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抽魈還是抽帝君

時間 2022-01-22 04:28:10

1樓:國寶大熊貓

XP最重要,如果按照功能和實用性來說帝君確實更勝一籌。雖然現在一些怪對帝君有所克制但無傷大雅,高額護盾帶來的霸體抗打斷對於任何角色的體驗都有巨大的提公升。

魈的話處境比較尷尬,首先強度上我予以肯定,退環境什麼的都是無稽之談,但主要傷害都來自於開大打樁而大世界探索如果沒有帶夠充能其實會不太捨得開大,傷害就不太能看了。對我而言魈最不可替代的點在於他的e可以快速通過兩個距離中等的懸崖而不會下落後還要爬一段山,在稻妻這種陰間地圖簡直就是跑圖的神。

最後附上公尺遊社截圖,帝君和魈都是滿好感絕對不是雲

2樓:獨孤亭STS

只是自己玩的話,鍾離一命足夠。2命就是可以大招套盾,實際上提公升也是遊戲體驗。魈的話看個人喜好,強度上魈不算太強了。

3樓:

其實非xp黨真不推薦魈上仙,魈上仙都快被踢出某三c行列了。在各個平台上各種被褥。

鍾離沒有的話最好抽乙個,雖然已經開始慢慢變環境了,但有盾遊戲確實體驗不一樣,而鍾離的盾又是最安全厚實的。dio娜和托馬完全比不了。

4樓:citrus

有鍾離就沒必要再抽了,二命只是Q能補一下E的盾吧,主要在聯機時作用大。不建議補鍾離命座。

5樓:

在沒有鍾離的情況下抽鍾離,要是有可能,兩個都抽。但是鍾離一定得抽乙個,零命就很舒服

抽甘雨還是魈?

Kevin 甘雨能進姥爺隊,公子隊,物理隊,還有以她為核心的冰隊 魈你只能以他為核心去組成隊伍,長期玩下去不能改變玩法,只有數值的提公升,不膩味嗎? Ori 新手推薦甘雨,誰用誰知道,不需要多少練度就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老玩家就不用我說了,抽魈抽甘雨心裡有數,我就不一樣了,我選擇刻晴 ECHO 看圖...

是抽甘雨還是魈?

就,兩個都抽了的人說一下吧。魈剛出我就抽了,他一直躺在我倉庫裡。直到稻妻開放後我才拿出來用,以前一直是甘雨,姥爺,鍾離,溫蒂。甘雨永遠是我的主c,真的很好用。我當時抽了一命甘雨,平時打怪,打氣球,打日常都很方便。但如果沒有鍾離,就沒有那麼輕鬆了,我剛抽甘雨那會也沒有鍾離,需要自己走位。後來我為啥把魈...

抽電子煙燒錢還是抽香菸燒錢呢?

ModestManJ 當然點子煙便宜,但這玩意兒對菸癮大的來說,只能做緩解用,菸彈一盒3個,市場零售價50 60,相當於1個20左右,1個可以抽2 3天,平均一天7 10塊錢。 劉九陽 一算便知,以一秒抽吸時間為例,一顆1.8毫克的菸彈可以抽2天左右,那一周需要3.5顆,目前各品牌普遍是零售價是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