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想考個證,有什麼比較好考的,可以推薦嗎??

時間 2022-01-22 01:44:18

1樓:迷茫與好奇

一、工作經歷證書

實習是為就業打基礎。在正式就業百前,學生通過實習工作的鍛鍊,開始了解職場了解各類崗位的職責、工作內容等,在此過程中探索個人職業目標和職業定位,即未來的發展方向和個人定位。實習的過程不但又僅是接受企業考察的過程,也是大學生和企業相互了解的過程。

在實習的過程中,學生能夠比較深入地融入企業,接觸到未來的同事感受企業的文化。

實習期過後,通過企業的鑑定,獲得實習證書,相當於獲得了一張「職場通行證」拿到這張職場通行證,就意味著已經初步獲得了企業的認可,積累了相應的知識和技能也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基礎。

三、畢業證書

獲取畢業證書是每一位大學生的基本願望。根據學生學籍管理規定:具有正式學籍的學生通過考核,並在規定的學習年限內學完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修滿規定學分德、智、體達到畢業要求,准予畢業,發給畢業證書。

(1)修完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修完學校教學計畫中的公共基礎課、專業理論課、實踐課及選修課程。

(2)修滿規定學分。學生按照教學計畫學完某門課程,考核及格,即獲得該門課程學分。學生應按所學專業教學計畫修讀完全部必修課、實踐課和部分選修課,並取得規定的總學分。

必修課、選修課的學分不能相互代替。

(3)成績評定。英語及計算機水平、專業課程的平均成績和學分積累均達到標準

2樓:鴨梨

一級二級建造師,一級二級造價師,消防工程師,教師資格證。

3樓:過來買魚魚

超級多了,只要你有錢有時間有精力。

BEC中高階證書,雅思,托福,託業

初級會計師,普通話,計算機,筆譯口譯證書。

教師資格證,心理諮詢師etc.

大學畢業了,想學服裝設計,請問怎麼開始比較好 有什麼從業經驗分享嗎

萊佛士設計學院 有美術基礎或者設計基礎嗎?之前接觸過服裝設計嗎?有的話,可以去行業實習,比如做設計師助理這種,會比較快的進步,當然還是要看你的機遇,因為並不是所有的設計師或者前輩都願意傾囊相授 如果並沒有什麼基礎,建議不要盲目的去自學或者直接就業,因為沒方向很容易讓你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偏,最好的辦法就...

閒暇時間想考個什麼證,現在考什麼證比較好?

啊貝貝 實用型 駕照。走遍全國不用門票型 導遊證。掛靠獲取經濟利益型 什麼建造師,造價師,消防師,建築師,註冊會計師等等。還有其它五花八門的。 如果有工作的方向了,需要什麼證考個什麼證吧 如果沒有工作方向又有駕照,那就收集各種證吧,看哪個學的開心,就幹那個好了 小楊小楊文采飛揚 考證啊,主要還是看你...

大學畢業沒有學位證怎麼辦比較好?

親愛的為學位證苦惱的朋友們,我們可以成立乙個群,大家集思廣益,人多力量大。1 大家都有相同的經歷,相互出謀劃策,讓每乙個無學位證的同學都能過的更好點。2 大家相互鼓勵,總比乙個人孤單害怕,不被理解好多了。3.星星之後可以燎原,我們一起努力,也許有一天我們就可以改變些什麼了。 Dano 沒有學位證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