是 4.你的觀點其實不正確,他不接受,氣啊氣,但其實對他是好事有木有 1是皆大歡喜 2的話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