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的價值體現在哪?

時間 2021-12-25 05:53:16

1樓:文玩圈-運河

也是苦逼,2023年開始核桃掉價,文玩市場上配的很好的4.2四座樓老闆狠狠心300塊就出。資訊這是有多不對稱,還拿幾十萬一對的文玩核桃說事兒,又是老樹又是絕逼配對,有什麼用!

2樓:丹拜因

其實是這樣的我覺得玩核桃分兩種人,一種是大概齊就行別人玩自己也弄一對兒玩,,核桃的精髓也是配對兒再大體的對稱當中有小細節的不對稱美。所以文玩核桃市場始終沒有滅絕雖然現在很蕭條,當然現在嫁接品種越來越多模具核桃越來越多市場也是非常混亂,老樹的和野生的現在基本找不到,嫁接的加上人工干預夾板模具看似很完美細細去品的話感覺就像是工藝品,但是老樹或者野生的文玩核桃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而且起源歷史至少有了幾百年了,有的核桃商說起源於隋唐興盛於清我認為可信度很低個人更相信清朝中期。

有歷史的沉澱自然有他的價值體現。是一種文化和修養。

3樓:小路

體現在中國特有的文玩底蘊,一對不起眼的核桃通過長時間的把玩會產生不可思議的變化,文玩核桃能被炒上了天還是有它的原因與價值所在,一對重量,樁型,皮質,大小都很接近的天然核桃配對率還是很低的尤其是一些天生異形更是可遇而不可求,文玩行有句話,好者千金以為樂,慵者一石心蹉跎。

4樓:Kitty Hello

值不值錢的不知道,我是知道有朋友是放在襠裡盤的,出油多、頻率快,比用手盤效率高。反正我是不會買那玩意。

真不是我幸災樂禍(儘管我經常這麼幹),這種東西有這樣的結果,真的是它應該有的結果,術語稱之為,活該。

5樓:

炒作唄,就像當年的藏獒。現在養藏獒的有幾個掙錢?

你說玉石資源採一塊少一塊,越來越稀罕,我信。

核桃這東西,樹上長的玩意,什麼什麼種,再稀有,還怕以後越來越少了?

律師的價值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咱們都是律師哈,那麼就來聊一聊。訴訟律師,遇事先說兩字 立場。價值這個事情也是。站在當事人立場 律師的價值在於實現客戶需求。當事人通常有如下需求,具體看個案 1 要回錢 不管勝訴的事情,只要結果 2 抗辯成功 減損 減刑等 3 出氣 勝訴但金額很小那種 站在律師立場,這個就是乙個見仁見智的事情了。本...

金融工程這門學科對社會的價值體現在哪?

說一下粗淺的看法 1.技術的產生最開始的出發點大多是因為有利可圖吧,而不是因為對社會有價值,雖然利益和價值創造往往是同時的 2.如果要說社會價值,私以為金工的核心是風險對沖和尋找套利機會,在這個過程中,各種投資組合的淨資產風險被分散化了,也間接地增加了市場上資產的流動性 流動性強,企業才更容易融資,...

語言的魅力體現在哪?

Patrick 語言的魅力在於人類相對於其它動物的學習多了一種學習方式。也就是說人類不僅擁有從原始動物那裡繼承而來的learn by doing 做而學 之外人類還有乙個更加強大的learn by speaking 言而學 這樣一來,人類不僅能夠學會狩獵技巧還會學到狩獵策略和思想。進一步人類發明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