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看一下燕窩真假

時間 2021-11-05 22:46:37

1樓:搗弄燕窩的化工魂

如同部分同行已經回答,在此我也只能複述一下定論:燕窩是真燕窩,但質量不高,是由中重毛的三角毛燕溼挑而製成的三角盞。

這類原料本身毛量重,挑毛廠在溼挑前必然將其燕囊絲先給剝離,與盞身分別處理,否則無法將其挑乾淨。在挑毛完畢後定型的環節裡,廠家會把之前所剝離的燕囊絲沾回燕身上,如同下圖所示:

這個沾回去的步驟對這原料質量的燕窩而言很重要,首先它把盞身給固定,其次把原料耗損給減低了,第三把賣價給往上挪了一些(賣相相對好一些)。

一分錢一分貨,由於原料的毛量比較重,毛燕成本自然比較低,相信這成品的市場售價也會相對稍微低一些。

由較差的原料所生產的燕窩有著比較高的造假風險,例如補充劑,刷膠,漂白等。但至如何鑑定是否有造假呢?抱歉,還是上儀器檢測為準。

2樓:蠟筆小新的燕窩

1.燕窩是真燕窩

2.燕窩的問題:原料太差,應該用的中重毛燕;底座一圈看不出是本身的囊絲還是粘上去的碎,你可以泡發看看。

至於有沒有化學除毛得具體看泡發燉煮以及聞味道。還有就是這個燕窩應該泡發率不高。你可以測試一下~

請大神為我鑑別下燕窩真假?

燕窩黃老闆 好燕窩的標準是什麼?我常說,買燕窩之前一定要做功課,因為燕窩的水太深了!如果自己不掌握一些基本的辨別方法,那麼買到好燕窩的概率太小了!因為燕窩品質不是單看品相就能看出來的,還要結合氣味,泡發率,燉煮狀態等綜合判斷。下面黃老闆從以下三個方面來詳細講解一下 1.造假燕窩是什麼樣的?2.如何辨...

請幫忙看一下這套配置。?

Solace 4000的話十銓還有金士頓的條子不錯,前者便宜後者是銳龍系列大面積記憶體因為相容翻車的時候,官方甚至把金士頓的條子明面上推薦,其實都差不多啦,價錢定了找個自己喜歡的牌子和靠譜的售後即可,建議雙通道,13 24這樣插,4 4 8 8就看你願不願意為這個付錢了 我與AD下路無敵 CPU A...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寫的網文,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抬別槓 思路不錯。更進一步,我建議,要學就要學全套。1.要有幾個倒貼的姑娘,而主角要有坐懷不亂的理由 2.要保護的物件,得讓宅男 處男 屌絲男們血脈賁張 3.主角要有長期目標。加油吧,看好你。 你這不是上了試水推嗎,我去看下成績。熱門分類,第一天新增17,第二天新增13,排在第十名,雖然挺正常,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