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你們收藏很久的句子分享一下?

時間 2022-01-08 18:46:44

1樓:異美名匠

成功有方法,失敗有原因。The success is reasonable, failure has a reason.

這句話說起來很簡單,但真正能夠理性的看待自己日常所做之事,均能找到這件事成與不成的道理所在,不至於停留在成功或失敗的結果上或喜或悲。如果能理性分析別人成功失敗的案例,則更有所獲。

2樓:垣溪

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村上春樹)系我一生心,負你千行淚(柳永)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心,朝暮最相思(茶花)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題故人莊)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古詩十九首)

故人入我夢,明我長相憶(杜甫《憶李白》)

南風知我意,吹夢到西洲(《西洲曲》)

朝飲木蘭之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屈原)

年輕的時候以為錢就是一切,現在老了,才知道,確實如此(王爾德)

3樓:喜歡蝦扯蛋

1、最早我認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是自由。後來我發現,想不幹什麼就能不幹什麼,才是自由。

2、廢話接廢話,無窮無盡,說著說著年華老去。

3、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嚐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時間不過是乙個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4、修為成佛在求,悟為明性在知,修行以行制性,悟道以性施行,覺者由心生律,修者以律制心,有信無證者,雖不落惡果,卻住因住果住念住心,如是生滅,不得涅槃。

時光清淺歲月留香

能不能分享一條你喜歡了很久的句子?

Cici 上天不給你困難,你又如何看透人心 上天不給你失敗,你又如何發現身邊的人真與假 上天不給你孤獨,你又如何反思自省 上天不給你生命中配上君子和小人,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智商。 最初 真正的孤獨不是乙個人,而是周圍人聲嘈雜卻沒人真的在聽你。而化解孤獨的辦法,不是往人多的地方擠,而是人少的時候也要過好...

能不能拿出你們收藏多年的文藝文案出來分享一下 ?

樓下陶陶 你是我那個冬天突如其來的歡喜 遙遙千里念念不忘 跟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別人 匆匆一瞥的激動回憶多次也是會開心 希望未來跟我說分手的人是為了跟我結婚 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有開心一點而我就是那個開心一點晚飯輕輕吹你我慢慢追 我會毫不猶豫的奔向你這次每次次次.為了看你我繞了一圈學校 快把你的位...

分享一下你們收藏了很久的句子叭?

阿柚 跑出一口熱氣,打破寒冬所有無趣。風和日暖,令人願意永遠活下去。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風雨兼程,途經日暮不賞。你趨近於一切美好。乙個人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全世界都抵擋不住他的Sunny。你就站在那個黃昏天,陽春三月,晚風愈涼,眼裡是璀璨星河,腳下萬丈光芒。請你喝橘子汽水,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