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們,當你主動接觸的乙個天蠍男孩,把你當成乙個可有可無的人,忽冷忽熱,這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2 17:45:55

1樓:tang

比他更冷,如果這樣都無動於衷那就放棄

2樓:Rose

不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趕緊停止交往

3樓:

如果你是超級樂觀又厲害的人,你就繼續追吧,像袁湘琴一樣;如果不是,就普通朋友相處吶不要有期待。

我同意那句話:如果乙個人喜歡你,一定會主動的。

4樓:啵裡啵氣

互相不太了解的話他可能在衡量,畢竟外冷內熱的性格,如果見過面也接觸過還這樣的話就是不感冒吧,天蠍座喜歡乙個人一開始是很熱情的反正別碰天蠍男上頭快下頭快一人

5樓:NANA

以自己為中心而不是他他熱情你就回應他冷淡你就比他還冷天蠍慕強多提公升自己

6樓:獨倚闌珊141319

要麼就是不愛,要麼就是考驗,你當做沒事一樣,但別太主動聯絡,該吃吃,該喝喝。但千萬別問他為什麼各種,他會很煩,真正愛你的蠍子,你是冷不走的。

7樓:安提拉

使勁煩他吧,把他煩的把你刪了哈哈哈哈。就放棄!

8樓:L uminita

天蠍男,喜歡乙個人,都是憑自己的感覺。

感覺》氣質 >靈魂 >樣貌

天蠍男很喜歡試探,就是他會給你設定很多關卡,用來證明你對他有多喜歡。對你不冷不熱,也可能是試探的一種,當然,前提是他對你有感覺。

我是天蠍女,我的方法是冷著他,他冷你更冷。他後退一步,我後退十步,當他有後退的意思,那我比他更先退。

你也可以試探他,假裝轉移目標,喜歡別的男生,發一些若有似無的狀態讓他看到。天蠍男佔有慾很強,只要對你有感覺,發現你有情況,肯定會主動找你,一試乙個准兒。

如果你試過了,還是沒有效果,那麼說明他對你沒感覺,只是個渣男,那勸你早點遠離。

9樓:羅興燦

我也好想知道喲。可惜我也是天蠍呀!沒辦法。

10樓:Charlotte

那就對他忽冷忽熱,把他當成可有可無的人

11樓:

原諒我笑的不怎麼厚道。但這「可有可無」讓你這個問「怎麼辦」的問題顯得多少是有點可笑了,不知道你怎麼看呢?既然自己都已經覺得在他那裡可有可無了,你還想怎麼辦。

我這邊建議涼拌,這樣剛好也不會忽冷忽熱了,你覺得呢?

12樓:甜不甜21588

盡量給他安全感吧,很難,天蠍的內心自己有時候都看不透。

13樓:Siri

我就是天蠍座,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定不要再繼續了。天蠍座真的很看感覺,如果剛開始你沒有抓住他,以後很難去走進他的心

14樓:不說不說

愛自己,多看書,少信星座。我也是女孩。

15樓:念禾

慢慢相處吧,我認識的天蠍男孩是個特別正直而又溫柔的人。雖然現在分開了,依然覺得可能沒有比他更讓我開心溫暖的人了,如果以後在一起了,一定要慢慢的相處,好好的在一起。

16樓:biubiu

繼續接觸,按照成本來算的話,得到了就是賺了,得不到也沒有損失。咋看咋划得來,姐妹加油(但不要這個過程沒有尊嚴和底線)

17樓:與一人同遊

是不是,他有的時候給你發資訊,有的時候又不理你,這種就放棄吧,我最近也被乙個天蠍男這樣,媽的弄得我心情煩死了,打算不理他了,他要是發資訊就隨便回回,不發就算了,不想主動跟他發資訊。

18樓:kimi

如果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累到放棄,也許他會愛上你。一切皆有可能。

19樓:瓜瓜

可能是裝出來的,說不定很喜歡你就是在試探你

20樓:愛嚶嚶的斯坦怪

我希望你要不遠離他,要不虐死他

21樓:徐女士

看值不值得耽誤時間,能帶你進步成長的,不渣的可以打游擊,敵進我退,敵駐我擾……不值得的絕不戀戰,說走就走

22樓:甜心格格

說不定他在試探你。你也試著對他忽冷忽熱,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就自然會對你熱情。不過天蠍本身就處在冰與火的兩個極端,若不在冰冷世界裡消滅,則就在烈火中燃燒。

冷漠起來可怕,熱情起來讓你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那麼美好。

23樓:張大師

我就是天蠍座的,以前的我也是對女朋友忽冷忽熱,讓她完全沒有安全感。這可能就是天蠍男的天性吧!不過她真的很愛我,做了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事,後來結婚了就不會這樣了!

24樓:lin

我是獅子座,不搭理,你也忽冷忽熱的~

如果他喜歡你,天蠍男是受不了的~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弄也沒辦法。

25樓:Sharlyfong

他找你你就跟他聊,他不找你你就乖乖幹自己的事

26樓:趙薴琳

你要優秀,你要真誠,你要善良,你還要漂亮!這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專一!

27樓:梓潼

那就放手吧,天蠍喜歡你,他會主動,女方主動,這樣的做法多半不會有好結果

28樓:傲嬌的仙女

實不相瞞,我物件也是天蠍的,我覺得重要的是,那個男生的本身情況,假如他身邊的女性盆友很多,並且都和你一樣,那我覺得,咋們就可以放棄了。要是他只對你乙個人這樣,或許……他可能對你有點感覺,但是不敢明確。(這不過只是我本人意見,因為我追我物件的時候也差不多,對我忽冷忽熱的,這就挺無語=_=)

29樓:今天的我更能吃了

可有可無確實就是備胎,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

30樓:普通小孩

慢慢來有用的

我這裡已經起效果了

31樓:繁花

忽冷忽熱分情況吧,你可以試著把他約出來去玩,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你約了好幾次,他都拒絕不出來,那你可以換乙個喜歡的人了。

32樓:

怎麼辦?換另乙個唄!剛跟我主動接觸的天蠍男挑明了,就是對你沒感覺!當朋友!怎麼費勁都沒用!

33樓:大富

遠離,免費的午餐誰都想吃,但是誰都不想付錢,對嗎哈哈哈哈哈哈

34樓:涼薄

忘記吧,我前男友就是,最開始忽冷忽熱,後來開始冷暴力,最後有其他女孩,忽冷忽熱就是沒感覺

喜歡乙個天蠍男生要主動嗎?

千手扉間 所以我想說不用,天蠍座愛乙個人就是愛乙個人,如果他不愛你,你把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西獻給他他都無動於衷的,主動不主動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他天蠍 180 高鼻樑雙眼皮大眼睛輪廓分明從他高冷禮貌疏離到主動早晚安結尾我用了五天從 每日一氣 到 每日一嬌 我用了五天從沉浸王者到脫離...

乙個魔羯女暗戀乙個天蠍男的故事?

幻影兒 在高二後半部分的時候我們學校去社會實踐去了,我選的課程是版畫。在一次戶外實踐的課程上,我注意到了他。當時只覺得這個男生好積極,長的還有那麼一絲絲好看。他的版畫是乙隻麋鹿的頭,刀刻的特別好看,印出來之後效果也超棒。我呢是很典型的摩羯座啊,對於這樣有了好感之後又發現了他的才華的男生直接就完全的注...

白羊女怎麼撩到乙個天蠍男?

我的老天蠍喜歡我聽話,乖,喜歡我誇他,當然要真誠的誇。顏值上沒太多要求吧,可能我沒發覺他在意,我只能算是對得起大眾。但還是奉勸一句,能不碰就不碰蠍子,會很慘。水火不相容,蠍子的深沉內斂不是白羊能理解的,他以為你不懂他你以為他不愛你,生生錯過。 真的要有足夠的勇氣並且能堅持下去,本人白羊女,前段時間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