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6年了,但是我和他一見面就很尷尬,我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10-24 00:40:42

1樓:安大大

為什麼不呢?傻姑娘,長時間不見再親密的人再相見都會尷尬。

聊天也是講究方式方法的,不然你以為高情商會說話的女生為什麼能收穫甜甜的愛情呢?

下面簡單告訴你幾個大概操作,有問題再問我就好

無方法的行動就如落葉一樣隨風飄揚,最重要的是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挽回方案,方案一定要細化,同時讓自己擁有高度的執行力。

①:清除前任對你的負面印象。

②:主動復聯刷心疼指數。

③:定位好自己的身份,控制自己的情緒需求。

④:重新建立吸引框架和相處舒適區。

⑤:引導對方繼續加大投資指數。

⑥:主動出擊,利用親友推波助瀾。

⑦:曖昧指數濃度公升高。

⑧:線下的肢體接觸及溝通復合(禁止文字和語音復合)。

2樓:Patricia

女孩子的青春能有多少個6年,這麼多年你還喜歡他,你真是乙個深情的姑娘,但是多情自古空餘恨。這6年來你還喜歡他,那他是否也依舊喜歡你呢,這是你要思考的問題。

親愛的,要不要繼續別人無法真正給你建議,最終你要自己做決斷。如果你還眷戀他,即使有一萬個人勸你放手,你依然無法釋懷,走出他的陰影。如果你對他已經釋懷,過去無論有多少美好都阻礙不了你放手。

你和他一見面是你覺得尷尬,還是大家都很很尷尬。今年春節賀歲片《人潮洶湧》中萬茜有一句台詞刺痛了很多人的心——「就差那麼一點點.......",生活中很多事情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們離愛情差那麼一點點;離成功就差那麼一點點;離我們渴望的很多都差那麼一點點。

差那麼一點點,因為我們不夠勇敢。

如果愛乙個人可以愛到塵埃裡,是否有人愛塵埃裡的你。你喜歡他六年,你喜歡他哪一點,還是你喜歡的是你喜歡他的感覺與不甘心的放手。如果他很好,能夠用心來愛你,只不過是不善於表達愛,不夠勇敢接受愛,那你不妨勇敢一點。

人潮洶湧,能夠遇見彼此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不要讓幸福與你擦肩而過,勇敢的伸出雙手把幸福拉到身邊。

昨天我才去看的《人潮洶湧》,這是一件很走心的作品,裡面有很多讓你關於愛情,關於人生的思考。希望你也可以看看,也許會對你選擇有幫助。

女生喜歡乙個人都是因為一見鐘情嗎?

蘿北 crush 如果查字典碾碎壓垮的意思 後來我才知道它作為名詞還有一層意思 是短暫地熱烈地但又羞澀地愛戀 比如 I had a crush on him意思就是 我曾經短暫地熱烈地但又羞澀地喜歡過他 會有這種喜歡 但是如果對此人的了解只是浮於表面 那麼過一陣子可能就不喜歡了 應該是一見鐘情 日久...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所謂一見鐘情是否真的存在,又是怎樣一種狀態?

阿喃 一見鐘情其實也就是對皮相的驚豔,我認為還是存在的吧。不說那個人多好看,只是突然某一點就戳中了心,但是可能因為我不是乙個專情的人,在我情感最上頭的時候那個人隱晦的拒絕了,之後我也就開始慢慢調整雖然現在還是會一想到他就微笑但是已經開始慢慢放下了,也就還行 說自己喜歡的一部電影或者分享一首歌,他可能...

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各位都有什麼體會?

月亮很亮 想起Ta臉上就會不由自主的泛起笑來,會因為Ta自己以為的一些原則會不見了,想著哪怕ta只是和自己在同一座城市也是好的,想讓你更好,不自覺得關心ta的一切,想和ta不期而遇 葳蕤 暗戀過乙個人,五年。想起經歷的事,也不多,就是忍不住高興。聽他曾經聽過的歌,會一直哭。想起見不到他,永遠沒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