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以前憧憬的大學是怎麼樣的 上了高中之後,你們認為的大學是怎麼樣的? 大學之後,你們又是怎麼評價。?

時間 2021-05-06 14:27:36

1樓:

憧憬的大學是想學什麼學什麼,能動手做很多東西,沒有學習壓力。

大學快畢業了才發現沒有自制力的人在大學真的跟屍體一樣,很多東西還是有壓力的,尤其是大三過去很多抉擇,頭痛啊

2樓:朱迪.安瓦爾雷茨

以前憧憬的大學是自由思想碰撞的天堂。

高中以後才知道,中國的好大學是書呆子的去處。

大學以後才知道,專業是被調劑的,課表是滿滿的,學生是就業機器。哪有什麼自由?

3樓:

高中的時候得了神經衰弱,大學生活就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那時候覺得到了大學我才不會媽媽買什麼就穿什麼,也不會整天灰頭土臉留著個鍋蓋頭,等晚上了就和閨蜜一起逛街吃小吃,要找個聲音好聽人又體貼的男朋友……

在我的設想裡大學我肯定要奮發圖強,修個雙學位,做個學霸。

上了大學呢發現銀泰裡光鮮亮麗的衣服我買不起,穿來穿去也就那麼幾套衣服,只有大促的時候會約著室友去zara,ur這些快時尚淘幾件衣服。

大學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輕鬆,每次結課大家都肝到昏天黑地。今天想一想,從初中到現在已近十年,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能一覺睡到自然醒了。神經衰弱的狀態好了點,但是黑眼圈只重不減。

我沒有成為學霸,學校也從來沒有雙學位的先例,現在依然掙扎在考研戰線。

我沒有找到男朋友啦,但是有乙個很喜歡的女朋友,一起上課,一起走過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一起到周邊的城市探尋古蹟……如果用乙個詞來形容我的大學生活,可能就是她的名字吧。但是吶,她覺得我們是沒有未來的,我想說千難萬苦我不怕,還沒說出口,她已經把山海都擺在中間。

不管怎麼說,大學都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因為你不用擔心別的,大可以全憑心意構建自己理想的生活。以上。

4樓:夢想蓬鬆的頭髮

只說乙個點

以為會找到乙個物件,偶爾一起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一起泡圖書館,一起學習,一起談理想。

可實際呢,哦ccccccc

根本找不到物件

5樓:優擇

上大學之前,很嚮往大學,認為,在大學裡面可以結交好多優秀的同學,朋友,但真正到了大學,才發現,善惡一半一半,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不過也不算太壞。

你們的大學是怎麼樣 你們在大學中,是如何學習奮鬥的,有哪些經歷和收穫?

說段奮鬥的經歷吧,當然頹廢的時候也不少。大三那年被選拔去國外參加乙個國際性的比賽,提前三個月開始集訓,每天跑十公里往上,跑不到盡頭的操場,沖不完的山頭,扛不完的圓木,爬不完的障礙,看不到頭的攀岩,打不完的子彈。每個半月一次考核,不停的在淘汰,每次都有一起奮鬥的戰友離開,每次考核完既心酸又慶幸,心酸的...

馬圈以前是怎麼樣的?

赤錘 看了其他回答,說點離題的話 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從未存在的東西不會消失。我入圈也比較晚吧,淺薄了解了一下馬圈的歷史。似乎這樣的情況並不是馬圈特有的,而是絕大部分圈子都會存在的問題,作風優良的才是個例。當然我這裡並不是說馬圈沒問題,我以為,問題是出在人身上而不是圈子身上,這是很難隨個人意...

你們的童年是怎麼樣的?

雲生 時而快樂時而傷心時而歡脫時而沉思 像放養的雲瞬息萬變沒有固定的形態 但每乙個瞬間都很自由很美 是童年的該有的樣子 一如下圖釋放的情感。 小時候家裡蠻有錢.又蠻疼我,基本就是衣食無憂想要什麼有什麼的那種,小時候脾氣不好,但是後來十幾歲時候家裡做生意失敗了.基本也就廢了 酉氣酉星 我的童年就是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