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嘛?

時間 2021-12-26 05:07:31

1樓:kjd富士山

1.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

2.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乙隻刺蝟一樣。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後會怎樣,所以一直緊握著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卻自私地以為這就是愛。

直到有一天,當你知道你的愛只會給他帶來傷害,而他也不需要你的「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3.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

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

4.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如果你還不曾做出任何努力,只是假想將會遇到的困難,便會茫然,那麼,這份感情一定不夠真摯。

5.學會去微笑,漸漸地你的氣質會越來越好;學會去適應,漸漸地你的處境會越來越順;學會去理解,漸漸地你的知己會越來越多;學會去包容,漸漸地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學會去欣賞,漸漸地你的人際會越來越廣;學會去謙讓,漸漸地你的肚量會越來越寬;學會去良善,漸漸地你的世界會越來越淨。

6.人都希望生活的安定和舒適,但安定和舒適加速暸時光,縮短暸我們的生命,是一種偸偸的掠奪。能讓人感受到時間的不是變化,而是終結的存在,無所謂所謂,所謂無所謂……

7.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萬人仰慕的高度,俯視曾經看低我的人。

8.不知從何開始,我們習慣於把所有的無法善始善終都歸罪於現實。其實這關現實什麼事呢,說到底,所有的分手和別離不過是不夠愛或愛的不夠深,所以當挫折,貧乏以及距離襲來的時候,兩個人牽著的手就散了。

其實我們最需要的是乙個可以與自己堅信未來的人,而不是乙個總拿現實當藉口來拼命推開我們的人。

9.我們都是紅塵過客,皆為愛生,皆為情存,有些愛,種下了相思的籽,有些情,譜成了離別的曲;有些事,一轉身,成了回憶;有些人,一揮手,成了背影,有些曾經,一回眸,成了故事。

10.大多數人都是以你的外貌身材家世背景工作能力等客觀條件來評價你,但戀人應該是那個能夠看到你內心與其他人本質上不同之處並且會被此吸引的人。他願意尊重呵護你的內心,他很清楚你有多麼珍貴,他不會輕易離開。

與精神無法共鳴的伴侶一起生活,日日夜夜不過是苟且。

2樓:猜猜在知乎

1.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2.苦難的到來,是為了讓人清醒,而非悲慟,為了讓人審慎,而非遺憾。

3.不要輕易改變自己,因為你可能就是世界上那顆未加工的最亮的鑽石。

4.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5.越努力,越幸運。

6.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7.夫志當存高遠。

8.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9.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件事。

10.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

11.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再戰勝生活。

12.唯一搞砸你人生的,就是你頭腦的陳舊想法和懶惰成性。

你感覺有哪些勵志的句子值得收藏

枉不曉 1.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莫峻 2.你呀,你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海桑 我是你流浪過的乙個地方 3.我唯一鍥而不捨,願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過是保守我個人的心懷意念,在我有生之年...

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陽光的勵志句子?

櫻桃小小丸子 1.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 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 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 多一分快意,少一分憂傷 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 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2.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膚淺的羨慕,無聊的攀比,笨拙...

你讀過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小安 1 勤奮的利劍斬斷懶惰的病根,超人的意志抗住痛苦的失敗。2 心中要有一座希望的雪山,而這座雪山是不可融化的。3 父母把最大的希望寄在我身上,我不能辜負他們,我要釋放最大能量。4 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裝著毒藥 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煩惱。5 時間用忙碌拒絕蹉跎,讓拼搏奇取成功。6 爭分奪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