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和hippop能一起學嘛,接觸街舞半年?

時間 2022-01-23 10:47:33

1樓:山炮

專或者精這種詞不應該從你嘴巴說出。

你才跳半年你想什麼呢?半年乙個六步不一定能出感覺,倒立不一定能很好的keep住。

我還是提醒下知乎的諸位,跳舞是以2-3年為乙個成長單位的,最近街舞節目什麼的都很火,但我還是勸退為主,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不要來,他不像變個魔術之類的知道≈做到的事情,很多時候就是乙個字——練。

2樓:Channy

一起學,上個課什麼的,也沒什麼?

不過自己下來練習的時候,肯定是先挑乙個練好,如果兩個舞種一起練,一方面像你說的會不夠專業,另一方面可能精力也不夠吧

3樓:

理論上可以,但是實際情況就行其他幾位說的那樣,容易「四不像」,所謂排舞,不一定非得所有舞種都會跳,合理的編排是可以讓每個舞種都發揮出他的特長。當然「全能型」在排舞上更加的容易一些,排舞表演當然重要,但是你的舞蹈生涯不能只是在排舞,總需要乙個自己擅長的舞種打基礎。許多人都說BBOY不能排舞,這個是相對的,因為dancer多BBOY少,dancer排舞臨時學不了breaking,而BBOY可以臨時可以勉強去學其他的舞種動作,這是所謂的BBOY不能排舞的根本原因之一,如果BBOY世界上超多,齊舞都是breaking,那就是大家說dancer不能排舞了。

所以不要在BREAKING能不能排舞上糾結。(舉例,不抬槓)

而在舞蹈上說就是會的越多越好,看看美中國人跳舞就知道了,基本上是什麼都會,然後有乙個自己擅長的舞種,(競技和跳舞要區分開,跳舞就是跳舞,比賽就是比賽,不同的目標,對自己有不同的要求),jawn ha一開始也是跳breaking的,現在估計都看不出來吧。

所以,在自己能完全分的清楚所有舞種的時候,包括感覺,再去學其他的舞種,比如一開始學HIPHOP的人轉BREAKING或者其他的,不能區分感覺的話動作上都是「一股子」HIPHOP味,每個舞種有自己的風格,在學多個舞種的時候一定要區分開來。

最後要是因為乙個比賽或者表演的話,需要很多舞種的朋友一起來排乙個舞蹈,可以臨時學一下動作,以後再正式學習(跳舞多看看美國舞者,畢竟學正宗中國功夫不可能個找南韓或者日本人去學,對吧!)

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4樓:泰恩蘭尼斯特

首先是hiphop 題目拼寫錯誤

個人建議先潛下心來學習好一門,等到bk或者hiphop有一定基礎了,再去學習另乙個舞種。不然只會導致基本功不穩,跳的一團糟四不像

如何評價街舞(breaking) 滑板 攀岩和衝浪正式成為 2024 年巴黎奧運會比賽正式專案

後視鏡裡的夏樹 看到滑板入奧心情複雜之前在b站上看到國家組建了專業的體制內滑板隊伍天天專人指導專業訓練,然後大橫幅一掛刻苦訓練爭盡奪銀。回想起大學時期大家一幫兄弟姐妹晚自習下課後就在學校廣場上一邊喝啤酒練ollie,kickflip日子總感覺滑板不是一種運動而是一種街頭文化 入奧確實會加速普及但是也...

breaking會不會很難?

Rosente BREAKLIFE是一種生活方式 在面對人生中的好與壞時,我們選擇了堅持走在這條屬於所有Bboy和Bgirl的路上。bboy Ken Swift 臨風 你這要有乙個東西來比較的,如果是在所有街舞中,breakin 當然是最難的,它的其中乙個特點就是技巧性,而且十分需要體力。所以身體素...

有什麼值得被記住的hippop歌詞

要每天開心快樂啊 豆芽的,lost我知道物慾中的酷與瘋要怎麼選擇我知道戀愛中的很多人的忠誠都是演的 我承認我害怕痛才把頭用力點著 反正我已經在這條路上走了這麼遠了 太多情的便利店 門開著沒法藏 我知道也許有一天我也會為了誰打烊 但不是現在我像是掉拍沒卡上 我盼著那天可以早點來卻總是鬼打牆 你總是盤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