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乙個自己愛卻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時間 2021-06-07 09:47:49

1樓:LYHHan

我就是這樣,剛分手了17天。前乙個星期相當難熬,現在好一點但還是很難過。想清楚了姑娘,不要自欺欺人,不愛就是不愛,不要僥倖的想著你對他的好能感動他,讓他對你動真情。

到頭來你會發現除了感動了自己什麼都得不到,不要步我的後塵。他剛跟我分手就去找了他喜歡的女生聊天,雖然那個女生根本對他不感興趣。現在想起過去剛被甩的那天我竟然還有挽回的念想,就想狠狠抽自己兩大嘴瓜子。

他根本配不上你的真心,你的好你的付出在他眼裡竟是一種卑微。一廂情願就要願賭服輸。

都是別人的心頭肉,憑什麼在他眼裡一文不值。聽我一句話,若痛了累了他還是無動於衷就及時放手,給自己一點尊嚴,熬過艱難期,就努力學習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遇到給優秀的人,讓他後悔。誰沒了誰不能活,沒了你的愛他什麼都不是。

記得好好愛自己

2樓:銀髮天使

對其百般呵護,甚至卑微如草芥,假設某天自己遇到了糟糕的事,卻只能自憐自艾,除了親人,無人相助,孤立無援,因為你愛了乙個讓你精疲力盡而從始至終對你無動於衷的人。

3樓:墮落與轉身

不愛你還和你在一起,你只會是他性慾來時的發洩品,孤獨空虛時精神的慰藉品,並且無需責任無需愧疚,因為一切都是你樂意奉獻,最後,要麼他被你感動,要麼你被別人取代

放棄吧,哪怕被你感動,你也只能處於感情的最低點,相互的才是愛,單方面的叫自作多情。何必把自己放的那麼低。

4樓:淡然淡然

卑微可能因得到女朋友的稱號而高興一段時間

情感需求經常處於缺乏的狀態

有可能一直傻下去

也有可能疲倦不已

最終認清男生不愛自己的事實然後放手

我猜der

可以和乙個愛自己但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

Chris 絕對不要,結婚前你都看不上他的人,婚後絕對也看不上的。既然如此,你幹嘛要嫁?其實我以前也這麼想,因為我出生在很糟糕的家庭環境裡,我根本沒什麼信心獲得幸福,所以我總是找很愛我的人,而且百般作,而自己喜歡的卻不敢靠近不敢信任,就怕有一天被傷害。可是呢,當我最終嫁給很愛我的人之後,我對他只有嫌...

乙個你愛卻不愛你的人和乙個愛你你卻不愛的人,你會怎麼選?

無憾 我肯定選我愛的 因為愛我的剛開始對我好肯定挺不錯的,時間一長心裡肯定就逃離開 但是我愛的就不一樣了因為付出是自己願意的而且不會想逃離 木木 我還是會選乙個我喜歡的人吧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會戰勝其他一切 對乙個人沒有感情可能過段時間就想分手,但是你愛的人可以讓他愛上你,機會是在自己手裡的,...

都說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那麼自己不愛的人怎麼在一起?

荷村姑 他愛你,你不愛他怎麼辦?還是她愛你,你愛上別人怎麼辦?愛這玩意,久了,兩個有共同話題的人或者愛好相同的人彼此可以日久生情地!如果,沒有話題,對方愛你,你把這種被愛成為一種習慣,哪天失去。你會感到失落!不是不愛只是不懂愛吧!很多女人想談一輩子愛情,可能嗎?愛情地昇華就是結婚,結婚的昇華就是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