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想象到並描述出假如任國超(任嘉倫)這樣的人在你的生活中會呈現出怎樣的生活狀態。?

時間 2022-01-06 20:24:35

1樓:渡笙

應該很會調節氣氛,根據樓上所說,如果他是我鄰居的大哥,到他家去玩一定超級開心,會把他學的骨折舞給我反覆跳,和我激動地講他的趣事,聊著Rain。在外面見到他,他都會很熱情主動地和我打招呼,可能我在下樓,他在上樓,我們迎面碰上前,他會在走廊裡戴著耳機哼著歌,看到我,又會有點害羞地抿嘴括弧笑。樂觀積極,也願意聽我分享趣事,替我分憂,在我失意時,大聲鼓勵我,奮鬥吧,少年!

無論是黃毛超還是黑毛倫。

2樓:

我想如果我生活中有任國超這樣的人

他每天應該是在家裡面抱著一碗解饞的然後跟一幫他叔叔阿姨輩兒的聊的正嗨然後好不容易叫出去了之後,國超頂著一頭黃毛,梳著中分,被風吹亂了用手往兩邊捋了捋,開始瘋狂的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看我不是特別高興,他說:哎呦喂~你今天怎麼了,來我來開導開導你,真是的,小小年紀比我這個大叔還想的多。

然後開始給我講剛剛叔叔阿姨們聊的東西並且作出總結為他的國超文集添筆畫墨。

走著走著他開始不講話了,兩眼無神,說講的太多餓了,吃飯的時候大家來聊的正嗨的時候,他悶頭吃飯,腮幫子鼓鼓的,等我們靜下心來吃飯的時候他已經吃了七七八八,嘴巴開始瘋狂輸出,我跟你們講,哇,這個菜真的……哇~繼續開始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一天的語言輸出抵得上我乙個星期

3樓:夏小滿

感覺他會是那種歡脫的鄰居家好看哥哥,不僅愛染黃毛,唱歌不太好聽擾民,每天還非要到點吃飯的熱血直男

反正畫風一定不正經就對了哈哈哈

果然一粉頂十黑嗎

你們能想象到乙個父親都貶低自己的女兒,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沒有愛的世界還能繼續生存下去嗎

與世界 我認為人活著是為了人類的繁衍和壯大,無論生理還是精神,一切的一切都以此為基礎。每個人的遺傳基因不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推己及人是一種很愚蠢的行為,我也無法準確理解的感受,請你見諒。每個人的思維都有其侷限性,我們只能盡力去理解。但通過你的描述,不能得出任何結論,前面的論述只是旁人主觀臆斷,希望...

人類能想象出不存在的顏色嗎?

宜兩 應該不能吧,因為一旦想象出不存在的顏色,同時這個顏色就存在了,哪怕是在腦海裡,也算存在,那這個就不能算是不存在的顏色了 好繞啊,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吧 目塵虛 首先要知道存在哪些顏色,你才能知道你想象出的顏色屬不屬於存在的顏色。一般顏色分為RGB 光三原色 色和CMY 顏料三原色 RGB,會玩p...

人類能想象出完全不存在的生物嗎?

行走的綠豆糕 舉個栗子你所用的碗最早的形狀創意來自動物的頭蓋骨材料創意來自森林大火的焦土如今的各種新材料碗來自人類對石油的開採 塑膠 礦石的採集 鐵鋁鎳鎘 砂石的熔煉 玻璃 有哪一種成分是人類完全自己創造完全不存在於周遭世界的呢?如果你發現有請繼續上面這乙個分析過程你會發現你周圍一切都已歸於塵土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