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影象處理的文章可以投哪些sci期刊

時間 2022-01-19 23:03:45

1樓:小鹿

1、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 影象處理的頂級期刊。注重理論和結果,要求idea新穎、方法獨到、結果要好、資料充實、結論合理。有三個審稿人,三個月內給出審稿結果,意見合理。

2、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審稿效率很高。從投稿到給答覆只用了不到2個月,創新性要求高,實驗結果還得好,否則很容易被鄙視。

3、COMPUTERIZED MEDICAL IMAGING AND GRAPHICS該期刊偏重醫學影象處理方法理論分析與應用,審稿週期一般在2-4個月,是影象處理,訊號處理和計算機視覺領域較中等的乙個期刊。

2樓:期刊發表

看看你對期刊分割槽的要求了,影響因子要求在多少範圍,才能更準確的選擇!!!

3樓:公尺編輯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printing》

4樓:A論文孫老師

有很多的,具體看你要求幾區的啦

5樓:老彭

要幾區的呢,我們社內有一本醫學類的可以考慮

醫學影象和自然影象的重要區別有哪些?

SuperLuo 補充乙個和病理影象有關的,不是影象本身,而是在處理方法上。很多病理影象大多都是超大尺寸的 幾萬 幾萬畫素 應用CV演算法處理之前經常會縮小尺寸然後對原圖劃分patch再分別處理。但是在做專案的時候聽合作的醫生說,新來的實習生或許會這樣一點一點的細細看,但實際上這種方法既速度慢效率又...

學影象處理有哪些不錯的書推薦?

墨跡緒緒 理解影象處理的理論可以把岡薩雷斯的 數字影象處理 通讀一遍,當然,裡面的數學公式不用太糾結,如果要把裡面的數學完全看懂,得把高數啥的複習一遍 中文版翻譯得很爛,建議直接看英文版本的吧,剛開始速度會慢一點,但是反正網上有關數字影象處理的資料大多是英文的,所以,就算是把後面的時間放到前面來用。...

對於現實世界中的種種影象模糊,是否可以由SuperResolution的方法來還原影象?

SR可以去除噪點和處理不同downscale的有 Zero Shot Super Resolution using Deep Internal Learning Learning a Single Convolutional Super Resolution Network for Multi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