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Pro與魅族18Pro相比較,該如何選擇好?

時間 2021-05-29 23:04:11

1樓:Luacccc

外觀方面:兩款手機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相對來說魅族各個配色都很耐看,Oppo Find X3 Pro 相機和後背採用了一體化設計。別具一格的駝峰造型。

螢幕方面:兩款用的都是三星E4發光材質,同樣是2K解析度,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螢幕的素質不大,都是當前螢幕第一陣營,不過Oppo Find X3 Pro螢幕達到了10bit .色深,還支援LTPO動態重新整理率調節,在色彩過渡和螢幕省電上會好些。

效能上:差別不是很大。

相機方面:魅族前置4400萬畫素,則Oppo是3200萬畫素,後置鏡頭上魅族18太強。而Oppo多了個顯微鏡,可玩性高。

續航快充上:都是4500mAh電池,魅族18Pro支援40w有線和40w無線充電,Oppo則是65 w有線和30w無線。

其它:兩個手機該有的都有,只是魅族是超聲波屏下指紋,解鎖速度快,震動馬達好。Oppo則是售後較多。

2樓:弓長數碼說

魅族18Pro的尷尬,剛發布不久,就來實力新品。

今天,看到有魅友後悔入手了魅族18Pro,原因就是同昨天發布的OPPO FindX3Pro進行了對比,感覺毫無優勢可言。

其實,不怪這位兄弟見異思遷,同為12+256G版本、同樣的5999,OPPO顯得更有誠意。

包裝,X3Pro殼、膜、充電器,都帶;而18Pro,僅有膜了;相機,這次X3Pro對各個配置都進行了公升級,全焦段影響系統,據說還能做顯微鏡;快充,依舊是OPPO系的強勢點,65W快充,至今依然澎湃;螢幕,E4材質A+屏,一貫的出色;IP68級別的防塵防水,也是業界最高水平了。

不過,在作者看來,魅族18Pro也有好的地方,例如X軸線性馬達;在此,確實想不出VIVOX60Pro+和OPPOFindX3Pro這樣的高階機型為啥就不配!

而超聲波指紋,但願不要出現三星之前的安全問題。

當然,最好的還要說Flyme9,0廣告、0推送、0預裝,是不是也很香呢。

因此,如果真的詳細對比的話,魅族18Pro和OPPO FindX3Pro還是可以平分秋色的。

最後,要是面對此兩款機型,大家有何看法?

OPPO Find X3Pro與find X2pro 相比較,到底做了哪些提公升?

芳說芳語 2021年3月11日,OPPO給廣大消費者帶來了OPPO Find X3Pro這款手機。OPPO Find X3Pro這款手機和上一代OPPO Find X2 Pro相比較做了非常多的提公升,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提公升點一 首先在機身方面,OPPO Find X3Pro這款手機做得更加...

OPPO FIND X3Pro和一加9Pro在拍照方面哪個更強

左華棟 從定位來看 IMX789 好於 IMX766 手機廠商用來當主攝的攝像頭一定好於廣角鏡頭。OPPO Find X3 Pro 驍龍 888 處理器 AMOLED 120hz 高刷屏。全鏈路 10bit 5000萬主攝 IMX766 感測器,1 1.56 英吋大底,5倍光學變焦,支援 OIS 光...

OPPOfindx3Pro以及一加9pro,哪個拍攝影像功能更強?哪個更值得買?

西法嬸 兩款手機其實差不多吧,你選了X3Pro後還要懊悔自己沒有買哈蘇的,買一加會覺得哈蘇加持後拍照的時候更有自信,出片的感覺更好吧。所以果斷推薦一加啊。另外兩部手機效能類似,但是根據小白評測資料庫,X3Pro的續航會略好一丟丟。應該是一加的Color os是趕工產品吧,所以系統背鍋。 XXTH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