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聲音很嗲的人說話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51:09

1樓:

我一直有說話聲音很嗲的舍友,從高中到大學。我不知道怎麼說,不過,我聽她們說話時會渾身不得勁,感覺自己快難受死了。其實她們人都很好,不過這個聲音真的有時會勸退我。

其實她們不是說話一直嗲,只是起來發言或者是平常感嘆什麼時,或者一些什麼時候才嗲,這更讓我疑惑了。

2樓:

聲音嗲到你無法想象

說話加上奇怪的字尾

說話動不動提高音調n倍

一起走在路上聊天時,常常會有路人回頭看她

越聽越難受,每天都得聽著這掐著嗓子擠出的快嗲破耳膜的聲音在男生面前尤為,,

和她說話簡直覺得自己是個糙漢

有時候如果你說話時不經意間某個語調甜了點/好聽了點,她會突然插入並以更嗲的聲音壓過你,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和你進行比賽(迷惑??)

當然,甜和嗲不是乙個概念

反正,真的,真的,真的超級不喜歡這種每天掐著嗓子說話。(聲音天生這樣除外),而且刻意模仿可愛動作的人。(故意做這些動作只是做作,而不是可愛)

3樓:音樂

其實我想發一段自己的語音,奈何不能。

本人性別男,聲音嗲嗲的,帶尾音氣息弱。

工作中已經在努力克制。

網路上……哈哈哈放飛自我,勾搭男女。

4樓:啦啦

真的是天生的,會被人誤會無所謂,不熟的人覺得我有點作,熟人就知道我的內心是個男人。還有後面看中醫才知道是中氣不足說話聲音飄氣短,唉

5樓:

我室友聲音標準蘿莉音,然而是乙個標準的180東北妹子_完全無法把她的聲音跟她的人匹配起來

每次她一故意提高音調我就要起雞皮疙瘩

6樓:

早上就遇到乙個路人妹紙,我走在前面,她走在後面,突然她喊起來:你衣服勾到我了~~~

是嗲妹音,配合她皺眉的樣子,感覺她馬上要哭給我看,邊上的路人紛紛回頭看。

大白天的我又不認識你,就不能說話好好說,嗲什麼嗲。我保持詫異動手解開衣服,她嗚嗚嗚委屈上了。翻白眼

7樓:

公司新來女同事是一枚…是我見過(聽過?)聲音最嗲的乙個…估計是性格使然吧,感覺應該是真嗲,不是裝的!該名妹子情商較高,很會誇人…來公司當天就問我們乙個70後姐姐是9幾年的…說的我們姐姐很是開心…當然啦,該名姐姐確實看上去也很年輕…屬於看不出實際年齡的那種…感受?

我覺得跟她說話的時候自己是個漢子!或者說得小心翼翼,否則會顯得自己特別粗糙…跟著她說話,我真心覺得自己不像個女人…很男人似的…可是其實答主真的是個內心萌萌噠的萌妹子…

答主老公,直男乙個,內心極端糙漢子,跟該妹子說了幾句話之後,偷偷跟我說,跟這樣妹子說話…起雞皮疙瘩…

不確定有沒有同事上知乎,先匿了!

聲音很軟很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啊!有時候真的很煩人的!有一次和別人吵架,我很正經的在罵人誒,對方就很不給我面子的笑了!哼!還有就是上課說話好明顯的,明明好多人都在說話,我還坐在角落裡,老師就 就只叫了我罰站!哼!還有一次超級尷尬!就在路上看到了個很很很好看的男人!我和我閨蜜就emm 意淫了一下,神采飛揚的爭論了一番,聲音真的好小...

自己說話聲音好聽是怎樣一種體驗?

寧寧 嬌聲軟語,語帶嬌嗔,結果招來全級女生的排斥。中學不怎打扮,同桌會說 要不看樣子,真的很有感覺。邪淫意味 聽說男生很喜歡這聲線就是了。然後當老師後嗓子就毀了。 鹹魚 自己聲音也算好聽吧,小時候別人說我聲音像女生,可能是小時候喜歡在奶奶看戲劇的時候去模仿而且男的模仿不了,只能模仿女生的。談一下自己...

和打呼嚕聲音超大的人結婚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凌亂 還好不是我物件,我爸呼嚕聲超級大,我睡隔壁都能被吵醒 可想而知有多大聲 我媽每次都要先睡,然後中途被吵醒,推一下翻個身繼續睡,實在不行就睡我爸腳那邊,吵的煩了就踢一腳 啦啦啦 每天休息都不好,半夜睡得正香被他的呼嚕吵醒,永遠是乙個國寶,眼睛有黑眼圈,精神很不好,不過我們還沒結婚。他打得有多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