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他表姐太過親密,我吃醋吵了很多架,是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1-12-21 00:39:52

1樓:生如夏花

吃醋說明你在乎,但是每個家庭的關係都不一樣,有些來往很少,有些來往較多。你男友應該是獨生子吧?如果是獨生子的話,這個可以理解的,獨生子從小跟表姐玩到大的話,關係肯定很好啊。

但是不至於有那種關係,所以你可能有些多慮了。

2樓:biubiubiu大寶貝

我接受不了。

我去他家過年的時候他捏他親姐姐女兒的臉,摸她頭,初中生吧,我都不開心,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的臉捏著不舒服嗎,為什麼要捏別人的,我不喜歡你捏別人。人家就說不捏了,確實他就不捏了。

你說我不大氣連小孩子的醋都吃,誒我就是愛吃醋,我就是看不慣我物件跟別的女性做出親密的動作。跟他媽媽之間抱抱啊我可以接受,其他女性不行(除了很小的寶寶啊)

3樓:花雨說情

知友吃醋就很正常了。

他和他表姐關係,可能是兩家關係走的比較近。只是現在不流行近親結婚了。一般大家都知道的。避免近親結婚,法律也有約束。起碼登不了記。

4樓:之乎者

你沒有錯。

如果有什麼事情最容易不顧一切、最可能無視道德,那就是兩性關係。

表姐弟親沒有錯,密就要有分寸,親近應該有界限,有距離。

你男友和他表姐顯然超過了正常的尺度。

不是說他倆就有什麼問題;但女朋友已經很介意、甚至吵了很多架,他仍然不適當把握,確實讓人費解。

如果你男朋友無意改變他和表姐的相處方式,你就應該好好考慮考慮你倆的關係。

你說呢?

5樓:焦糖瓜子

嗯,有位答主說的很對,他就是沒有界限感。

還有一位答主說的很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還要告訴男朋友,這個世界上只有有血緣關係的人才重要,男朋友隨時可以換,但是表哥堂哥只有乙個呢。

tui,什麼狗屎玩意兒。想想就來氣。

6樓:二貨不詳

已知是表姐

要不你開玩笑說他有戀姐癖試試

上次我這麼說(男朋友親姐)

男朋友笑著對我說滾

不知道你聽說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沒

或許你有個表哥嗎

沒有的話

可以假裝有乙個嗎

7樓:

分了唄。

你不可能強制他不睬這個姐姐的,他也不可能為了你放棄他的姐姐的。

當二選一的時候告訴你你和姐姐一樣的說法就是對你不公平。

你和他結婚了那叫共同財產,姐姐算什麼?

但是很明顯你和他姐姐一起出事的時候他肯定不能全心全意的照顧你。

分了吧,下乙個更乖。

8樓:

在不確定事情真相的情況下

就不要妄下結論

我真不是挑事

就這件事情,能看清的回答沒有幾個

其餘的幾個回答我都看了

根本答不到點子上

更多的是一廂情願自以為是

我不站在自己的情感上對待事情,我單純從邏輯上分析如果這貼不是釣魚,那希望你認真看完

退一萬步講,你男朋友知道倫理綱常

不然你覺得有你的份?

至於你男朋友變成這樣

他也不可能是突然就變成這樣,他是從小到大一直這樣他一直生活在他認為對的圈子裡生活了二十多年然後你個剛認識沒多久的女朋友就跑過來指指點點說人家不正確你琢磨琢磨這件事你做的靠譜不?

就算你都對,你現在說的話你覺得他信不?

你覺得他是相信他這20多年都這麼過來都沒有人指責他有問題還是相信你這個外來沒多久的女人跳出來指責他有問題?

我不是說,你男朋友的做法就是對的

而是在告訴你,哪怕他真就犯了什麼大錯,他也不可能認識到他有問題所以,你肯定做錯了啊

你錯就錯在把這個事太當真了

你再思考乙個問題,你男朋友跟他姐打打鬧鬧關係好到這個份上

要想發生點什麼,早就發生了

用得著找個女朋友挑事?

如果他腦迴路真有問題,他更應該是保持單身,和他姐一樣然後兩個人就這麼粘糊著

那為啥找你你心裡沒點數嗎?

情侶之間的佔有慾都能理解

但是你這個做法明顯四個二帶倆王出去了

假設你有乙個對你非常好的親哥哥

你倆相依為命長這麼大

你和你哥都知道不可能發生什麼

但是你男朋友就跳出來吃飛醋

你煩不煩?

別說你覺得你能保持距離

真相依為命長大的那種情感不是說保持就能保持的男朋友能換,哥能換嗎?那是親哥!從小到大對自己好的親哥!

恕我直言,你男朋友心中,你的地位比他姐低多了人家二十多年一起成長,憑什麼為了你就斷了關係?

但凡有點情商的都是跟他姐套近乎,愛屋及烏

你對她姐越好,他看你越順眼

不光大氣,還知道照顧他情緒,他反而會不好意思回頭來體諒你你這一上來就一副公主脾氣只能寵你乙個

不管人家20多年怎麼過來的,硬要人家保持距離就這麼武斷的要求

你猜猜最後誰離開?

9樓:月光戀人

聞所未聞,表姐又不是親姐姐,就算是親姐姐也不能這樣。

你也跟你的表哥表弟戴個戒指啥的,問問他行不行。他說行,你就說要跟表哥一起出去玩看電影泡溫泉,看他啥反應。

誰沒有乙個好哥哥好弟弟一樣,就說表哥一起長大,在你心裡得排他前面,還有家裡的旺財也是從小養的,也得排他前面。

認錯改正就行了,不行就分,那麼多沒有表姐的帥哥哥。

男朋友總愛跟他媽媽聊天,我吃醋怎麼辦?

the king 我跟我前女友談的時候也會跟我媽說我們戀愛的事,你換個角度想,說明他把你放在很高的層面上啊,要是你們的事他都不跟父母說你才該煩呢,說明他根本沒考慮過跟你的未來,因為談戀愛幾乎繞不開父母的支援,但是可能他沒把握好尺度讓你吃醋了吧,我理解的你的意思是他總是跟他媽媽聊你們戀愛的事,而不是總...

怎麼看待男朋友和她同齡表姐親密動作?

開心 接受不了就分手,姐妹還是痛快點,千萬不要抱著他以後會改的幻想,你說過一次了,他還不改就是不在乎你的想法,你想想其他方面是不是也這樣?你提的意見他都不在乎仍然我行我素,他只想改變你而不改變自己,這很可怕,以後你也回痛苦,分手只是暫時的痛苦,還是找個在乎你想法的吧 galaxy 想跟你說很多,但是...

自己男朋友和表姐行為非常親密 因為這個問題我們經常吵架 他覺得我無理取鬧 是我三觀不正嗎?

便可謂天賜 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還不分手?就算是你讓他意識到他不對又怎麼樣?他這種行為方式在過去覺得自己沒問題,就算克制了避嫌了,他心理上依舊還是覺得沒多大毛病的。畢竟人家十幾年相處下來覺得沒啥不對,你憑自己一己之力來阻攔,估計覺得你無理取鬧,不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