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收藏了很久的短句?

時間 2022-01-01 01:53:33

1樓:瀟瀟

人在無端微笑時,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難當。 ——王小波

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席慕蓉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除非我不想贏,否則沒有人能讓我輸。 ——《海賊王》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落日?」「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嗯?」「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公升起。」——《德卡先生的信箱》

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卻說我想你。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四重奏》

但凡死纏爛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愛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賽跑。真正愛你的人,做不到死纏爛打,因為自尊不允許。我們一直深信,愛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給予對方,包括尊嚴。

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蘇苓

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魯迅

你問人問題,她若答非所問,便已是答了,無需再問。 ——木心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卡夫卡

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拜倫

有人尖刻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

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 扎西拉姆·多多 《喃喃》

爸爸也是第一次當爸爸,很多地方做的不好,你要原諒。 ——《請回答1988》

歷經萬般紅塵劫,猶如涼風輕拂面。 ——林清玄

如果你要馴服乙個人,就要冒著掉眼淚的危——《小王子》

乙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種生活——尼采

2樓:小露露啊

1. 等乙個人、還是等乙個故事。

2.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4. 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樓:大紅罐子

這是我便簽裡收藏的句子

山一程,水一程, 山山水水又一程。風一更,雨一更,風風雨雨又一更。

廣廈千間,夜寝不過六尺;腰纏萬貫,日食不過三餐。

真正愛護乙個人就要為其設想,而非站在自己的立場,憑自己的喜好。

時間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質勝則文野,文勝質則史。

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繼續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尼采

4樓:Empty

洗乙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嚮往自由,未必可以得到自由;但知道有自由,就會想辦法去獲得自由,即便是瞬間,只要心裡還有念想的。

-錢鍾書

5樓:自渡

1.打雷時我要站在樹下對老天大喊一聲「我也要穿越!」

2.吾日三省:早上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

3.玻璃晴朗,橘子輝煌

4.如果天空不死.

5.擼起袖子加油幹!

6.幸福是奮鬥出來的!

7.對於吉里巴斯與台灣斷交,中國對此表示高度讚揚。

8.做好每天的事情,人生才有希望。

9.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有規律的。

6樓:sank

上帝請你一定要保佑她

保佑她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戰勝不被挫敗

保佑她哪怕哭過多少次摔倒過多少次

仍有站起來的頑強

保佑她所遇見的人都是內心溫暖的人

請一定要保佑她

這就是我的祈禱

7樓:我睡覺的時候不困

我把所有的溫柔和可愛都設定成了僅你可見

年少的春秋大夢在吹滿北風的酒裡醒了

為什麼要用別人的過失來懲罰自己呢

懂你的太少多是道聽途說

8樓:

1.願你以渺小啟程以遠大結束

2.「我們會遇到那絲屬於自己的光,到達心之嚮往的地方。」

3.我喜歡的人打天上來他無意掀翻燭火點燃我雙眸盛滿的暮色

4.你我各自攀登然後山頂再見我祝你前途似錦也祝我前途無量 。

5.生活也許不能更好但我可以

6.半山腰總是最擠的你得去山頂看看啊

7.無數個需要你的時候我都閉嘴了

8.總有人會穿越人海找到你擁抱你無論海水漲潮還是退潮無論日出還是日落他都會堅定地奔向你不退縮不猶豫

9.是不是經常迷茫是不是學會了頹廢是不是缺少目標無所適事警告你別墮落你沒資格.

10.關於朋友其實啊需要的並不是一起吃喝玩樂的伴只是想要乙個尊重珍視包容自己的人.

11.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意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

12.她帶著很少的東西來就好像隨時要走一樣

13.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了

14.你可以什麼都聽但不能什麼都信

15.你仰望的太高貶低的只有自己

不定時更新哈....

9樓:劉劉劉小小

女孩子當然是要收藏一些甜甜的句子啦↓↓↓

帶著月亮的溫柔星星的光亮順著銀河進入你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遊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如果你喜歡我,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就偷偷喜歡你。我為你翻山越嶺,無心看風景無論你身在何處,哪怕遠隔萬里,我都會跨越山海去找你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會變成光的要和日後相見的那個人互相照亮溫柔的你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美好我們兵分兩路,然後頂端相遇山河萬里,唯你難忘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你來了,人間便值得我掀起山河奔向你,踏盡星辰來訪你晚風踩著雲朵,月亮販售快樂墜入我的星球吧,我去宇宙給你摘星星判你無期徒刑,在我身邊執行想和你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每一天月光溫柔,你也是

10樓:喜樂

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

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有了不順心的日子,好日子才會閃閃發亮。

不管是誰,不做任何思考、隨波逐流地過日子,都會變得很寂寞。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我們好像在池塘的水底,從乙個月亮走向另乙個月亮。

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太多了,嘲笑不過來。

我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但生活說我一廂情願。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如果生來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我們活過的剎那,前後皆是暗夜。

一切無常事物,無非譬喻一場。

書上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書上還說了,人生何處不相逢。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人有時候真是奇怪,選擇了的會後悔,放棄了的會遺憾,但完美只能是一種理想,而不可能是一種存在。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實塵緣。

只願世間風景千般萬般熙攘過後,字裡行間,人我相忘,相對無言。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乙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乙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乙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不夠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進來的地方。

11樓:松井瀧莓

1.天總會亮的沒有太陽也會亮的

2.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但我對你的一切已經沒有了期待3.喜歡和善良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

4.太陽太遠了否則我要埋在那裡

5.那曾經使我悲傷過的一切也是我最熱愛的一切6.生活有時會出現乙個大洞我們可以只看甜的部分7.他們試圖把你埋了你要記得你是種子

8.不要忘記你曾是怎樣的小孩,也不要忘記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12樓:Echo

我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乙個人時不辜負自己。

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

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

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

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

拆穿就會失去

長大以後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13樓:文學粉

1、我們都抱著僅有的希望,在這個黯淡無光的地獄裡垂死掙扎。

2、等待是一場未知的博弈,戰勝自己就是勝利。

3、如果結果不如你所願,就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4、不是我變了,你變了,而是我們都變了。不是我們變了,而是我們所處的環境變了,我們只不過在適應而已。

5、有人問我,活著是為了什麼,我的答案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6、花開醉了多少人,花落碎了多少心,日出爛漫了多少青春,日落吞沒多少幻想。

7、我還是很喜歡你,又很遺憾沒人能證明,這份愛已經如鯨向海如鳥投林避無可避退無可退了

8、如果選擇了方向,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停下。

9、讀過前塵往事與你,皆是如此驚心動魄。

10、現在的自己感覺就像那首歌一樣,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11、過去的痛和現在的傷及未來的茫,是憂鬱的根源。

12、女孩都喜歡安全感,不要天真以為會等你成熟,到那天你成熟了,她是他的了。

13、如果有人在背後議論你,那只能說明,你活的明顯要比他們精彩許多。

14、你若沒了原則,別人自然沒了底線 。

15、生活就是這樣複雜多端,喜劇會有淚水,悲劇會有笑聲

14樓:阿修羅

電影《東邪西毒》片尾的一段話,「佛典有云,旗未動,風亦未動,是人的心自己在動。」

經常會在情緒不好時想起這段話,生活哪有過不去的坎,只是自己沒有跨過心結罷了。

15樓:量子之光

天黑透的時候,更容易看見星光!

蜜蜂盜花,結果花開得更茂!

上帝讓誰滅亡,總是先讓他瘋狂。

時間像一把篩子,總是濾去那些傷痛!

16樓:南苑

我上了那麼多年學,熬了那麼多夜,做那麼多習題,頂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參加各種殘酷的考試,談戀愛,分手,工作,加班。我這麼辛苦,竟然是為了成為乙個普通人......——《生而為人》

本來收藏,記錄很多勵志,唯美的句子。但是唯有這個句子是真的無時無刻不在刺痛著我的心。

的確,我很普通。哪怕我很努力了現在依然很普通,但是我依然在努力著。因為在我看來我都已經經受了各種挫折,依然平凡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的句子?

拜拜 次第花開 裡面說 水看似清澈,並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於懂得沉澱 心看似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於明白取捨。 小嘮弟 1 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里。2 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失敗,只要不是一敗塗地,你一定會取得勝利的。3 意志是乙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

有哪些你收藏了很久的寶藏插畫?

繪學霸 看這年代感十足的畫風 看這清爽迷人的穿搭 看這可愛生動的表情 可能有不少人用來當頭像了 以上都是乙個現年64歲日本老頭的作品!日本漫畫家 插畫家,出生於日本熊本縣,1977年作為漫畫家出道,人氣經久不衰,被稱為 日本漫畫史上現今僅有的鬼才之一 雖然感覺這句話有語病 作為乙個老頭的日常愛好是畫...

你有哪些收藏了很久的優美句子

楊楊 1 與你同行,不介路遠。2 一眼著迷,滿是愛意。3 世不遇你,生無可喜。4 心心之間,念念之遠。5 我為神明,柔且深情。6 世人可愛,世事可戲。7 明月直入,無心可猜。8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9 你當溫柔,卻有力量。10 深話簡單說,長路慢慢走。11 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12 他一生極苦,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