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出軌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2

1樓:風夕

「雙雙出軌的人在一起」是指在一起玩耍,不是結婚吧?他們短時間的在一起會很刺激的,因為他們出軌的初衷也是找刺激嘛。時間長了就不行了。

2樓:初見

哈哈,幸福,就是倆人都出軌了誰也不能怪罪誰麼?說實話,聽說過有人可以,朋友的朋友就屬於這種畸形家庭,他父親有自己的「婚外女朋友」,他母親有自己的「婚外男朋友」,出去約會雙方都知道,甚至有時候還能一起吃飯。然後兩口子並沒有離婚,還能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雖然,這種案例很少很少。但是,是否幸福只有人家一家人能說清楚。至於孩子,心裡八成也是不健康的,又或者恐懼婚姻,也或者,早就習慣了這種婚姻相處模式。

3樓:王芳ARTfang隨便

問問王芳大姐,她知道答案 。安徽蚌埠五河縣人,原單位天津財經大學藝術學院代課,1999天津工業大學畢業。現在王大姐已經被天財以及另一間私立學院開除了。

4樓:

首先,得定義啥叫出軌,如果出軌僅僅是指和法律關係意外的人發生關係,那多了去。

我接觸的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到了中年,社會地位較高,身邊充斥著各種年輕肉體,你可以隨便享受,你老公也可以隨便享受。這個過程對你們來說,僅僅是享受,真的沒必要離婚,別搞出小朋友就好。這種算是比較多。

另一種就是分享家了,很多人需要刺激,喜歡分享,就更不會離婚了。

看多了知乎上的分手啊,離婚啊,一看就是三十歲以下的言論,等你經歷的多一些,比如過了三十,就會發現,愛情忠貞這些,佔生活的比重太小了。你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根本比不上隔壁男同事三分之一。所以,搭伙過日子,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所以,沒必要離婚。

5樓:

咋說呢……我認為不會。

主要是出軌也分好幾種情況,以偏概全不太好,但出軌後再婚的有乙個統一表現,就是「裝幸福」

我不是說他們一定不幸福,但即使不幸福,他們也會表現得很幸福。

基本上像女人聚在一起會嘮嘮孩子埋怨埋怨老公,她們不會。

男的也是,男人也會嘮家常,也會互相說煩惱,但他們不會。

正常家庭的,抱怨完了繼續生活,或者抱怨著抱怨著就離婚了。

出軌後重組家庭,曬幸福曬幸福……沉默……沉默……突然離婚了(或者沒離,但保持沉默)。

6樓:信與不信

世上的事誰能斷的清!主要是看兩個人以什麼心態的方式面對生活,他們追求的是什麼東西,如果女的追求物質,呵呵!那就很難幸福!

看看這個社會你就明白很多道理!有多少人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有多少人看不透以後?

又有多少人執迷不悟的一錯再錯的走下去?

兩個孤獨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圖圖 孤單的人雖然習慣了孤獨,但是每個人都需要幸福。幸福不是取決於你是怎樣的人。而是看你的行為。孤單的人在孤單時會覺得幸福。孤單和幸福從裡不是對立的。居里夫婦,他們懶得參加那些索然無味的聚會,拒絕華而不實的頒獎。極高榮譽的獎牌只是孩子的玩具。這麼對比,他們算孤單吧。但是就是這兩個我們無法理解,認為無...

和乙個自私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麼?

加了醬油的芥蘭 不會幸福的,把你當成附屬品,開心的時候想起你,需要解決生理需求的時候想起你,不需要的時候就對你冷暴力十分冷淡,還要求什麼都要聽他的,不聽就生氣,必須按他給的思路走,控制欲和慾望很強,也不考慮你的感受,你開心與否,生病與否無所謂,所以沒答應做女友,我生病掛瓶不關心我,不管我,那我就以其...

感性的人和理性的人在一起會長久嗎?

股市韭菜盒子 單純來說理性人和感性人完全可以在一起,甚至絕配。簡單的總結兩個人適合的標準就兩條,三觀一致,能力互補。而理性和感性更屬於一種能力,對三觀影響有限。如果彼此三觀不同,兩個理性人或者兩個感性人一樣會產生矛盾。理性是邏輯,感性是情緒。理性人善於嚴謹周密的思考和規劃,感性人則善於高效的行動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