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壓力測試多少算合格?

時間 2022-01-21 06:50:02

1樓:minami 舊房加裝地暖

地暖水壓試驗方法

用水壓幫浦將地暖系統內充滿水,同時將管道內空氣排出。緩慢公升壓至0.6Mpa或系統工作壓力的1.5

倍,在打壓的時候隨時觀察是否出現跑冒滴漏的情況。

隨後穩壓半小時壓力降低不應大於0.05MPa ,沒有滲漏現象為合格。

您現場的情況最有可能

整個水系統在初次打壓試驗可能會由於管道內殘留氣體外溢導致壓力下降,及時進行補壓

觀察。出現了降壓的情況,也不必過於擔心漏水,首次測壓降低0.4MP左右屬於正常的範圍

如果有條件二次補壓測試也是可以的

2樓:地暖人

你說的這種現象應該是接頭處生料帶沒有纏好,不過能夠持續保證四個壓力,也就屬於正常。

3樓:xuexue

最重要的是現場檢查各個連線處是不是有漏水現象。

壓力表指標下降說明是有洩壓的地方,但是這個不足以判斷是不是肯定是介面處有漏水,要根據現場情況來,比如說這個管道可能有其他地方有用水,可能壓力會下降。也就是說跟壓力表所處的管道的位置很有關係。

4樓:衛冕

8公斤保壓半小時左右降到多少了

5樓:地暖從業者而已

沒有問題,只要不掉到0都是OK的

用水機地暖相比鍋爐地暖便宜多少費用

叫我龍大大 杭州約克做的非常好的!我這邊是安徽六安,140房子,地暖鋪設面積在100左右,冬天乙個月地暖費用大概800左右。因為可以辦分時用電特別便宜的。而且水機的舒適度肯定是要高於氟機的。 刮開之後 芬尼定頻空氣能兩聯供 建面205 實鋪地暖面積135 外加兩組衛浴暖氣片,面板開到溫度29.5 實...

地暖到底是電地暖好還是水地暖好啊?還有地暖上是鋪瓷磚好呢還是碳化實木地板還是什麼呢?

天格地暖實木地板 電地暖和水地暖各有千秋。水地暖更節能,因為天然氣比電能換熱量要高很多,同樣乙份能量需要8分的電能轉化而只需1分的天然氣就可以轉化,電地暖的優點體現在如小範圍短時間採暖,電地暖使用費也很低,並且電地暖不受能源限制,使用方便等。同樣在地暖環境下,建議樓主選擇地暖實木地板作為地面主材,原...

在江浙滬地區安裝地暖,是電地暖好還是水地暖好?

莎優啦啦 關於電暖水暖的區別 電暖就如埋在牆壁的電線,一次投資,終身受益 50年使期內只需更換溫控器,無其他任何支出。水暖使用鍋爐,鍋爐壽命十年。分集水器的使用壽命是6 8年,所以50年內還要至少更換3臺鍋爐,6個分集水器,以及其他配件。電暖系統簡單,施工方便,前期安裝成本高,但後期免維護免維修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