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行五線城市客戶經理崗和二線城市城商銀行綜合櫃員崗這兩個offer 如何選?

時間 2022-01-23 04:58:25

1樓:魚魚

如果你剛畢業的話,建議去宇宙行

2樓:修行小生

要麼安逸要麼奮鬥。年輕人選二線好,混得好值得。混不好再去五線。

3樓:Jame

崗位都是可以調整的。看你想在那個城市發展。

4樓:大笨熊

資源在哪個城市就去哪個城市,沒啥資源優先大城市。

5樓:迷巢歸鳥

如果想多學點東西,為以後打好基礎,那就去宇宙行。如果想收入高一些,那就去二線城市的城商行。我06年從宇宙行五線城市櫃員開始,19年是股份制銀行總行副處長,以個人經驗來看關鍵還是個人的努力和機遇。

6樓:Marshall

從業13年人員路過,建議都不要選

即使選了,也要做好盡早辭職的準備

7樓:不愛起名字

怎麼看都應該去二線城市的,首先發展機會多,收入高,見識多,人脈會是以後的資源。雖然看現在櫃員沒有這些優勢,盡快轉崗就好。小城市的客戶經理基本上就是那個水平了,會發現浪費青春,又不能提高自己

8樓:Fan Allen

條件不完整,不好回答,是我的話我選第二個

9樓:心如止水

當然是客戶經理崗好了,而且目前的情況看,能進五大行當然是果斷進,城商行目前最好的寧波銀行和南京銀行,雖然薪資待遇高,但是你如果五大行客戶經理崗做好了過幾年照樣可以跳出來到城商行

10樓:Long312

首先,看自己想法,是想大城市生活還是想小城市的安逸;其次,人脈在哪邊!有實質性幫助的那種。最後,如果綜合考量差不多,本人觀點,男生大城市,女生你隨意!

如何評價五線城市未來發展趨勢 (附帶最新五線城市表)

瀟灑哥啦 比如在浙江,江蘇那邊的五線城市,其實很多都是縣級市,例如東陽,德清,永康之類,但是相反,反而當地的經濟還挺活躍的,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工業體系或者經濟體系。而且工資和生活水平完全比某些西南所謂的三四線城市好甚至可以說好很多 詬病就是當地的房價有點偏高。永康都是1.6萬起步了 如果所處在那種地...

五線城市年薪4萬,如何生活得更精緻?

咩神 也可以啊地方節奏慢!每天外表必須要精緻,花銷不大!精神世界要精緻,養養花看看書,有更多時間去戶外!做做飯!美食和書籍絕對讓自己精緻! 碗碗 精緻 精巧細緻 使生活形式有情致,有情趣 更美好。推薦努力重心由物質體驗向精神體驗上轉移。建議如下 首先,明確自己的愛好,從愛好入手,比如下班後運動,看書...

在五線城市,孩子有沒有必要上早教?

綠毛豆腐 早教這個東西,要分開看。但不能聽別人忽悠。1.孩子要願意上,這是最重要的,再小的孩子也要尊重人家。2.有錢!有錢!有錢!以上缺一不可。早教的價效比很低,人生幾十年,花大量的錢只為早飛幾分鐘。非有錢人不能上!非打工人的焦慮家長不能上!不知道題主屬於有錢銀還是焦慮的那個家長? 小小小小 聰明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