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和榮耀30怎麼選呢

時間 2022-01-23 02:33:10

1樓:Wongkai

兩款手機最直接的區別,可以說是手機和相機的區別。

單純將配置優勢(除相機外)。iQOO Z1完勝,而相機部分則榮耀X10會更出色一點。

晶元效能(聯發科天璣1000+>海思麒麟820),電池容量(4500>4300)、快充(44w>22.5w)、螢幕重新整理率(144Hz>90Hz)等方面,iQOO Z1都要比榮耀X10。

另外,而且,iQOO Z1被曝出了強大的的優化實力,將ufs2.1的讀寫能力直接優化成3.0,直接將iQOO的優化實力提公升到了乙個極高的程度。

就目前而言,同價位確實每一款能夠比iQOO Z1更強。所以,買手機的話可以選擇iQOO Z1,買相機的話可以選擇榮耀X10.

2樓:社恐達人

拍照少其實可以多考慮iqooZ1

而且兩個價位差的不少啊,看你自己的預算吧

如果選榮耀30系列,我建議還是選30pro吧

3樓:九尾狐

榮耀靠譜一些,z1建議觀望,多看看實體評測,而不是雲評測。從定位上看,iqoo定位主打遊戲。

Iqooz1和榮耀x10怎麼選?

牛爺 x10啊。聯發科這幾年都快消失了的感覺,突然詐屍,也不知道穩不穩。補充一下 專業一點的,看鏈結 哈哈 z1處理器的話,反正你不需要了解什麼,你只要知道比10x的好就行,而且z1又不止處理器乙個亮點,就資料而言,z1各方面都要優於10x,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這兩個根本不能比 可能兩個手機的優缺點...

iqooz1和榮耀30應選什麼?急急急,謝謝大夥?

三年 建議iqoo z1,畢竟效能高能更大程度去延長你的手機壽命,畢竟軟體只會對效能要求越來越高。更何況z1有144hz,能夠提公升日常用機的體驗。之所以不推薦榮耀30是因為你所說的需求上比較少拍照這點,如果這樣就沒必要加錢上榮耀30了,還不如省下1k在steam買多幾個遊戲,更或者可以選iqoo的...

redmi k30至尊紀念版和iQOO Z1怎麼選?

知知為知知 首先要保證你能搶到貨,現在redmi k30至尊版一直是缺貨狀態,一機難求!兩款手機的處理器都是天璣1000 RAM和ROM也都是LPDDR 4x UFS 2.1的配置,效能差不多,沒啥可比的 螢幕方面 iQOO Z1的重新整理率略有優勢,不過LCD的螢幕素質對比三星的E3屏在色域色準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