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單機遊戲,本人玩過黑魂三,仁王2,只狼,大表哥2,奧日,巫師三?

時間 2022-01-21 06:49:34

1樓:毒刃

血源詛咒(如有主機)

理由:血之藝術品

2樓:皮臉

黑魂12,黑魂其實不怎麼看畫質,而且一代地圖特別讓人驚嘆,故事比三代巨集大,二代可以嘗試,探索性也挺好。讚美太陽

動作遊戲鬼泣5不用推薦也是必定嘗試,上手容易精通難,維吉爾除了不會二段跳太帥啦!

空洞騎士類似奧日,但是沒奧日那麼靈動,更偏向一刀刀的戰鬥,不過也是難忘的冒險,結局也多,強推。相比之下,鹽和避難所更像橫版黑魂,可以嘗試。

蝙蝠俠阿卡姆騎士雖然已經很多年,但是畫質依然不輸,小兵ai比較高,各種cg很帥,砰砰打拳很有感覺,小小的哥譚扔了許多東西,細節拉滿的開放世界,比現在育碧的公式化好很多。

星球大戰隕落的絕地武士戰鬥機智學習了只狼,但是光劍的手感特別棒,許多場面也很有質感,除了眾多場景在地下否則更推薦。

生化危機2、3重製版,生化危機8都推薦,緊張刺激,7代則是恐怖性更重的一部,都可以嘗試。

如果有ps4或者ps5則血源、戰神、神秘海域、最後的生還者等等選擇也多。

3樓:954483

血緣老獵人,奧日2,ODYSSEY,空洞騎士,柯娜精神之橋

4樓:

類似奧日的2d橫版有奧日2,空洞騎士,不死鳥傳說:覺醒,血汙比較類似巫師3的,且mod挺多開放性較好的輻射4,老滾5大表哥同公司的gta5

魂類遊戲有血緣詛咒,鹽與避難所(橫版),惡魔之魂動作類遊戲裡,恥辱系列我比較喜歡(暗殺潛行),戰神系列,對馬島之魂,怪物獵人系列,幽靈行者,消逝的光芒

crpg類有神界原罪2,正義之怒

5樓:20年必被消滅

玩過是什麼玩到什麼程度,你說的幾個遊戲都是值得高周目反覆玩的,如果你是玩到基本通關就行的話,奧日、鹽與避難所可以試一試

有沒有單機遊戲推薦的?

遊戲家dada 1.古墓麗影重啟三部曲 古墓九,古墓 崛起,古墓 暗影 終極版已經推出,2.真三國無雙系列 真三3,真三4真三6,真三 帝國,真三8 3無雙大蛇系列 無雙大蛇,無雙大蛇z,無雙大蛇2,無雙大蛇3 無雙大蛇3 終極版 4刺客信條系列 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 黑旗,刺客信條 兄弟會,此刻信...

有沒有便宜的遊戲本推薦

沐辰 我自己近期買的是雙十一暗影精靈6銳龍版,感覺挺不錯,7699 雖然已經降價 如果單純想要便宜一點的,可以考慮暗影6,再便宜的比如,機械師,神舟,機械革命,巨集碁這幾個是已經特別便宜的。 小小小神 便宜沒好貨,這話真不假。你要是真心想玩玩3A大作,便宜的只有神舟了。5400搞個2060的顯示卡我...

6000元有沒有推薦的遊戲本?

己亥 三條路蘇寧自營的暗影騎士擎,1660ti,常態6999但是偶爾有5999活動價,乙個月大概一兩次 上船當船長,前提是自己會處理小問題。pdd豬王蛟龍p,同神舟 Slot 買台式電腦啊!舍友的遊戲本買回來基本沒離開過宿舍。搬起來重的要死去外面就要瘋狂找插座不然很快就沒電了。台式電腦還有提公升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