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還剩七天生命,你要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20 07:08:41

1樓:欺生

處理一下遺產,然後找個便宜點的殯葬一條龍服務等死

2樓:你的晚安

去旅遊吧,自己乙個人死在我喜歡又沒有去過的地方,想想也是挺不錯的。

3樓:葫蘆女娃嗎

和我愛的人度過平平淡淡日常的七天

微笑著離開

4樓:木子匕禾頁

找喜歡的人無論是誰,吃喜歡的東西,去好玩的地方,做剪輯留下回憶。

5樓:排名優化

如果你的生命還有七天時間。你想做什麼事情?天界死亡局實驗發布的死亡通知,短短七天,無論你曾經活在世界的頂端,或是掙扎在生命的邊緣。

心中總有牽絆、總有掛念、總有遺憾...... 怎麼死,其實不重要;怎麼活,才是重點。

6樓:胖貓卡爾

我會把我知道的,我想到的東西盡量寫出來。至於別人能不能明白,那就看緣分了

7樓:人類思的一般規律

問問你自己,如果有四十年生命,你會怎麼計畫?再自我剖析,這些計畫背後是什麼。

快感,知識,…當知道後,你用它來過七天,你才不會後悔。

如果沒有覺悟而是放縱,那麼在情感高潮褪去後,你會空虛,會後悔.

8樓:Forest.Fang

活在當下!看我回答生命的意義這一問題。

9樓:Piplup

好好與父母,愛人(假如有),最親的朋友們好好地度過這七天。 多給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給他們留下去世的悲傷。

10樓:荷蘭居的飼養員

和我親愛的人們認真的告別,去看看日出日落,笑著,是真心的笑著過每一天,把那些難忘的往事都忘掉,把身上的東西都卸下來,乙個人走走停停,過一點自己喜歡的生活,在最後乙個晚上為自己放個烟花,好好的睡一覺,一夢不醒。

11樓:天使

一天吧,我不需要七天,我會用這一天做一兩件事,然後買好壽衣什麼的,把自己身後事安排一下,然後平靜的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假如你七年後會死,你會做什麼,七天呢?

牙山 工作五年,攢一筆錢,把老媽和女兒將來用的錢準備好 寫一本書留給女兒 還剩下兩年,回到小時候長大的地方,白天擼k,晚上找幼時的朋友吃飯喝茶聊天,養條狗陪著我爬山散步看日出日落 櫻桃小丸子 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 浮現在腦海裡的第一件事是扔好多東西,好想嘗試一下斷捨離啊,嘻嘻 想每天住...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後七天 ,但是這七天你擁有無限的超能力,你會如何規劃這七天?

汪汪醬 不請自來,好有趣的問題。第一步,攝取真實世界所有的理化生政史地知識等等,為後面的步驟奠定知識基礎。第二步,要在不違反真實世界七天後死亡這一規則的前提下,克服這一規則。那麼首先我要睡覺,改造夢境世界,最大程度地讓夢境世界的真實感接近真實世界。夢境世界的時間流逝速度為真實世界的五百萬倍,這意味著...

假如你的生命還剩下兩小時 你會做什麼?

青糰子 會後悔為什麼不存錢,想要活下去,但要接受現實,會和媽媽告別,告訴她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吃飯,不要生病,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她的女兒,會變成好孩子。 林意 先把所有的財務轉給我爸媽,做好安撫工作,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找乙個美好一點的地方走吧,還有就是吃飽喝好,避免做乙個餓死鬼 已登出 給生命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