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相親多次,會不會覺得相親成本比較高 吃飯看電影初次一般男生出錢 ,對待感情會不會變得不相信愛情了?

時間 2022-01-04 13:49:52

1樓:Abner

話題已經一年多,估計我說的也沒啥必要了。不過還是想說句,姑娘,離這位哥們遠一點吧。

相親多次會考慮費用問題很正常,但那要考慮的應該是第一次花費控制在一千以內吧(我收入一般,三線城市)。帶個50出去吃飯,別說相親,就是一堆兄弟出去玩也不合適吧。雖然說誠意這個詞有點虛,但是還是要考慮下的。

至於身體接觸,我覺得即使是認識的普通朋友,初次見面也會注意距離的。更別說是需要認真考慮的相親了。

2樓:夏風

第一次見面就動手動腳,那不是開放,是耍流氓;額,也有可能是見題主沒拒絕就當是默許了,不願意的話請直接拒絕;不過觀念不和就不用繼續了。

3樓:偽小人

這個男生明顯相親經驗豐富,也的確小氣,但除去花錢方面其他都只是標準的相親流程而已,聊天,吃飯,逛街,電影,牽手…相親就是速成班,行就行不行馬上換,靠的是自己的感覺。你把你的要求想清楚,一條一條套到他身上,如果有不符合的能不能接受,就會有答案的,套的時候有一點切記,能接受就是能,其他都是不能。

相親多次。疲倦了怎麼調整?

小公尺 很多人對自己定位過高,把自己想的太好了,其實相親能讓你看到更真實的自己,如果你覺得受傷了,那是你的玻璃心被你自己的真實水平敲碎了而已。 暖陽 多找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的事情吧,雖然很老,可真的很有效。未來還這麼長有的人愛情七老八十了才來。未來還這麼長你連一半都沒有走到,照顧好自己,才能遇到適合...

相親多次,大齡剩女是否應該將就?

向日葵下的小蘑菇 不將就的婚後雞毛蒜皮瑣事都能把人磨的沒了勁頭,將就的可怎麼面對婚姻裡的家長里短七嘴八舌呢?作為乙個個在婚姻裡快丟了自己的已婚婦女,勸題主,絕對不能將就。外表不能決定一切,提高自己的內在比一直糾結自己的外在強。覺不是只憑一副皮囊就能在愛情 婚姻裡活長久。 軟妹子 故鄉80小時光 有些...

男生相親時怎麼穿才不會被diss?

史上最宅 首先穿對5塊錢的人字拖,上衣來條15元的工字背白T恤或者來條普通T恤都可以,下面來條通風透氣短褲,嘴邊叼著根牙籤,左手抓串小鑰匙,右手拿部手機,肯定槓槓滴,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零點 首先格局得要起來先,不可能你去見相親物件穿的平平常常一樣嘛 自己平常的風格偏向於嘻哈類的就穿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