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話西遊,有沒有人覺得,就像是至尊寶(乙個浪子)和紫霞(乙個小三)的故事?

時間 2022-01-06 13:34:21

1樓:

發花痴也這麼美

看來題主沒理清個中關係,我來理理:

1.白晶晶由始至終沒有愛上至尊寶,只鍾情猴子2.至尊寶後來發現愛錯人了,錯過了愛他的紫霞3.

紫霞也從未主動破壞過至尊寶對白晶晶的追求4.紫霞是唯一默默陪伴至尊寶從幼稚到成熟的人5.白晶晶對至尊寶不是愛是寂寞時對猴子的寄託6.

至尊寶錯過了一生所愛是專一去取經更是狗生

2樓:陳瑞豐

我覺得你太較真了,較真的無趣了

首先,白晶晶和至尊寶沒有結婚。

如果我沒猜錯,你會這樣想:

男的對乙個人有好感,在一起發現沒那麼喜歡他,算是渣男。

男的喜歡乙個人,在一起了,不喜歡了,渣男。

男的喜歡乙個人,山盟海誓,最後沒在一起,男的最後和其他人在一起,渣男。等等等等

很多女的甚至會認為,男的喜歡乙個人女的,表白被拒,應該持續追,低三下四,矢志不渝,那種喜歡女的被拒後找其他女的,就是渣男。

有乙個朋友總結,就是男賤女作。

找乙個對的人哪那麼容易。而不做渣男,我這個直男覺得,就是無愧於心。

男的喜歡乙個女孩,去追不是渣男。姑娘喜歡你,你不喜歡她拒絕不是渣男。甚至你和乙個女的在一起了,不喜歡他了分手,不算渣男。

你喜歡乙個女的在一起了喜歡其他女的分手和那個女的在一起不然渣男。

但是你和乙個女的在一起了再喜歡其他女的沒結束就和其他女的在一起算渣男。

至尊寶和白晶晶,不能算愛情,是見到乙個美女的喜歡。對於紫霞他也分不清是愧疚還是喜歡,情愫在增長,而他還在追白晶晶,但是五百年前白晶晶的對他說,你其實喜歡的是其他人,而他也首次去思考。他終於知道喜歡的是紫霞。

你覺得他應該怎麼辦?

3樓:

首先題主的小三論就不成立因為在第一部大話西遊中白晶晶和至尊寶並沒有在一起

紫霞仙子和至尊寶的感情很像是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心裡有別人喜歡別人這種感情

至尊寶是在第一部結尾幡然醒悟發現自己是喜歡白晶晶的我覺得至尊寶對白晶晶算不上是喜歡應該還有愧疚

至尊寶更算不上是浪子了我認為他很單純沒有弄明白自己的感情總是在失去後才醒悟

有沒有人覺得活著不累的?

阿牛 累與不累都是自己內心的感受,同樣的狀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差異就是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同,環境是我們沒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就是自己,自己的心態,自己的格局,自己的耐心,能力,態度!內心越強大,生活越輕鬆! 愛家的阿飛 沒有多少人會覺得自己完美,沒有多少人會覺得自己的銀行餘額足夠,沒有多少人會覺...

有沒有人覺得姨媽血好聞?

藻藻兒 我的在剛來第一天和最後兩天的血我覺得很好聞,用的姨媽巾是無味的,所以確定是血的味道,是真的香味,不是我自己覺得香,之前在機場洗手間換的時候,女朋友也進來換衣服,就問我用的什麼香水很好聞,我當時真的沒有噴香水,所以我們一致確定是血的味道。但是第二三天因為量激增,我就只聞得到血腥味,每次都讓我聯...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父親很煩?

就是現在,我在房間裡準備考研,他在外面和鄰居聊的熱火朝天,聲音非常大 他知道我在考研 待會我還得給他做飯,因為他覺得自己到了享受的時候 他才四十多歲,讓我給他做飯的理由是自己很忙,並且他覺得給他做飯是我的義務 我從小被打到大,嚴重的時候,連扇了我十幾個巴掌。從小一直瞧不起我,覺得我考不上大學,每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