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果去爬山,最想在山腳下買什麼小零食?

時間 2022-01-22 01:53:17

1樓:橙橙請回答

如果不坐纜車,在這種天氣用腳爬山的話

建議帶2--3瓶水,爬到後面,什麼都吃不下的

2樓:

水!水!水!一起爬山,經常有小夥伴水沒帶夠或者乾脆忘帶水…

然後爬山的時侯半路還要勻給他們…

3樓:原壬

說下我每次爬山都會準備的吧。

一般就在包裡塞兩根士力架,兩罐紅牛,一包牛肉乾,還會塞一包旺旺雪餅。

士力架和牛肉乾可以在上山的休息的時候吃,總之在累的時候吃點甜的,吃點肉,會讓人感覺很滿足。雪餅我一般下山的時候吃,邊走邊吃,很舒服。

至於山下的小零食,如果走景區的話,山下的一些東西可能會賣的貴一些;如果走驢道的話,壓根就沒地方給你買東西。所以我更傾向於在前一天或者當天早晨把東西準備好。

4樓:瓜子蘇

水果什麼的,煎餅什麼的最好的,沒有塑料包裝,負擔少!累的時候真想吃他幾十個士多啤梨菠蘿桃子香蕉…

5樓:在白夜中行走

哈哈哈我覺得吃的都行啊。

我一般爬山的話,完了喜歡喝水,還有吃個雪糕,喝個酸奶什麼的。

火爐山的話,記得山上有賣豆腐花的,而且也有一定名氣了,最好不要賣這些。

夏天快到了,建議賣點解暑的。

6樓:石佳欣會瘦的

北方妹子來回答一發

我們那邊的山腳下都是買各種油炸串啊燒烤啊涼麵啊酸辣粉啊紀念品啊生意都賊火爆

如果題主做的東西符合你們當地人口味的話不愁生意不好哎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在哪個城市定居?

賓虛 現在定居於杭州,城市快速發展,市民素質較高,風景也極好。只是夏天極其炎熱,冬季較冷 該地無供暖計畫 且四季不分明,極端天氣逐年增多 真不理解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在吹杭州的氣候宜居 極少去西湖,人浪氾濫,聒噪不堪。一年中最傾心的景點是徑山 塘栖 湘湖,這些地方至少可以慢慢地走,靜靜地欣賞。如果可以選...

如果乙個男生約你去爬山什麼情況

芹姐來啦 約你一起爬山,可不是電視劇集裡那個情節。為什麼要爬山呢?一是因為爬山也是看景,在有靈氣的山中,可以讓人得到最自然的放鬆,消除彼此間的尷尬,拉進彼此的距離。二來就是爬山的過得是乙個較漫長的,這期間你們就可以聊很多東西,能增加彼此的了解。三是爬山可是個體力活,免得需要彼此扶持的時候,這個時候就...

如果回到20歲,大家最想做什麼?

啊哈角嬌 最想做的是,要麼往死裡讀書,要麼往死裡玩兒,免得像現在一樣,做著乙份秘書的工作,心裡老想著讀研,跳舞,唱歌的事兒,也無心於工作上有所提公升 很迷茫,對於人生的平凡很無力,想改變,卻安於現狀的舒適,一邊討厭一邊繼續這樣生活,呵呵,真看不起自己 今年剛好20歲,看了上述答案,回頭看看自己,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