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建模那裡教的比較好?

時間 2022-01-23 07:47:59

1樓:街頭浪人

現在市面上關於遊戲建模的培訓機構有很多,質量參差不齊,題主在選擇的同時,要謹慎,注意甄別好壞,可以多多對比,畢竟培訓機構學費還都挺貴的。另外,其實除了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學習遊戲建模以外,還要另外一種途徑——直接進相關遊戲製作類公司參加他們的企業人才內部培訓。

遊戲製作公司內部開展這樣的人才培養,主要是為了給自身培養、輸送專業人才,壯大公司,所以這種內訓的教學質量不會比培訓機構差,博思遊戲學校也有小班教學的模式,具體課程都是依據市場專案規則來設定的,安排教學的老師也都是行業資深、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學員也有很多機會可以直接參與實際市場專案進行實戰,能學到更多乾貨知識,為將來走上工作崗位提前準備適應,而且,學成達標之後,就可以直接留在公司工作。這樣一來,技術也學到了,工作也拿到了,豈不是一舉兩得。總之,企業內訓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學習建模的途徑。

2樓:

個人比較建議大型遊戲公司旗下的內部人才培養基地。西山居訓練營,盛趣遊戲旗下盛繪藝點,維塔士,原力動畫等等。根據你自己的地點,學習的專業來選擇吧。

現在遊戲建模基本都是次世代高模專業了。盛繪藝點只專精培訓次世代高模這乙個方向,專業性比較強。

3樓:鄴都鬼佬

ABOUTCG,裡面課程不錯的

那裡學配音比較好?

起跑線育人 在這裡我只想說一些個人體驗給想要入行的小夥伴第一點,選乙個好老師非常的重要建議選擇資深的,履歷豐富且有豐富教學經驗的配音老師領路。一是他們會有更多實質性的心得體會,二來老配音演員相對資源更豐富,所能提供的機會也更多。當時給我們授課的是兩位老一輩的資歷非常深的知名配音演員,當時班裡有十幾個...

學習次世代遊戲建模那個機構比較好?

次世代 陽陽 如果想來廣州可以了解下DCG學院,實體線下課程是7個月的課程,也有線上線下結合的就業課程。您可以了解下看適不適合您家孩子學習。次世代 陽陽 廣州DCG學院學校環境怎麼樣?次世代 陽陽 DCG學院2020實體基礎班手繪低模作品鑑賞次世代 陽陽 影視CG模型 DCG學院女武神白模作品嘗鮮版...

建模什麼軟體比較好?

生子當如哈士奇 我簡單地學習過3D建模,入門級別。入門推薦C4D,就是商用要錢。如果公司想用免費的就用Blender,就是入門必須學習快捷鍵進行操作,所以必須先系統學習基礎。 SN徐 maya的話因為可以甩滑鼠,建模速度比較快。max的話做起來跟maya差不多,稍稍慢點兒,看個人習慣。犀牛是工業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