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過像關谷神奇的馬里奧那種虛擬朋友嗎?

時間 2022-01-23 05:12:01

1樓:

有。每個男生都有自己的幻想精靈。

2樓:桃夭

如果是個血腥的冷門遊戲呢。近期才接觸她所在的遊戲。以前就有。

其實她是病嬌。不是動漫中的病嬌。這個遊戲叫病嬌模擬器。

我有和關谷一樣的愛好。我的是女孩子。不過女孩的心思複雜哦。有時候會看上帥哥。

有時她翻臉比翻書還快。

如果有人喜歡她男朋友她直接上刀子。

3樓:李淼淼

昨天夜裡做了一整晚的夢,全是少年時的你。你只是安靜的坐著,看著我笑,不發一言。夢裡的我不知為什麼都不敢看你的眼睛。

夢要結束的時候你笑著說了整晚第一句話 「我走了要去陪別人看星星」。

4樓:Leona

我只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有好多黃豆大小的人,在我身邊跑來跑去,但是記憶已經很模糊了,記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真實的了。

5樓:

有,是乙個有手有腳的透明的可樂瓶,只有我能看到他,但我無法控制他的行為。簡單地說就是他帶我玩,他去哪兒我去哪兒。

在幼兒園時期他和我一起,後來再也沒有出現。看到你的問題突然想起來,畫一下: 很可愛吧!

我很懷念他。

6樓:白潤原

我有幻想英國盆友凱特,我和她現實中都是無友無物件的!

你們有過筆友嗎?

鹽 有味 曾經在初中時 2002年左右 在雜誌書刊上發表過幾篇文章,估計編輯附上了位址,所以有讀者寄信過來,就這樣有過幾個筆友。筆友 或許是那個紙為媒年代的特殊產物吧。這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陳偉杰 安徽省阜陽人,當時在安徽六安市73919部隊服役 一直讓我惦念的也是他。在收到他最後一封信後失聯,信...

為什麼悠悠不能和關谷分手或者分居,這樣讓鄧家佳繼續演下來愛情公寓五?

效果參見愛情公寓電影,只有鄧家佳出演的情況。首先是CP關谷不在,也是這部電影被粉絲罵的乙個原因。然後唐悠悠基本上沒什麼戲份,只能在電影中強行插入一段很刻意的 真心話大冒險 給沒有CP的唐悠悠和張偉安排一段煽情的台詞,這段很煽情但跟主線毫無關係的戲份,也是差評的集中點。對比喬嘉 賢菲兩對CP人員齊整的...

噪音擾民你們有過嗎?

miaccjsh 有,簡直是三面夾擊,樓上滴水到我家雨棚晚上,樓下天天殘疾車拉客發出倒車請注意。是反反覆覆不分晝夜的發出。隔壁是破壁機聲傳到我臥室。現在基本解決了出來殘疾車。新型殘疾車倒車音關不了,警察說他們沒許可權,我就只能一直讓警察利用他們非法營運的事實來讓他們把聲音取消掉。部分車子已經取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