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之後真的會變得開心嘛?

時間 2021-05-06 07:36:53

1樓:windy

我沒錢,但是我可以假裝很有錢。

2樓:鬆鬆軟軟棉花糖

真的會開心,因為沒有的時候會發現做什麼都好難好難,特別是負債累累的時候,那種想要拼命掙脫牢籠卻發現怎麼都逃不出去的時候,那種絕望,真的好窒息,精神上,身體上,都是特別絕望,而且有苦都沒辦法說出口,因為害怕家人擔心,所以,加油吧,負債累累的打工人 ♀(自己)

3樓:阿LAI

有錢不是快樂的唯一標準,但是快樂可以是有錢的目的。所以說呢,人快不快樂和有錢沒有決定性的關係,也就是說人不一定是越有錢就會越快樂。很多人認為我賺了很多的錢就會非常的快樂,但是當你真的賺到了很多的錢,你的煩惱也不會離你而去,只不過那些因為缺錢而帶來的煩惱會減少很多,但是那些用錢解決不了的問題會更讓你難受。

現在人們每天都在奔波,為了錢去奔波,為了活下去,為了養家餬口,每天都很辛苦,可能在外人看來這很累,很心酸。但是可能這些人每天在外面勞累了一天之後,到家有熱騰騰的飯菜,有老婆孩子在等他,這一天的疲憊也就值了。反過來看一下那些有錢人,成年累月的在忙著,一年和家人見不到幾次,這樣真的幸福嗎?

4樓:比仙nice

不會,成年後,才發現從小到大一點一點積累的東西,開始慢慢再做減法,朋友、感情、學習能力、興趣、健康都越來越少。即便財富越來越多,人也不會變的開心,因為在追尋財富的路上,失去的太多。

5樓:JD金

6樓:boooooommm

不一定,但一定沒有那麼多不快。

而且不開心也可以有資本去排解

沒有錢你只能抱著自己哭泣

有錢的話……

嗯……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呀!

7樓:野山

有錢可以購買讓自己開心的服務 ,但有錢不一定能開心。如果是正常賺到正好夠花的錢 ,一般都比較開心 ,有兩種情況下有錢不開心,一種是錢是違法所得,被人贓並獲時,越有錢邢罰越重 ,很難開心。另一種是年底了發現公司錢賺多了要交高額所得稅但又不捨得交的也是錢越多越不開心

8樓:木木三

沒有有錢過,不知道,但是我沒錢,當物質限制行為的時候,經常想:我要是有錢就好了。因此覺得有錢多少比沒錢開心些,不然大家為什麼都想變有錢呢

嬰兒大笑是真的開心嘛?

豆腐花仙女 我覺得是的,我家寶寶23天了,不知道是不是家裡人經常逗她玩的緣故,我感覺她似乎聽得懂一些話,比如最近幾天如果她很餓張著嘴到處找奶吃的時候,我一抱她,她就會對我眯著眼睛笑一樣,剛剛我問她是不是要吃奶啦,要笑啦,她似乎在努力調動面部肌肉,然後睜著眼睛張著嘴笑了,第一次做媽媽表示對小嬰兒的各種...

美食會讓人變得開心嗎?

劉鵬 蕭伯納曾經說過說 沒有一種愛,會比對食物的愛更真誠快樂。每個人都有最迷戀的食物,也有最放不下的人。有些故事和食物有關,也和愛有關。能從美食中獲取快樂的人,一定是懂生活 懂愛的人。無獨有偶,美食著作 憂傷的時候,到廚房去 也描述了在生活中美食給人們帶來的樂趣,食物 味道如何影響人們的情感。文中有...

上了大學之後你們真的開心嗎

乙個芋圓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軍訓玩之後就開始感覺不對了,大學之前朋友挺多的,可是整個大一了,我都沒有找到乙個能交心的朋友,即使去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社團,還發現自己和別人的很多觀點都不同,可能是大家經歷的不同吧。平常心吧,還有三年。這個大學可能並不會很快樂。 Juaieet 沒開心過。從選擇上的大學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