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哪個行業掙錢?

時間 2022-01-06 01:21:01

1樓:冰心

360行,行行出狀元。老話說的很對,每乙個行業都是好行業,得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擅長的,做好做精,相信都會得到乙個滿意的收貨…

2樓:娃哈哈

1、家政服務。

經濟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公升很明顯。

手裡有錢了,自然會延伸出各種需求,其中,家政就屬於增速很快的乙個領域。

特別是在大一點的城市,大家應該經常能夠看到,月嫂、保姆或者是管家這些工作。

有個朋友在上海,她本身沒有什麼學歷,但是每個月做家政,也能夠拿到8000多塊錢。

而且,每天工作也就4個小時左右。

甚至現在還出現了一些相關的服務,比如說幫人家遛狗,或者是照看一下寵物。

你想想,這樣的事情又不累,賺錢卻是很輕鬆。

2、網際網路。

從最新的富豪榜排名上面,也可以看出來,網際網路的巨頭是越來越多了。

這些年,真正能夠實現財富暴漲的人群,也就是做網際網路的了。

不過,這群人裡面,也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憑著自己過硬的能力,或者是讀了好的學校和專業,出來的時候,就進了乙個大一點的網際網路公司。

在裡面做個幾年,基本上都是拿年薪。

有朋友在鵝廠做遊戲開發的,現在也有40多萬一年了。

還有一種人,也是靠網際網路發財的,但他們可能沒有很高的學歷,賺錢的方式就是在大佬們搭建好的平台上面,去提供服務。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內容創業。

說實話,這種方式,對於那種沒有什麼資源和本錢的人來說,確實是最好的賺錢模式。

3、醫藥。

受到疫情的影響,醫生的地位是提高了不少。

其實,做醫藥相關行業的人,也是賺了不少錢的。

當然,想切入醫藥行業,並沒有這麼容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也不是想進去就能夠進去的。

不過,隨著老齡化程度越來越高,以後,針對老年人的服務,需求肯定是很大的。

除了平時照顧老人的生活起居,再就是保健品之類的了。

這幾個行業,肯定都是可以去做的,而且也能夠做一輩子。

至於到底有沒有適合你的,那還得看一下,你自己的資源和興趣所在。

畢竟,賺錢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就算別人賺錢,但是你去做了,還真不一定就能夠賺到錢。

3樓:小白影視

1、家政中介行業

保姆的經驗全憑家政公司隨口編造,要有經驗的就要工資高、抽成高,家政公司基本沒有把保姆當人看待,而是把保姆當做商品看待,介紹成功了,就好像是把商品賣出去了,利潤就到手了。

2、健康行業

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買保險、健康管理等,所以在未來的發展當中,健康行業的市場也是非常可觀的發展前景。

3、移動網際網路行業

網商是指運用電子商務工具,在網際網路上進行商業活動的個人,包括企業家、商人和個人店主。「網商」已經作為乙個新的商人群體的代名詞。這一群體不斷壯大,也締造了無數商業奇蹟。

4、家居市場

公開資料顯示,到2023年,中國家具製造業整體市場將到達10803億元,其中定製家居市場規模將達到3211億元,成品家居市場規模將達到7681億元,櫥櫃、衣櫃、沙發、床墊、軟體家具均呈現增長狀態。與此同時,中中國人民收入水平不斷提高,家居支出部分也將隨著溫飽問題的解決而逐步提高。

5、無人茶館

最近乙個全新的名詞開始引爆整個網際網路,這就是無人經濟。值得一提的是友密茶空間採用了全新的商業模式,再加上物聯網技術的應用,讓本來重資產的茶館轉為輕資產,友密茶空間協助很多城市合夥人實現了年入百萬的夢想。

4樓:王樂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際網路的普及,網際網路專案應運而生,線下肯定不行,你想想啊,需要房租、水電費、裝修費開銷都會很大,我比較推網課付費它屬於輕資產的乙個專案,而且日後肯定會成為主流。

未來是母嬰行業還是養老行業更能掙錢?

任爾獨行 關於母嬰行業和養老行業,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 關注的是社會的特殊人群的特殊需求。對於整個社會的發展和穩定,這兩大人群始終都是國家非常重點關注的物件。所以,母嬰行業與養老行業同樣都很有潛力。母嬰行業與養老行業,對於專業性的要求都比較高。當今社會,隨著經濟水平的提公升,人們對於生活層次的要求...

哪個行業算是腦力行業(用腦子掙錢)

應該說,所有的科研單位都是要用腦子掙錢的。當然,還有其他一些金融行業。對了,抄股也是如此。你這個問題挺有意思,我這些天也在思考這個話題。嚴格講,沒有單純的靠體力或者腦力的工作。可以這樣描述 主要工作內容是思考,分析 表達,很少甚至沒有機械性的重複動作,這肯定是靠腦力吃飯的 有哪些行業或者崗位呢?1 ...

未來遊戲行業與影視行業哪個會發展的更好?

藝點動畫 我認為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肯定是遊戲行業發展得更好。首先,分析兩個行業的特點,遊戲行業發展短平快,具有門檻低 投資少 製作周期短 見效快的特點,才吸引更多資本源源不斷地投入到遊戲行業當中來 反觀動畫行業,進入門檻高 投資高 製作周期長 回報慢,這些特點恰恰阻礙了很多人和資本進入動畫行業。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