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石的諸多學習活動,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12:05:41

1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今年二月底,工作空餘時,在瀏覽器上隨意搜尋著網際網路運營的相關資訊。那時真的是完全不懂這是個什麼東西,然後就看到了暖石。

幾乎把所有免費的課程看完之後,其實心動了,畢業還未滿一年的我心氣卻高,總想賺好多好多錢。然後就想著要不去學習學習,反正工作也不忙,多學點東西也挺好的。

加入暖石後到現在快兩個月,進入了文案互評群,這也算是可以督促自己每週堅持輸出一篇文章。

文案互評群裡有好多賊優秀賊優秀的同學,再加上我本身不怎麼愛說話,導致每次無法和別的同學一樣說出很多觀點。

互評群講求的是互幫互助,我到目前為止參加了三次,每一次發的文章在同學們點評下,會發現自己絕對看不到的缺點,有些同學言語犀利能快速地幫助我找到弱點所在,可以說非常感謝了,有些同學也不乏鼓勵肯定,給予我非常大的信心。

但因為我的定位是運營,自己也是個小白,所以輸出內容是個大問題,引流效果讓自己很撓頭。也導致後來一段時間拖沓了很久。也因為某些個人原因,暫時不打算去跳槽求職,但是我還是希望繼續寫文章。

文案互評感覺就像聚集了各個方向的定位的同學,一起取長補短,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問題我們自己意識不到,設定的問卷也很少有讀者填,互評的同學們鼓勵中帶著批評,哈哈。

還有,人一定可以通過學習改變命運這句話很有道理哇!很有道理!

2樓:柒柒復柒柒

接下來我就開始諮詢暖石的老師,說實話其中的職業規劃課程深深地吸引了我,……就買了。

加入暖石的兩個多月,參加了很多次活動,每個活動都有特定的群組織,熱點追蹤、文案互評、求職特訓,每個活動都對應了目標同學的需求。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現在我已經進入求職階段,每天在投簡歷的同時也參加其他相關的活動,能幫我溫故而知新。暖石也在不斷的推出適合我們這些有不同需求的人兒。

我相信暖石,你也值得選。

今天草草結束。等我面試成功繼續過來分享一下心得。

3樓:愛旅行的小九九

年後買的課程,當時還在為自己的未來發愁,剛開始學習的時候看了試學的課程,感覺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後面果斷入學,每天都在重新整理我的認知,尤其是思維的課程,感覺可以通用一輩子,目前做到實際操作部分,這個會比較難,但是按照課程,一步步走過來了,都有老師指點你,糾正你,而且每天都有互評,追熱點等互動群,繼續培養你的能力,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學習要靠自覺,所以老師把一切資源和方法給了你,要自己去用,去努力參透,不要懶哦

恆清石除甲醛的效果怎麼樣?

不及當初 在室內放置一些能吸附甲醛的植物,比如綠蘿。植物只能在白天通過光合作用來吸附甲醛,夜裡基本上就沒啥作用了。這是弊端,另外,植物的吸附量是有限的,乙個房間擺滿綠蘿都不一定能吸附掉當天釋放的甲醛。生物酶除甲醛的效果一般,整體上不是太好用。二氧化氯可以除甲醛,但他的氧化性太強,人如果生活在其中的話...

滬江日語網學習日語效果怎麼樣

搖光 還可以吧 課件做的很精美,有想主動學習的慾望 我十月份在滬江買了個日語50音的課程,剛花幾十塊錢買完了就降價到1元,瞬間覺得不值,但後來很認真的學完了,發現不止50音,還有很多單詞與延伸的知識,這點感覺還不錯。這是我之前買的50音,單詞總共81個 這是最近免費領取的體驗課,新標日的第一單元我打...

如師通外語學習軟體效果怎麼樣?

謝 樑勝泉邀,我沒用過羅塞塔,但是用過Duolingo 多鄰國 和Memrise 憶術家 前者以英語來學小語種語法,後者以英語來背小語種單詞。如果英語水平足夠,可以試試這兩款。但是,無論如師通,還是多鄰國,都乙個類似的通病。用多鄰國自學法語到底能達到怎樣的水平?知乎使用者的回答 所以,如果想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