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jk參加教資面試可以嗎?

時間 2021-06-08 03:07:39

1樓:披紅披風

看回答都說最好穿正式一點

哭了我前幾天去面試不知道咋想的

我好像是覺得教初中數學穿的可以活潑一點?

穿了個藍色衛衣裡面套了個白色襯衫,下面穿了個黑色牛仔褲和乙個埋了咕汰的小白鞋我就去了

我咋那麼有自信呢

結果到考場好傢伙,人家都穿的長裙子,正裝,高跟鞋。

給我整得格格不入,整個人都很尷尬

我這都尷尬,你要覺得穿jk不尷尬就穿吧,所以你穿了麼?

2樓:帕羅西汀美術館

可以,非常可以,絕對可

我跟樓下的所有觀點都不一樣

首先人生只有結果和後果,穿jk的代價無非就是,有可能不通過面試,就算你不穿jk也有可能不通過。

不通過就不通過唄,你穿jk去面試本來就是喜歡選擇一家能接受你穿jk的公司,公司如果因為穿jk的原因拒絕了你,那就說明這家公司不適合你,不夠開放和多元。

我小的時候去面試經常都穿西服打領帶皮鞋擦得烏漆嘛黑的鋥亮,後來大了覺得商務禮儀固然有一定的道理,但絕不是最重要的,日常上班的公司,有幾個是天天要求襯衫領帶的,至少絕大部分公司不需要,除非你是賣保險做銷售當總經理。(如果你是以上公司,請當我講的都是放屁)

選公司本來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公司,錢多事少離家近,外加幹著開心。如果你刻意去迎合一家公司來改變自己,要麼累,要麼幹不長遠。除非公司有硬性規定,大部分情況下穿著乾淨得體就行,如果你非要和我扯商務禮儀,那我就回一句,中國傳統正裝應該是中山裝、民族服飾、旗袍、

3樓:

可以是可以,只要你做好百分之九十不過的心態就好

除非你講得特別特別好,以至於評委老師忽略你的衣服

不然就當做重在參與,長長見識吧

4樓:簡言之

於是我穿的背心裙,過膝蓋的這種。怕太明目張膽了,把徽章摘了,領結把波點的換成了交叉領結。

剩下的打扮幾乎和模特差不多了,也是家樂福小皮鞋和白色的襪子。

希望考官不要嫌棄我幼稚(;一_一)

5樓:鳳尾箜篌

建議不要,最好是比較端莊大氣的衣服,可以自己搜一下。jk的話,只能說是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但它比較幼齡話,不太適合以老師的身份穿著。

6樓:楓兒逝去

我覺得還是穿漢服吧,因為jk文化畢竟是從日本傳過來的,教資面試考試面的是成為一名老師的樣子,老師當然要喜愛並且弘揚國家傳統文化啦,我覺得還是穿漢服比較合適。

或者穿lo我也覺得可以的,因為lo起源於歐洲,並經過日本文化合成傳到中國,穿lo會給老師一種這個人文化豐富,不斷進步,擅長綜合運用知識,適合做老師得感覺。

綜上所述,jk文化太單一,給老師一種崇尚島國文化的感覺。但是漢服和lo會給老師好印象,建議你穿這兩種。祝你考試通過。

7樓:刮毒

雖然沒有強制要求穿什麼不穿什麼,我建議還是不要穿jk,就穿日常一點平平無奇一點吧。明面上沒有要求,但我覺得穿得「有老師的感覺」或許不會成為加分點,但至少不會是扣分點。你要讓考官注意你的表現而不是著裝,萬一你的著裝讓ta們覺得不妥就得不償失了,有的考官,老一點的那種,可能真的會覺得穿jk不妥的。

其他的注意儀表整潔就行。

ps:我穿了dk襯衫和西裝褲但是沒有打領結,跟普通襯衫看起來沒什麼區別的。

8樓:

穿!我可太推薦你穿了!教資面試可是通過性考試,一般來說通過率只有30%左右,你穿個jk約等於放棄通過機會,這種犧牲自己,把名額讓給更有需要的同學的精神真的很讓人動容

9樓:233網校

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jk雖然很常態,但是在教資面試這種比較正式的場合,顯然jk是不合適的!

教資考試不僅考察你的專業知識,同時還在考察你是否有當教師的氣場,回憶一下我們從小遇到的老師形象,你就會知道,穿jk面試是否合適!

還有,jk平常什麼時候都可以穿,沒必要因一時的愛好而毀掉你原來可能順利通過的面試,如果真是那樣,樓主可就是冤的不行了~

最後,建議樓主穿著還是以端莊大衣為主,不要劍走偏鋒!

10樓:蘇七七

不可以哦

教師要做到為人師表,給學生樹立良好的模範

建議穿正式面試襯衫,也可以裙子,但是不能超過膝蓋,最好長一點給面試官良好的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沒有必要失去該有的分,所以就忍一忍,考完想穿啥穿啥哈哈

最後,祝集美一次上岸

女生教資面試夏季穿什麼?

新途徑線上 教師資格證面試,首先在穿著上要保證乾淨清爽,衣服不要太過誇張,也不能皺皺巴巴,不需要佩戴飾物,在衣物的選擇上盡量不要凸顯個性,以簡單大方為主,上衣褲子盡量顏色統一,不能太誇張。由於是在夏季,女生身穿裙子的時候,不能太短,要在膝蓋以下,挑選出最能體現朝氣蓬勃的裙子最為得體。當然,職業化西裝...

非師範生,教資面試10天準備可以嗎?

橘核 看你這10天怎麼安排時間了。如果一天一兩個小時,我覺的得看運氣。如果是足夠時間高效的10天,是夠的。花1天時間快速過一遍教材,網上各家培訓機構的網課班有教材梳理,這裡不具體列機構不然有廣告嫌疑然後花5天練寫教案和試講,一定要練!要講!不能光寫不練!然後最後3天,2天時間看結構化,了解套路和練習...

男生教資面試都穿的啥

蘑菇仙女 一般而言,面試官評判面試者服裝的標準是 協調中顯示著人的氣質與風度 穩重中透露出人的可信賴程度 獨特中彰顯著人的個性。說人話 正常穿,別太奇怪就行。面試穿著 男士穿著裝扮就比較簡單,整體保持清爽乾淨,衣服顏不要太過花哨,不要穿走路太響的皮鞋。身上除手錶外,不要帶其他飾品。純色襯衣 淺色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