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溫柔的句子值得收藏。?

時間 2022-01-07 01:01:56

1樓:佳言君

1、晚風踩著雲朵,月亮販賣快樂。

2、你是我的半截的詩,不許別人更改乙個字。

3、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

4、想變成黑色,讓你一閉眼就看見我。

5、生活明朗,萬物可愛,春暖花開,未來可期。

6、想帶你看遍人間煙火,走遍許多,我愛的角落。

7、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8、去見你的路上,Sunny溫柔,雲多可愛。

9、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不要未來,只要你來。

10、夕陽總會落在你身上,你也會快樂一場。

11、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12、你也曾是銀河的浪漫子民,孤身墜入地球,等不到群星來信。

13、你是落日瀰漫的橘,天邊透亮的星。

14、無限漫長時光裡的溫柔,無限溫柔裡的漫長時光,一直都在。

15、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16、坐上回家的尾班車,看著窗外的景色,悄悄伸出手和風擊掌。

17、你只管往前走,你的前面有光身後有我。

18、我一直喜歡下午的Sunny,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

19、世間風物論自由,喜一生我有,共四海豐收。

20、剛剛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說了這麼多,也給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進我的主頁就可以關注

@佳言君www /people/ea1c9769b6475f621739ce84a6e941d0www.

句子迷!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句子?

waiting 我想變成天邊那朵白雲,用盡整日晴天,只從左邊,移到右邊。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乙個小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渺小的憂傷和渺小的愛壽命很長,偉大的愛和偉大的憂傷卻毀於自身的過於豐富強烈...

有哪些句子值得你收藏?

你的Vic 1.弟弟是唯一乙個跟我吵架不會離開的男孩子。經常被我呼來喚去被我罵吵的再兇過一會也會過來喊我姐姐沒有例外。2.你別變得世俗,那不是你該走的路。3.零星地變得優秀,也能拼湊出星河。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用完全敞開,開一扇窗就夠了,想要照進的光自然會進來。5.你終究會成為你正在成為的人...

你收藏了哪些溫柔的句子?

老吳家 1 成熟穩重高不可攀。2 人間於此,歡喜是你。3 失望和絕望是兩回事。4 拿心動再賭一次喜歡。5 看不見答案就是答案。6 當心動遇上原則就會破例。7 你千萬不要招惹愛哭的笨蛋。8 不回頭怎麼知道我不在身後。9 何必把懷戀弄得比經過都長。10 希望喜歡能和合適撞個滿懷。11 有些話只適合爛在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