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一下我適合踢什麼位置啊?

時間 2022-01-24 03:31:03

1樓:老Z也

你這情況,踢個偏重防守的拖後中場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這個位置要求對抗強、防守好、攔截能力強。

2樓:撈撈球的爸爸

身高體重看起來,噸位是有的,不知道你的腳法爛是多爛,練好開大腳和基本的短傳,當個邊後衛沒問題。我們教練的理念是,新手從邊後衛開始踢,容錯率搞,有人逼搶就開大腳,沒有就找腰傳球

3樓:好運

呀,這個問題問我可是太合適了,我覺得中衛或者乙個防守型,掃蕩型的右邊衛吧

但是還是要提高自己的技術,傳球不穩踢哪個位置都是定時炸彈

4樓:給我一塊二向箔

和你情況一樣,虐菜局站樁中鋒,高階局划水邊後衛

5樓:都說我胖虎很胖

腳法不好先好好練腳法吧,傳球都不准任何位置都是定時炸彈

6樓:長袖善舞

腳法太差說明你對球的控制力不夠,對抗強,爆發夠,可以踢後衛,但是吧,我感覺這個身高加體重可能轉身是比較慢的,中後衛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了。建議先練練技術,多踢牆,加強對球的控制力,可是稍微減一點體重,講真。

或者,我見過另外一種,中鋒,靠身體倚靠住後衛,給隊友拉開空間。

7樓:Merengues濤

腳法好好練任何位置都一樣只要涉及到出球就一定涉及到腳法邊後衛練起吧歲數大點兒經驗多一點可以打打中衛。

8樓:Zemo

野球場上只要把體能和基本功練上來,你基本上想踢什麼位置就踢什麼位置

9樓:愛吃you

先提公升自己的足球技術吧。腳法差的也就只能踢踢邊後衛了。

我適合踢什麼位置呢

羅蘋 沒有高壓下帶球能力,沒有長傳能力,速度還行,如果有原地擺脫能力的話能踢個內切型邊鋒。如果擺脫能力也不行的話,建議練練短傳,踢個影子 二前鋒吧。 淡淡的一會 百公尺12秒多,如果測速準確的話這個速度還不錯,但實際上如果是踢足球,更應該列明五十公尺速度和帶球速度。我推測一下,因為你的身高是170,...

我最適合踢什麼位置?

4156 中前衛。題主的身材和技術特點都是意德派簡單實用型中前衛的特點。實戰中最好的位置是踢433中的三中前衛之一,樓上提出4231中的組織型後腰也可以,但因為題主身體條件有限,踢雙後腰有身體被爆的風險,所以還是作為三中前衛之一更能發揮傳球技術和遠射上的優勢。同型別球員比較典型的例子是斯科爾斯。 芷...

想問一下我的眼睛適合什麼眉形

晴天 鵝蛋臉最適合的眉毛是標準眉。其實鵝蛋臉是適合所有的眉形的。但是標準眉是最適合的,眉尾畫的稍微挑一點應該更加好看。我紋的這個是一家我認為比較不錯的紋眉機構紋的眉毛,紋出來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NUOJO諾嬌紋繡廠家 眉形不是由眼睛決定的,主要取決於臉型,因為適合自己的眉毛可以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