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本電影《感染》?

時間 2022-01-03 11:10:25

1樓:霏非飛

找了很久才找到原片

結果還是英文版的

沒辦法,看咯

看完後的感受就是有一點懵逼

到底有沒有鬼呢??

來知乎看了大家的解說才有點明白

原來都是人性在做惡

雖然電影鋪墊的氛圍感和配樂都很到位

但是作為恐怖片來說,並沒有被嚇到

恐怖的鏡頭我覺得一般般

總體打分的話,5分吧

不能再多了

最後,想看的小夥伴可以嘗試一下,真的不嚇人的

2樓:司小幽

本片的心理恐怖和視覺恐怖結合的相當nice,尤其是配樂,絕對加分的選項,當然最耐人尋味的還是原本代表健康的綠色,成了恐怖以及瘟疫的代名詞了。

3樓:胖達白白噠

剛看完有點迷,感覺就是色盲的問題呢開個玩笑。晚上發生的一系列事情都是那個男醫生的幻覺,他殺了人,但在他自己的眼裡扭曲成了被殺的人都是感染了病毒。影片一開始就點到了鏡子,那個老奶奶能從鏡子裡看見已故的人,我想應該是男醫生害死了那個堅持要研究病毒的醫生,然後心裡愧疚進而產生了幻覺?

最後他在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被感染的,實際上應該是自殘……

如何評價日本電影《怒》?

野犬 是一部慶幸自己沒有看過劇透和預告片的好電影,一部值得一刷再刷的電影 不分析電影內涵但從乙個觀眾一刷的角度來看,從頭到尾沒有尿點,故事雖然是三條線穿插敘述,但並沒有混亂,三個故事都是完整且飽滿的。分鏡的鏡頭不算特別新穎,但是恰到好處。我屬於一刷不做太過分析的那種人,純粹跟著導演的鏡頭走,二刷才會...

如何評價日本電影《劇場》?

山崎憨憨 純粹為了山崎賢人去看的這部電影,一如既往的是日式平淡的故事,而且灰暗。雖然是部愛情片,但一點都不甜,全劇充斥著苦和酸。像永田這樣的性格,即便真的長著山崎的臉,我也絕對無法接受。所謂軟飯硬吃也不過如此吧。自己不賺錢,白吃白住的男主,關鍵還性格不好。我養條拉布拉多也比養你這樣的男人好吧!而女主...

如何評價日本電影《毛骨悚然》?

寒江夜雨 爛片倒不至於,不過劇情BUG確實有點大,難以理解,可能這是大家噴的主要原因。香川的表演確實很好,那表情,那眼神是TM挺嚇人。至於有人說為什麼西野沒有對女主和女孩做那種事,我覺得吧,沒演出來未必沒有。在地下室裡,西野對女主說,他太太的死是女主的原因,我覺得這句話的資訊量很大啊。地下室,讓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