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 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7:24:04

1樓:荷塘月影

因為不在乎所以不重視,你的事情他轉頭就忘記,就是這個意思,未來你將面對的極有可能是喪偶式婚姻,嘮叨多了冷戰,再然後可能發生爭吵,最後就會說你無理取鬧,多大點事兒啊,之類的話。如果你覺得你都能接受那可以,如果不能,那就早日止損,分了吧!

2樓:劉志洋

該斷就斷吧。你們連這點問題都處理不了。還在一起幹嘛?他不願意為你改變喝酒。你也不願意包容他的個人習慣。所以該分就分,你兩可能不合適

3樓:梨織

建議分手。

酗酒是惡習,說了還不改,就跟賭博一樣的性質了。

這明顯就是沒有責任心。

4樓:進化中的雙魚

凡事看主要矛盾你才不會活的這麼累,比如你的男朋友,你覺得他的優點和缺點究竟是什麼?綜合評價他的時候,優點是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還是缺點是?舉個例子,如果有個男人對你百依百順,你說什麼都答應你,也能做到,對你來說他滿眼都是優點吧,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是個睚眥必報,心理陰暗的人,那麼這時候性質就完全不同了,他這乙個缺點,足以在今後的某個時刻毀掉你的生活甚至是生命,就算他再愛你也沒用,參考一下勞榮枝,和那些被男朋友殺害的女生,乙個致命的缺點可以抹殺一切優點,在這個問題上女性很容易被感性的東西蒙住雙眼,被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動,失去理性判斷能力,所以非常值得每個女性重視。

相反,如果乙個男人身上有一些小缺點,比如不那麼浪漫,偶爾喝醉酒,比較粗心等等,但優點是有責任心,有愛心,孝順這樣的品質,那麼恭喜你是幸運的,因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已經有了人生平和幸福的堅實基礎,剩下的就是兩個人磕磕絆絆磨合,吵吵鬧鬧包容的過程,是生活本來的樣子,是真實的柴公尺油鹽的日子,即便有一天真的過不下去了,你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會毀在他手裡,有尊嚴,有溫度的分手,會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作為感情世界裡的一方,擦亮眼睛,看清楚乙個人身上最主流的品質,判斷乙個人人格的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是最重要的,剩下的不要一味的埋怨,學會包容和接納,嘗試先改變自己,或者溝通的方式,在平淡的生活中積極主動的做出變化,主動去成為那個「讓彼此變得更好」的推動者,相信你會發現生活有比抱怨和苦惱更多的精彩和溫暖!

5樓:就此再見吧

酗酒是惡習,和濫賭是乙個性質。

吸菸暫且可以認為是他沒有責任感,對自己和家裡人不負責任,但至少傷害的主要也是自己。但是酗酒和濫賭都不是單純的小酒小博怡情,現在沒有顯現出弊端是因為一旦因為酗酒或濫賭出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

不知道你和男朋友談了多久,但是這個事情,即使已經半輩子了也要重新思考,酗酒過後萬一打你,萬一傷害到孩子和其他家人,儘管他自己不知道,回想起來也是非常後悔,但是為什麼要你一同承擔這樣的代價。

所以我建議你早點分手。

想到這個事情,是因為經常看到很多因酗酒發生的天禍。比如出車禍,比如自己把女兒的手指頭咬斷……太恐怖了。

6樓:Chokie

可以接受偶爾喝酒,甚至經常喝酒,絕不能接受酗酒醉酒,反覆醉酒就是明知再喝就醉了還要喝,醉酒後自己的安全自己的健康,醉酒後家人是不是擔心家人是不是還要給他照顧,這些都不管,反應了這個人做事沒有原則,沒有底線,不顧及他人感受,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更難愛惜別人

7樓:時曦

個人建議,該斷斷吧!

我是看不到你和他的未來

8樓:貓貓

不要妄想去改變他人,如果不能接受就離開,你自己身上的毛病別人說了好幾次你也不一定能改掉,怎麼會奢望別人為了你能改掉,所以,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就離開

這樣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我真的跟你有差不多相同的經歷啊。我男朋友我跟他說陪我去選修,一起吃火鍋什麼的,有時候他明明記著也不會去做。現在北方很冷,所以兩個人都在寢室窩著,我們寢室明明離得很近他都不提出一起出去見見什麼。 未未來 先問一下,你覺得這樣累不累?其實有時候如果你深愛著他,可能這些你都不會覺得累,為他怎麼付出都是一種...

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墨菁 他對你產生厭煩,可能是因為在逼你分手,有些男生他不想承擔提出分手的責任,所以會通過冷暴力 發脾氣,來讓你自己提分手,這樣他就不用揹負跟你分手的罪孽感,甚至還能心安理得的跟別人說是你提的分手,他是沒辦法,才和你分手。我身邊就有朋友是這樣被分手的,她男朋友經常冷暴力,十天半個月不出現,我朋友去找男...

遇見這樣的男朋友我怎麼辦?

從此君王不早朝 他媽媽讓你管他這一點就很不對勁,他自己都學不起來,你管能有什麼用呢?你還是專心的考自己的研究生,不要理他,等你考完過後再去看他,這樣對吧啊,反正最好最壞的結果到時候都已經出來了,他要頹廢的話,那他就只有自甘墮落了。 我是閱心 別管他,你不是他媽,何況他媽也管不了,你又何必去當別人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