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屆藝考生到底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9 13:47:33

1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何去何從並不是你作為學生可以決定的。從你所敘述的內容來看,我認為你過度焦慮了。疫情延誤考試這誰都無法控制,作為學生你能做的其實只是好好學習,時刻準備好迎接校考的準備。

目前你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態哦~畢竟你著急也沒用,藝考接下來怎麼發展和安排也都不是你決定的!

至於會推遲到什麼時候,個人看法是目前大概率會推遲到高考之後,也就是高考之後再進行校考。不過也有小部分的概率是個別專業進行網上找考,不過最近你可以等等看一周內北京市教委對於特殊類考試作何安排,估計大部分藝術類院校會以此來考慮下接下來的招生安排。

北電中戲藝考可能改為線上考試?-北京市教委將在一周內發布高招特殊型別考試方案mp.weixin.qq.com

2樓:賈思凡

換位思考一下

難道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都遇到了肺炎疫情

大家都是校考推遲,文化課上網課

大家都是平等的

這個關鍵時刻,你應該抓住機會,用現在的時間好好準備自己的專業和文化你就會超過他們了

3樓:菱衫

黑幕聯考每年都會發生,疫情確實對藝考生影響很大,心態不好的學生會很慘,但是現在已經官方說明高考會延時...所以不用擔心複習文化課時間不厚...現在對於藝考生來說,專業還是第一位的,這關沒有通行證,到時就沒有學校可以報...

好好準備專業,等疫情過去,就可以走入信心滿滿走入考場...成功拿到校考證,藝考生才能算是成功一半的

4樓:chill畫三

人活著無法改變現實,只能適應戰勝現實。情況已經是這樣了,所有藝考生面臨的情況是一樣的。如果你本來是成績好的,你依然成績好。

本來成績差,依然成績差。明白人會利用這個空擋把差距補上來,因為會有人受環境情況的影響。

5樓:成之

任何事情,在有非常大的變動情況下。就要辯證的看到這個問題。有利有弊,我從書法藝考方向來分析這個問題,其他專業應該也大抵如此吧

利,對那些文化課基礎不錯,專業課又非常紮實的同學,在合理規劃自己學習時間分配的情況下是非常有利的。

弊 ,藝考集訓,因為是集訓,很多同學的水平是短期內被培訓出來的,特別是一些綜合成績非常好的培訓機構,並不是每個學生都非常的聰明,這些同學的水平是被硬性拔高的,脫離專業課時間越久,水平就掉的越快。對於這部分孩子,是有明顯弊端的。

最後,特別是校考合格證那麼難拿的情況下,不敢讓自己的專業課水準有明顯不足,不然發四十張證,考個五十名也是無用。

6樓:林天詡

這裡補一下,現在的訊號是承認聯考,以文化課為主,不知道其他省市怎麼調整,但這應該是大趨勢了

國家因為面臨很強的經濟下行壓力,藝考生並不是最難的那一批人。

無論是每年藝考分數線穩定提分,還是現在的校考延期,其實都在告訴我們一點,學藝術不是上大學的捷徑,它是一條更生僻,更艱辛的路,現在的情況下文化課本身就很好的人是不受影響的,最受影響的是那些文化課勉強,專業能力一般,指望通過校考進入大學的一批學生

校考推遲,文化課負擔加重,聯考已經結束,這些都是定局,對於藝考生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仍然能把文化課提起來,不用焦慮,也不用太擔憂,政策會給我們乙個最好的答案,畢竟各大高校還要招生呢

高考永遠是至上往下排名,受這次疫情影響的是每乙個人,誰能抗壓,誰做足了準備,誰就能往上走,不存在不平衡,只是文化課的比重再次無限加大了

我是2020屆文科藝考生,文化大概能在600左右想考中傳的戲導或者廣編,有師哥師姐能提供一下意見嗎

潘海利根 首先,題主是屬於編導生行列中文化課比較有優勢的,2019年四川省一本 文科540分 理科547分,換算下來大概比值在1.11左右,超過一本線50 其次是四川省統考,四川省2019年編導類專業統一考試的考試科目為故事寫作,編導創意 面試 兩科。兩科總分為300分,本科合格分數線為190分,佔...

2020屆藝考生會成為歷史上最慘的一屆嗎?

傳媒藝考研究僧 不能說是最慘,但真的是見證歷史的一屆,有史以來第一次大規模 雲藝考 有史以來第一次先高考後藝考,但是凡事都是危中有機,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北葵向暖 會不會對自律的人比較好 為啥我覺得這屆藝考生的自學素質會提高 要不就是大家一樣倒霉,大環境一樣,就看個人了吧個人觀點, 藝考小哥哥 最...

藝考生到底還能多悲哀

其實我覺得雖然有點悲哀,但也不像大多數人想的馬上要死要活那種。20級播音藝考生,二本就讀。說悲哀不至於,充其量是路有點窄。對我來說,在大學裡學藝術的也是相當於乙個專業而已,和其他專業本質上差別不是太大。就業範圍確實有點窄,但是往年的學長學姐們很大一部分都走了非本專業的工作。所以我覺得學藝術的學弟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