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在學校的人際關係?

時間 2022-01-22 14:59:19

1樓:LY知伊

這其實也不難吧,因為我也有過人際矛盾,主要是你要強大起來,讓別人不再瞧不起你,去以理服人,誰對誰錯自己都心知肚明,大不了僵著吧,如果是你不熟的人你可以好好開導錯誤的一方,如果是好朋友適當調整一下矛盾心態,過不了幾天就又莫名其妙的和好了。

2樓:菠蘿的鄧鄧吃

這種關係吧!你被夾在中間,如果和其中乙個好,另乙個就不願意。

如果讓她倆一起玩,萬一玩的太好了,就把你忘了。都互相矛盾趨勢啊!

實在不行,你出國吧!哈哈。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可能早晚有一天都會惱的,也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堅決一點。讓他們知道你也很為難。憑啥你們倆鬧彆扭,加我在中間呀!

3樓:哇達西拉麵愛好者

你指的是大學?還是啥,大學只要你做小組作業認真點,你已經可以交到一群朋友了,當然平時要多溝通,多提供一些有價值的資訊

4樓:劉昌龍

該拒絕的時候就果斷拒絕,只有你足夠優秀了,才能結交到更好的人。

不參加學校任何活動,在學校不會處理人際關係,家長說我說話的時候特別倔!我現在該怎麼辦?

長頸梅花鹿 並不理解你的處境。我積極參加學校活動 我集體榮譽感強 我待同學們微笑禮貌友善 我是我媽的乖乖女 歸根結底都是家庭教育 大多數情況,什麼樣的家庭就差不多什麼樣的孩子可能你童年裡沒有父母太多的關愛,可能你父母沒有鼓勵你去和同學們交往我覺得啊,童年時代培養的性格,很難改變了,所以我不怎麼想勸你...

學校裡人際關係怎麼處理啊!

繪語聆心 可能因為她把你當成競爭對手,所以因為她心中也存在焦慮,就會說這些話,在她的 刺激 下你還能保持自己的風度以及水準,我覺得很不容易了,如果想要回她那些話,可以用幽默而智慧型的方式,比如她說 要先能進複賽再說 你可以回她 有你的激勵進複賽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之類 Cure 比她更優秀之後,也說說...

學校的人際關係太難了我該怎麼處理?

茯苓 我大四,還有一年半畢業,最後一年實習。只剩半年就要熬完了,在這三年半的時間裡基本上是獨來獨往,跟班裡很多人都處過朋友,但是奇怪的是和所有人的關係不是很近也不是很遠的那種,不太擅長經營,所以習慣保持距離,也可能是其中有人挑撥離間,遇到過幾個小人,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們已經放寒假了,我正在家裡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