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會變成熟嗎?

時間 2022-01-20 06:48:09

1樓:Gcinq

畢業一年多,乙個人獨自來了深圳,朋友都說我成熟了很多。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因為成熟這兩個字,我又付出了多少呢?曲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若非生活所迫我還是更願意當乙個小男孩,每天開開心心的多好。

有點偏題了,題主其實要是真心愛你丈夫的話,可以在他還不是那麼成熟的時候多陪陪他,隨著時間的推移,大部分男性所承擔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到時候就是他想不成熟都難。

2樓:犖犖

但是如果具體到某個人身上,這個統計學資料沒什麼參考價值。就好比某種疾病發生概率是萬分之一,但是具體到那個病人身上就是100%了。

3樓:rain.L

其實我一直不太理解啥叫成熟… 所以有人解釋下不?

4樓:小火柴

你想問的是,男人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成熟吧?實話告訴你,跟年齡無關,有的人,不管男女,時間只增加了他的年齡,活的卻越來越糊塗,如果乙個人變得成穩了,那我告訴你,他絕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為啥有的小孩子從小就很懂事,因為環境,或者家裡教的好。

教不好的就留給社會吧。

5樓:城帥說戀愛

很多女生都願意找年長的男生,理由是年長的男生更成熟但是,很多女生不懂乙個事情,男生的成熟與否,與年齡無關,與經歷的有關很多男生一輩子都不會成熟

而有些男生,可能很年輕的時候,就很成熟了

6樓:徐牧

男人會變成熟,但是前提是需要事情磨練需要感情磨練。 處在溫室裡怎麼可能呢

我不敢隨便給人提意見。離或者不離沒人比你更清楚。 反正我的初衷是給別人建議或者我自己的看法。

我覺得很難的吧 。 要乙個男人變成熟,需要2年差不多,在這個過程中可能事事不順心。

7樓:

你想說的是,有這兩個小時玩遊戲,你咋不出去給老娘賺錢呢?這麼沒有上進心!

8樓:cync

看人的吧,現在才知道,成熟的男人是多麼有魅力

9樓:

會的;只要溫度超過75度就可以熟的。(狗頭

10樓:去做

男人變成熟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

唉唉唉唉

卿本佳人,奈何受縛。

11樓:as藍月兒

沒能力的男人都會變成熟適應社會

強者都很任性,說什麼胡話都有其他人舔回來。

12樓:

首先離婚這件事肯定不現實,不應該隨口就是離婚等什麼建議的。

不少人應該都有逆反心理,你不讓我做,我偏要做,你既然說哭過,鬧過,於事無補,不如大方一點,下次見到對方玩遊戲了就給他倒杯水,切點水果,跟他說玩累了能不能陪我說會話。

換我來想,我一天上班很累,我需要賺錢養家,我工資上交,我按時回家,沒有不良癖好,我就回家玩兩小時遊戲,偶爾跟女生玩但並沒有越軌的想法,但我妻子不體諒我工作的辛苦還不讓我玩遊戲,巴拉巴拉,我會不斷給自己講這些狗屁的道理,所以不如大方一點。

13樓:Chinjawrose

你離婚吧,去找個山溝裡的光棍,那裡還有些人還沒見過電腦,你應該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剛結婚的小姑娘居然能活的像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

14樓:

女人:這臭男人下班以後,只會躺沙發上玩手機,或者一直玩電腦。不自我提公升,或者搞搞兼職也就算了,家務也不幫忙做一下。

男人:老子在職場上衝鋒陷陣,拼死拼活,回家以後還不讓我,好好放鬆休息一下。別來煩我行不行。

矛盾就是這麼產生的。

男女對待工作的態度,天生不同。

女人更平均地分配自己的精力,以使工作和生活,都不會太偏頗。

但男人的工作機制,則更激進一些。他們會選擇在工作的時候,竭盡全力,而在回到家以後,徹底進入「休眠」狀態。

這時候,誰搖他們都沒用。就像耗盡電能的電池。

有人肯定會說了,「我們女人同樣在職場上累死累活。為什麼就沒有這種問題?」

這樣說確實沒錯。現代社會中,兩性在職場上的投入,已經十分接近。女人沒有的問題,男人憑什麼就要有呢?

這是在因為,現代人類的身體工作機制,是幾千萬年前,就已經固定下來的。而且,目前並沒有什麼因素,足以把它們淘汰掉。

遠古時期,男人的職責主要是,狩獵,以及保衛領地。每一項工作都對體力和注意力,有著巨大的消耗。這就注定了他們在工作完成以後,回到洞穴裡,會是疲憊不堪的狀態。

為了應對這種生活節奏,人類男性進化出了,回到家中倒頭休息的行為傾向(只是傾向,不是絕對)。其他一律不想管。只有這樣,第二天他們重新出發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前一天糟糕的休息,導致戰鬥力下降。

而在惡劣的環境中,戰鬥力下降,結果很可能就是致命的。

儘管現代生活,已經不要求男人以身涉險。但是這種行為模式,已經牢牢刻在了男人的基因當中。

就我個人而言,回家吃完飯的半小時內,只想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一切時間管理方法都失效了。在深層次的身體需求面前,個人意志變得十分渺小。

這種行為,在大多數女性看來,是不可理喻的。由於女性的精力傾向於平均分配,她們會傾向於認為,男性在工作中,也是回到家以後的狀態——進而得出男人對事業毫不上心的結論。

這應該是題主,對自己老公的散漫,「不成熟」表現,感到不滿意的重要原因之一。

15樓:摳摳屁股聞聞手

你好,不會的,男人的成熟都是裝出來的,有人說很多四五十歲以上的就很成熟,那是因為他們變老了。

16樓:Rorschach

若有兩個悲觀的人組成了乙個家庭,讓這二人一起過日子其實並不可怕,相反甚至還可能為對方帶來一絲平靜。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要為對方負擔過多責任,生活平淡甚至平庸,日復一日地走同一條路去上班、完成同樣的工作、與同樣的人打交道、在同樣的時間回家,再一起吃著同樣不太豐盛的晚餐、一起以同樣的娛樂麻痺自己,最後再合眼後一起迎來同樣的明天,身邊最親近的那個人的平庸,也許正是最適合彼此的安慰劑。這不可怕,因為你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生命里程已經到了多遠。

父母健在,你們離死亡就永遠有一堵望不到對面的牆,子女未誕,你們就永遠可以把生活的拘謹歸咎於追求平淡。

但終於,當兩個人變成三個人的時候,事情變得不一樣了。一方面,我相信大多男兒都會在此刻燃起男兒為父則強的志氣。但同時,當自己的肩頭有生以來第一次壓上了名為生命的重擔,一部分的男人會在人生此刻才第一次真正地直視自己的的處境,或為自己的能力不足、無法為孩子帶來更好的生活而陷入沉思和煩悶,或為數十載光陰靜靜流逝的虛無縹緲、身為人父卻仍未立足於世的彷徨已久而惶惶。

可這些多半會是無用功。前半生所奠定的人生的軌跡並非一朝一夕所能改變,急於求成有時便等同於作繭自縛,越是焦急便終會迎來越大的失望。逐漸地,男人開始忘記第一眼見到孩子時胸中油然而生的那股衝動,他心裡那稱不上甚至稱不上「希望」的一點點火光,也就像他在第一次拿到低於平均分的試卷時那樣、第一次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為別人臉紅歡笑時那樣、第一次為了保住工作而選擇點頭哈腰時一樣,他再一次輕易地接受了自己只是乙個普通人的事實,然後懷揣著痛苦,接受了麻木。

女人懷胎十月,原以為歷經陣痛便是迎來幸福前最後的洗禮。但在那之後,便被名為母愛的枷鎖,牢牢地鎖在了不足的家中,黯然忍受著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最為痛苦的酷刑,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身材走樣,容顏盡毀,當女人在忙亂操勞之餘,無意中瞥見了鏡中那個醜陋而衰老的婆娘,她先是疑信參半,緊接著便心如刀割:人生恍如鏡花水月,年少時如胡蝶般自由的女孩今又何在?

但生活沒有給她留下過多的時間去緬懷過去,一聲聲蠻橫又無辜的啼哭又將她拽回了充斥著嘈雜與穢物的熬更守夜當中,僅僅容許她以不暇落淚的片刻,去埋葬隨風而逝的芳華。

好了,理由我都替二位找差不多了,還是得說正經事。我想提乙個問題,對題主來說,離婚到底是一種手段還是一條可以選擇路?如果是前者,那我只能說把離婚掛在嘴邊,作為一種要挾、束縛的手段甚至是發洩的台詞是一種極其「不成年」的愚蠢做法。

並不是說您的老公沒有錯,他的錯在於不夠成功,但這是他能力和經歷共同作用的結果,並非說改就能改得過來,另一方面他確實對您不夠上心,有可能是本身就大大咧咧,更有可能的是懶於把過多的情商用在讓您放心和滿意這件事上。從你的描述中我能看出你老公的工作待遇並不算好,也意味著他的工作並不會很輕鬆,很可能也不會太順利,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他能在下班之後堅持與家人互動,把絕大部分收入應用到家庭當中,可以說這是一種負責和顧家的表現。但您是怎樣看待您先生的做法的呢?

您因為您先生每天擁有兩個小時的娛樂時間而將其評價為「不成熟」「狗改不了吃屎」按您的意思他應該24小時除了辛勤工作、吃喝拉撒、睡覺以外,就是考慮如何迎合家人的需求和去實踐,但凡有一點想要娛樂的想法都是邪念。按這個想法,恐怕一台蘇寧電器的智慧型家務機械人更加切合您對先生的要求和需要。您因為您先生在遊戲裡與女性有交流而在「並不知道真實情況」的前提下信誓旦旦地稱您的先生將會有出軌行為,稱其「不負責」「不聽話」,照理說這個年紀的男人是需要社交活動的,不僅僅是為了娛樂和放鬆,更重要的是拓寬人脈,但不曉得是由於您的要求還是由於您先生的時間問題,他沒有充足的社交機會,在這種情況下,每日僅僅兩小時的遊戲時間可能是他每日稱不上社交的交友機會了,而您似乎為了剝奪他這兩個小時,除了上吊把一切手段都用上了。

難道您真的覺得每月幾百塊的資金搭配上拖家帶口的身份再頂著一張普普通通的臉能讓乙個男人有出軌的機會嗎?我覺得未必,比起先生出軌的可能性或者每日兩個小時的遊戲時光,您恐怕更在意的是他對您日漸冷淡的態度吧,這種冷淡是否讓您認識到您對自己開始變得人老珠黃的質疑正在轉變為確信的事實?

提乙個建議:不要把自己的惶恐歸責於別人。一哭二鬧三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手段,相反這是您把親人推得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好方法。

您似乎把現在的生活看作是煎熬,而將離婚看作一種解脫,您真的堅信離婚能讓你的生活處境變得更好哪怕一丁點?生活不是那麼淺顯的東西,您有真正考慮過離婚後的生活問題嗎?您當了多長時間的家庭主婦我不好判斷,所以對您的工作能力也不得而知,您覺得您的先生也僅僅能勉強維持您和孩子二人的開支,您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在工作之初就拿到能讓二人生活富裕的工資吧。

更別提之前您還有個老公在外打拼,您只管「安內」就已經焦頭爛額,您準備怎麼在工作的同時顧及孩子?再碰到乙個比起您先生更加優秀,又不介意您拖家帶口,最重要的是還能不像您先生那樣讓您產生「多餘的懷疑」男性可以說是機率小到如同月亮撞地球一樣的極小概率甚至不可能事件。那您要怎麼辦?

單身貴族也得靠打工養家餬口,那麼您不得不靠年邁的父母代替您長期看管孩子,暫且不提一些孩子可能學會的壞毛病,更關鍵的是您將錯過孩子整個童年,等孩子大了,與您沒有親子之情的話,您難道要再發問題到知乎「為什麼我的孩子和我不親近?是否應該斷絕母子關係」嗎?還是說您就打算把孩子推手給您先生扶養,從此與這個負心漢和他的孩子老死不相往來,等到您老無所依,行將就木的那一刻,您想起當年曾有過的那個孩子,如今卻連相貌都記不清楚?

難道不會老淚縱橫嗎?

真到了您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的那一天,您的心理壓力恐怕就不是現在這些特定時期的小小憂慮能夠相提並論的了。不論男女,一部分人長期沉醉於一種錯覺,那就是追求新鮮事物就等同於追求幸福,為此而出軌、而離婚、而去追逐新歡,向著那些自己都說不清是什麼的虛無縹緲的「目標」做乙個追風箏的人,最終虛枉一生...

無論怎樣,離婚都不是您通往天堂的道路,相反,是墮入地獄最短途徑,故望您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語。

女孩嫁給乙個不成熟的男人真的會很慘嗎?

北巷不夏 其實我覺得最有問題的還是思想上面。結婚一定要找乙個心靈上能夠契合的,兩個人是能夠心意相通的。思想上面幼稚,才會導致形為幼稚。你跟他結婚了,生孩子前可能什麼都還能湊合。生完孩子,好了,一下子就好像有兩個小孩。你不僅要照顧小孩,還要照顧那個大小孩。那你自己呢,誰照顧你。當你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

成熟的男人喜歡會幼稚的女生嗎?

這種喜歡就像喜歡貓狗之類的寵物一樣。說白了,對方只是當你是個無害的玩物而已,相當於乙個玩膩了隨時可以拋棄的玩具。就可愛而言,說實話,漂亮機靈的小貓小狗比幼稚無知的傻白甜大姑娘可愛多了。 看到這個話題時已經晚了 而不是現在一樣總說和我在一起像在帶孩子 小林同學 成熟的男生會喜歡幼稚可愛的女生。幼稚的男...

你們相信夢境會變成真的嗎?

想做慵懶的田中君 會,就在昨天!我夢到客戶提出新要求要我改方案,被嚇醒,結果手機真的收到了客戶新要求的資訊QUQ 以上,據說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經歷,比如夢到考試結果醒來還真在考試 gull 瀉藥先不說成不成真 夢裡夢見過的東西我有過好多次在現實生活中見到 第一次是小時候夢見乙個小商店,是乙個小樓的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