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和你相處久了,還對你客客氣氣的,是出於禮貌還是關係不到位

時間 2021-09-14 11:03:17

1樓:momo

如果要選的話還是客客氣氣的相處比較好。乙個宿舍的只是碰巧住在一起,能結下長久的友誼最好,但很多都是畢業後慢慢疏遠了的。

像這樣保持一定個人距離,出於禮貌或者別的原因其實是最好的。我現在就因為舍友太不客氣而煩惱,才相處不到3個月,她就把我個人的東西當作公用的在用了。所以覺得你這個舍友簡直是有進有退有禮貌的小天使。

如果覺得大家是朋友,這樣太有距離感了,可以和對方說說,不過覺得有可能開了這個口他以後會變得不客氣,理所當然的侵入你的個人領域,所以要慎重。

最後說一句,我真想和你換個客氣的舍友。

2樓:知無涯喵

我最近和兩個比我小的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他們不喜歡別人和他們客氣,但是真的有人和他們說話不客氣的時候,他們又會覺得心裡不好受。我覺得這就是客氣的意義所在,因為好多人的客氣,其實是出於禮貌,即使我們相熟,我依然尊重你,所以,我用你東西,和你說話的時候,還有拒絕你的時候都顯得比較客氣,考慮比較多。這個是骨深入骨子裡的,是習慣,是珍惜我們關係的行動,不會因為和你比較熟就不在意。

另外,我對待一些很不客氣的人,一般就是不理了,直接減少接觸的機會,也就不會用到需要客氣對待的情況。

如果你能在全世界人選乙個人和你共進晚餐,你會選誰?

Nagi 紙片人可以嗎 想和富岡義勇先生一起吃飯 請他吃鮭魚燉白蘿蔔 雖然我不喜歡吃蘿蔔 但是我想看看他笑的樣子 好奇 還想告訴義勇 你沒有被討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奧斯瓦爾德 不吃晚飯,只吃夜宵。完。硬要說的話,最想吃的一頓飯上去和馬恩一起吃土豆燒牛肉。但還是珍惜生命為好。估計會有人拿無神論指責。...

如果有乙個人和你剛分手,就和別人好了,你會怎麼辦?

感情類靈長動物 論情況而定。A情況是你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很確信ta心裡有你,是那種全身心的愛慕。1.2.ta發現你是個海王,而ta只是你的一條被釣起來準備晾乾的魚幹所以ta傷心難過找了個人看能不能氣到你讓你們復合。總而言之,A情況下ta還是愛過或者還愛你為了氣你的。B情況就恭喜你喜提海王 手動狗頭 ...

為什麼跟乙個人相處久了就會莫名的討厭他?

這真的是我的問題,我的朋友們都很好,只是我大概不適合有朋友,受不了每天的早晚安資訊轟炸,訊息也是實在無聊了才會回,他們的性格優點,最開始無比吸引我的地方,最後反倒成了我討厭的地方,我可能比較適合那種有距離感的朋友吧。 阿癸 我也會這樣,最近才發現的,但以前也是這樣,沒發現而已。一直被困擾著,很害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