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看上去很甜很親密的感情中,會存在怎麼樣的問題?

時間 2021-06-02 19:11:17

1樓:忘了忘了什麼

問題很多,無非就是客觀問題,主觀問題,你的問題,她的問題。

不要問有什麼問題,沒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有問題就要解決問題。

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不能解決的問題才是大問題,關鍵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和方法,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倆已經產生問題,不如你說說什麼問題,方便大家提出建議幫你解決問題。

存在什麼問題不代表會出現問題,出現問題不解決才是真正的問題。不如你想好有什麼問題才來問問題,不然我亂答不但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還會讓我的鹽值產生問題。

2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舉個簡單的例子:

有一種水果,它的名字叫「榴蓮」!被稱為「水果之王」!有的人愛她愛到欲罷不能!

有的人卻避之唯恐不及!

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好不好吃,只有吃的人自己知道!在旁邊看別人吃榴蓮的人,有的人看著別人吃的很香甜,也想去嘗試,結果........

有的人,看著別人對榴蓮深惡痛絕,也覺得榴蓮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或許他(或者她)其實很喜歡榴蓮的口味!

同樣的,在一段感情裡「別人看上去」的不一定是真實的!畢竟沒有親自嘗試過!所以,只要你覺得和你在一起的人合適就可以了!如果覺得不合適,也不需要勉強!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要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情!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哪些表面看上去很野 很成熟 暗黑系的女生實際上是怎樣的?

沒人保護自己只能自己扛。所以一直想找個能罩得住我的男友,沒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的那種。我典型獅子女,御姐,厭惡天蠍男水瓶男這種特徵的男性,沒擔當,膽小,遇事只想自己。還是喜歡白羊男獅子男這種有力度的男性。本人不控星座,只是覺得星座可以大概說明很多性格特徵。我內心不陰暗,只是想事情很全面,大局觀做得比...

有哪些看上去早就存在的事物實際發明時間很晚?

Dior Ahri 自行車啊.很迷惑,這樣乙個結構簡單,製造方便的東西居然是近現代的東西,我個人覺得1000年前就應該出現的 只用了乙個簡單的槓桿原理變形就能運轉,這個結構比某些古代的工藝品不知道簡易了多少。如果有自行車的話人類的通訊能力能提公升不知道多少,工業革命可能會提前很多年。我猜測古人可能從...

為什麼看上去過的好的人過的其實很悲催?

可以孤獨但不要寂寞 實際上人生本來就是悲劇,快樂停留很短暫,悲傷可以直達心靈。人人都有本難念的經,看上去過得好的人,可能是自己已經看開,所謂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也有可能在欺騙自己,假裝自己過得好,演著演著自己就信了。只要別人能維繫他自己的生活,他過得好不好與你又何干呢?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