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雙非的學生可以申請到英國G5碩士?

時間 2021-05-31 20:54:58

1樓:

雙非申到ucl的飄過~這個跟樓主找的中介有很大的關係,可能你簽約的跟英國大學沒有合作關係。我中介是我爸秘書推薦的,她孩子也在英國讀書,通過保錄專案去的ucl ,我爸也就讓我也籤了有錄網的ucl申請,說在國外我跟那個哥哥同校還能互相有個照應。

2樓:索沃說留學

英國G5對於國內學生的出身確實有些苛刻,幾乎百分之90的學生都是來自於國內的211和985。在剩下的零星的雙非學生之中,他們又近乎於無一例外的是自己學校的佼佼者,那麼作為並非完全頂尖的雙非學生,是否就應該放棄英國G5呢?

我曾經幫助過乙個雙非學生,她僅僅是處於乙個不上不下的GPA,,但最終還是成功的幫助她拿到了倫敦政經(LSE)的offer,下圖為該同學的offer。

以下經驗出自該學生的口述,老師進行整理,希望想申請英國G5的同學們能收穫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確定你是要好學校還是要好專業。由於我的GPA不高,所以在做申請準備的時候就認準了,好學校是我的目標。於是我就挑好學校裡面相對比較容易的專業。

舉個例子,我本科是學金融的,但我知道LSE的finance是我不可能申到的專業。於是對於一些很好的學校我就選擇相對難度較小的專業。我被愛丁堡大學的finance專業都拒絕了,卻被LSE錄取。

不要害怕嘗試,多申一些學校和專業。英國的學校我一共申請了八所,裡面包括劍橋,帝國理工,倫敦政經,KCL,愛丁堡,華威,曼徹斯特。澳洲的學校我也申了三所。

不要因為學校太好而不敢申請,雖然kcl,曼徹斯特,帝國理工把我拒了,lse,ucl卻要我了。有乙個和我本科同專業的同學,GPA比我高一些,申請了lse同樣的專業,她被拒了。這些都是看緣分的。

課餘活動要豐富多彩。我認為能拿到這些offer, 和我的印尼支教經歷,以及實習有關係。我曾經在印尼支教乙個月,一些我申請的專業和NGO有關係,所以支教經歷就成了加分項。

實習的話我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銀行等公司的實習,以及通過了八門ACCA的考試。另外我認為創業等課餘經歷都會成為乙個加分項。所以寒暑假的時候不要待在家裡,多出去走走做做事情。

在我眼裡雅思只是乙個語言標準,在好學校的申請上沒那麼重要。申請的時候先遞交乙個過得去的雅思成績,拿到offer之後,按照他的要求考到了就行。不過IC和劍橋的商科是沒有語言班的,一定要自己考到目標分數才行。

有一些學校真的很好申請。比如雪梨大學,雅思,personal statement都不用,直接第二天下offer。UCL的一些專業其實也很好申請。

我最早拿到的offer就是UCL的,過了兩周就發offer了。當然乙個靠譜的中介也是蠻重要的,在這裡真的要表揚一下我的中介,訊息每次都秒回,清楚每乙個學校的狀況,文書寫得很好我基本沒有自己修改。有些中介一問三不知,回訊息比曖昧物件還要慢,真是會耽誤人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滿意的offer~

3樓:IDP教育

對了現在可以通過IDP教育免費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哦,一下子可以省下1W+的申請費用:

IDP教育:IDP這次真的玩很大英愛澳新4國免費申請

4樓:燕雙飛

G5其實是兩檔:

牛劍+LSE商科+IC理工+UCL建築醫學第一檔;LSE/IC/UCL其他第二檔

雙非只要GPA、標準化成績、實習什麼的過關,申請第二檔還是可以的,如果有亮點的話甚至可以衝第一檔

我就是雙非,拿到了IC商學院金融碩士的錄取,不過還是拒掉了

5樓:黃小黃

gpa90+,雅思刷到8.0 邏輯清晰有些學校如寧諾,南審比絕大多數雙非有優勢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今年好像很難,申請的人太多了。建議試試申請美國top30。

6樓:Traeugel

正常,國外對國內的學校了解不多,國內不同學校給的分數也不同。

中國在qs排名中世界前1000名的大學只有40所,這就意味著211學校和二本學校在外國大學眼中相差無幾,都查不到排名。那麼高的分數就有很大優勢了。雖然這個95可能連其他學校的60分都不如。

7樓:啟德留學

L同學本科就讀於寧波諾丁漢大學國際商務與傳播專業,平均分59.7分,按照英國的學位等級來看還不到2.1(60分)無雅思。

但是遞交申請時雅思已經考到7分。從學生的申請條件來看,學生為雙非背景,平均分低,沒有任何申請高階的優勢,但不是每乙個滿足LSE硬性錄取條件的學生都能拿到LSE的錄取的。憑藉好的時間規劃,背景提公升,最終拿到LSE的傳媒專業的錄取。

從L同學的案例來看,還需要以下幾點因素。首先,申請時間早。他在大三的第二學期剛開學(2023年3月初)就來找我溝通他要申請LSE的事情。

英國的名校申請的原則是先到先得,這樣就需要盡早規劃。所以就在他初次和我溝通,我就提前告知他需要及早準備雅思,並在簽約後經常督促他的雅思學習。其次,敢於大膽假設,在學生還沒有達到英國2.

1學位的情況下,會選擇衝擊名校,但是,在和學生的溝通下,可以確定的是學生在申請的時候是可以達到2.1學位成績的,而且,LSE的傳媒有很多分支,錄取標準也不一樣,根據學生特點及愛好以及學校往年的錄取率,最終確定了其中的乙個傳媒方向,並且拿到錄取。所以,大二大三的學生千萬不要覺得時間早來得及,根據英國申請的特點,還是越早越有優勢的。

總結來說就是,盡快申請+及時規劃+軟性背景提公升+文書潤色=考取Dreamschool!

8樓:

專業水或者冷門再加上中介裱花能上g5很正常浙江工商大學人進過Columbia 怎麼就不可能了....

不過勸你找中介要謹慎別找太大的自己diy或許真的沒戲

9樓:請叫我offer君

要看具體是什麼院校?雙非院校也分三六九等,一些學校(比如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的學生明顯要比雙非院校的學生更受G5認可。

要看具體是什麼專業?像UCL這種龐然大物,開的專業太多了,有很多專案其實競爭並不激烈,所以一般雙非學生有個87分左右,就可以去試試社會研究,專案管理,城市規劃啊等等冷門專業。

要看具體是什麼學校?一般牛津劍橋就是比其他幾所難申,LSE,IC,和LBS都有各自專精的領域,本身沒有很多冷門專業,所以難度次之。大家覺得UCL門檻最低,每年也有不少雙非學生逆襲, 但這只是因為他們選擇了冷門專業。

覺得UCL容易的話,你申個他家的金融試試?

雙非可以申請到哥本哈根大學碩士嗎?

滄海一 哥本哈根大學坐落於丹麥王國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麥最高學府,也是4EU 聯盟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 歐洲首都大學聯盟 歐洲大學協會成員。大學距今已有500多年歷史,最初只對社會名流開放。現已發展成一所學科全面 集教育與科研於一身的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一 哥本哈根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雙非財經,有可能申請到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商科研究生嘛

IDP教育 個人課外背景這塊很優秀,建議雅思申請的時候考到6.5 7.0,可以申請試試看,基本要面試。如何搞定面試 211本科考香港MSc的一些問題,績點略低3.16,有希望考港大,中大和科大麼?題主整體背景不錯,但是語言似乎還沒有準備。大三正好可以開始籌備起來了。針對雅思備考,如何才能快速提公升成...

雙非學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能申請到新加坡管理大學?

青 爭 申請新加坡管理大學其實是不是雙非並不是主要的,關鍵看您的成績,大學成績的均分是76分嗎?這個分數的確有一些低,本科學習的什麼專業,既然是自己不喜歡的,那研究生申請就肯定是要轉專業了,跨專業申請比本專業申請要增加一些難度。不過按照你說的是有工作經驗的,如果你要申請的專業正好與你目前從事的工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