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是個怎樣的人 她是什麼性格的 為什麼我越看越覺得她比一般的明星都要善良可愛?

時間 2021-05-31 13:18:22

1樓:tubomi

她是乙個很傻很傻的人。在娛樂圈摸打滾爬這麼多年,有些東西明明可以讓她輕而易舉的得到名譽金錢等等,她卻從來不屑一顧。

她是乙個絕頂聰明的人。多少導演監製誇她悟性高,有靈性。除了演戲,唱歌,跳舞,幾國語言,她都能駕馭。更可貴的是,她懂得自己想要什麼,該做什麼。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

她是乙個笨拙的藝人。有些戲明明可以敷衍,更輕而易舉的達到觀眾標榜的所謂的「演技」,她卻不,總是吃力不討好。有些採訪明明可以很圓滑的用段子帶過,還可以蹭熱度,她卻不,總是如實的將自己的想法緩緩道來。

她是乙個自以為堅強的人。低谷期,在難過痛苦的時候,也不依託外力,不懂逃避,只是不斷嘗試面對真我,自我感化,自我排解。

從15歲出道到現在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她從乙個機靈單純的小女孩,變成乙個清明通透的女人,她這一路真不容易。

小時候的她,單純,更無畏,敢說敢做亦有野心,名聲和光鮮亮麗的掌聲應該都曾是她的目標。

現在的她,(我覺得是)被流言蜚語和惡意磨平了野心,卻也修煉了本心,能看淡了名利,卻又保留了更純粹的夢想——僅僅是做乙個好演員,體驗每乙個角色不同的人生。

這樣的蛻變真的很難得。多少人在壓力和挫折中誤入歧途,多少人不得不借助宗教信仰,多少人選擇逃避放棄。可她沒有,卻硬生生的挺過來了。

作為她十幾年的粉絲,我真的很自豪。

2樓:logical

她低調、不愛炒作。在她最火的時候,也沒有滿天發通稿。

她愛國。雖然是美國國籍,但在微博屢次表明自己擁護中國統一。

她熱愛小動物,曾在家中後院收養了數十隻流浪貓和流浪狗。

她平等對待粉絲,把粉絲稱為影迷朋友。

劉亦菲是乙個怎樣的人?

周周 我心目中華語最美女明星 但就是給人不聰明不會表達的感覺 看過她的訪談 光看臉我也沒法忍受此等花瓶我真的不是黑啊 只不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我這個十足的 顏控 已經知道無論是交友還男女感情中,長相真的是最次要的,有趣的靈魂才是百裡挑一 影子 我覺得她是個很有氣質的非常漂亮的女人美女的三大標準她都符合...

喜歡劉亦菲是什麼感覺呢

雙雙同學 很正能量 美麗卻不矯揉造作 溫柔又充滿倔強 永遠努力,永遠真實 很少有這種長得美賊優秀還很有文化的女明星!關鍵是人品,真的沒啥可說的,拍戲認真,第一眼看著是個嬌生慣養的公主,可是又那麼能吃苦!真的好喜歡她,萬年粉絲了!啊,無以言表,真的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她的真實,她的善良,她的堅強。反正就...

覺得劉亦菲在內娛是怎樣的地位?

沒有地位,85花這幫人就是站在風口上飛起來的豬,劉亦菲飛得最早,紅在網際網路時代前,粉絲現在長大了,各種控評當年被罵慘的小龍女趙靈兒王語嫣!現在在知乎虎撲居然靠著美貌和童年濾鏡封神了,就早年王語嫣這演技放現在再漂亮也沒有戲演,我完全無法想象這麼沒有天賦的演員是怎麼進入這個行業並吃演員這碗飯這麼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