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很努力的人,但是別人都討厭你的努力怎麼辦?她們覺得你很奇怪,如果接受這種眼光

時間 2021-06-03 09:11:14

1樓:漾一

看到你在努力的同時,其實她們內心裡是認為你做的很好的。只是他們自己無法約束,自己變得很你一樣努力,所以會很慌張的認為如果你可以和他們一樣不努力隨便的過就好了。這個時候,可能會跟你說你太認真了、有必要這麼拼嘛、甚至勸你花點時間玩玩。

但堅定自己,鎖定自己的目標走下去就是了,管他是誰。

2樓:傲寒

請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和陰暗面的人她們告訴你你這不行你那不行彷彿你的這輩子就只能這樣不會再有什麼出息最好她們永遠不會希望你變得優秀反正不能比她優秀越邋遢越好生活處處抱怨她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得過且過變得和她們一樣平庸。 三觀不合真的不適合做朋友

3樓:Cadenza

怎麼說呢,這其實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

叔本華曾說過「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如果你在乙個普通的學校裡,努力是一件會被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別人在追劇聊口紅你在讀書,可能別人在逛街你在獨自努力。

但這並不意味著不合群或者被孤立。相反的社交和自身的努力是毫不矛盾的兩件事,需要嘗試在這兩件事中慢慢找到一種平衡感。參與有用社交,高效學習。

當然還是希望你會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努力的朋友啦~你們在一起沒有偏見,願意相互理解~相信我,一定會遇見她們的!

先慢慢找到自己,做好自己,再融入這個世界。

4樓:YM大隊長

努力不需要看他人的眼光,努力是好事兒。但是有的時候可能需要分下情況,為什麼會覺得奇怪這個點上有點模糊,不考慮努力讓別人奇怪,可能可以考慮下,努力的過程中有沒有讓別人不舒服的地方。

另外,放平心態,努力過後自然會遇到跟你一樣的人,不需要接受不接受你努力的目光,而要去尋找接受你努力的人。

如果你喜歡的人在別人嘴裡是個很不堪的人你會怎麼辦

年少的喜歡就是奮不顧身,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只相信自己所見。當然了,因為喜歡,所以你的目光自然就會給那個人鍍上一層光,但是這都不是問題。即便到後來你發現他真的是所謂的不堪,你也許會罵自己瞎了眼,會跟姐妹吐槽,會落淚,會心痛,但是如果讓你再選一次,你可能還是會選擇摒棄他人的看法,因為錯過會比錯付更讓人...

朋友同學都覺得我是個很樂觀向上的人 但是在男朋友面前我就很喪 這是為什麼呢。?

Happyness 是你不夠自信嗎 還是你太在乎他了,導致你和他相處的時候太緊張,放不開,不夠自然。嘗試少點抱怨,多開展其它有趣的話題 試著像朋友一樣和他相處 正正泓 首先是原因。在人前偽裝得積極樂觀,在你的男朋友面前卻能大方地揭下粉飾自己的面具,說明你的潛意識中,男朋友佔據著更重要的地位。就像我們...

如果你遇到乙個各方面都合適的人,但是你就是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你會跟他走入婚姻嗎?

什麼叫很合適,他很帥嗎,他有錢嗎,他有文化嗎,他有素質嗎,他脾氣溫和嗎,以上這些都符合要求我才會覺得合適,不過這樣的人看見我只會說乙個字 滾 熱情總會變冷淡 首先,你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可你並不討厭他,一見鐘情的婚姻也有,但大多數感情是後期兩個人鞏固的。你不討厭他,就代表你有可能喜歡他,如果是你討厭...